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冒泡】巴哈姆特19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12-19 22:25:10│巴幣:26│人氣:447

一如既往,19 週年站聚依舊是個沒什麼看點、又愛飄雨的日子,然後靡咯又沒得獎。(翻桌)

也不對靡咯除了擺攤那年,其餘有參加的場次,都是進去不到五秒鐘,    
就跑到其他地方去沾醬油,直到抽獎前才回到會場,所以好不好根本不重要? 



其實本來沒打算待到抽獎,出門把東西交給某人、收了錢後就可以回家,最多就是去跟獸獸打個招呼,但那個太鼓達人攤實在是太多黑幕惹!(有人叫我檢舉他,可是俗辣靡咯不敢)  

至於為什麼會待到抽獎,老實說靡咯也不是很有概念,總之今天過午後才到會場,也不想浪費錢買場刊,踏入體育館後立刻就動了想回家的念頭,畢竟攤位看起來還是那個樣,沒什麼想讓人逛的動機,然後走了一圈去裝熟一番後,就跟相約的朋友去吃午餐!(某肥宅打死不出來)

用完餐後,就跑到附近的耳機店去看人試聽,可是天生木耳+9的靡咯,拿 PS Vita 把玩一番後還是無法理解其中奧妙,最後蹲著蹲著就到了四點多,抱著可以抱幻痛機回家的妄想,又回去體育館消磨時間,最後還是什麼都沒得到,不過今天跟某個中獎主差了 3 號,或許離得獎不遠

希望 123 有機會可以抱大獎回家,今天就謝謝某位,說抽到獎品金額超過 5000 就要請晚餐,結果才剛喊完不想要得爛獎,結果就噴上台的某傲嬌的晚餐。還有某個昨天在群組裡約,完全不理人,今天又不小心在抽獎時被堵到的,尼就這麼討厭偶就是惹!(痛哭)       


喔,對了!!最後那頒獎 & 抽獎活動,根本就是 SEGA 的工商時間,雖然會場很吵,但隱隱約約聽到那個巴哈動畫瘋預定明年一月推出,雖然場刊後面就有寫,就看看能弄得怎樣吧!不然感覺滿多動漫迷,好像都挺熱愛回歸祖國的懷抱的,儘管祖國的資金確實是十分強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8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19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的i7-6700去哪了?

今天都沒有看到它

12-19 22:3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被三國志召喚走惹! [e17]12-19 22:48
鹿角騎士
沒買戰利品?

12-19 22:39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有什麼值得買的東西嗎?! [e39]12-19 22:47
闇餅
甚麼堵到我自己跑去找你的耶˙3˙

12-19 23:2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明明就是你亂竄被捕食到?! [e32]12-19 23:29
闇餅
我看到熊中獎你們在那邊跳來跳去www

12-19 23:3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哭哭喔! [e36]12-19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KII】一片遊戲玩兩... 後一篇:【開箱】一不小心又敗了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