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ep.13 離開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20 10:23:54│巴幣:0│人氣:85

「哥哥,你到底在想什麼?!」榭莉看著在結界裡頭,就算醒過來也還在燃燒著微弱火焰的姪子「我們應該想的是該如何把姬的噬魂術給澆熄才是,而不是讓它繼續燃燒。」
無殤拍了拍妹妹的肩膀,凝重地說「那火焰是小公主自己控制的,雖然不知道他遇到誰,但小公主似乎把記憶倒錯,認為父母也跟那個人一樣死去。」
一下子要承認三個親密的人從身邊離開,這是件多殘忍的事,尤其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
「你是指姬在讓噬魂術把自己吞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火更要撲滅才是!」
「我到覺得,就讓它燒,我相信無殃沒有死,所以小公主一定會從回憶裡找到什麼蛛絲馬跡。」
這個振作不是旁人用言語就可以拯救的。
無殤說完,看著結界裡微弱的火焰,嘆了一口氣「你怎麼可能會死。」不用一根手指就可以屠殺敵方千軍的你,怎麼可能會死,還是死在那些鼠輩的手上。

當無殤與榭莉離開姬的房間後,姬緩緩地睜開了眼,看著空蕩的房間。
眼淚噗嚕噗嚕的從藍紫色大眼滾落。
要他從記憶裡面尋找父親還有母親存在的點滴,但是那一場大火,幾乎燒掉了整片記憶,怎麼可能找到些什麼?

「愚蠢的孩子。」

姬把自己包裹了起來,一直忍耐不去面對的孤獨感還有無助,此刻就像些才空結界的碎片一樣,掉落滿地。
很想大聲地哭嚎,就如剛才一樣使出全身的力氣大聲地哭嚎。
但是他是公主啊,魔族的公主,怎能再次做出這麼有損形象的事情...
說要成為強悍的公主,又怎能像個懦弱的人哭得唏哩嘩啦。
可是...他也只是失去父母的孤兒...

「喵~~~」一隻黑壓壓的貓咪,從窗戶跳了進來。
「貓?」姬看著這隻小貓咪,簡簡單單的穿過結界,並且窩到姬的懷裡撒嬌。
這個味道十分的熟悉,就像是...「老師?」
黑貓懶洋洋地又喵了一聲後,一張寫了字的白紙從姬的頭上掉落,而這張白紙上寫了一排地址,老師會在這個時間點帶過來的一定是...「父親母親?」
黑貓沒有任何明示,只是又懶洋的喵了一聲,舔了舔爪子後,離開姬的懷裡......

離開他的房間。

「有其父必有其子。」無殤無奈的露出笑容「但是小公主,叔叔這次放手...是希望再次遇見時,其父與其子都可以看到。」

那張冷酷的臉,還有相似的天使笑容...





使用「噬魂術」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屬性等級+1。
  100HSD。
  2點能力值(自行分配)。
  技能「噬魂術」,提升1等。

12-28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I-...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