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RPG公會】【角色】Sophia - 索菲亞 (2020/07/07更新)

作者:Aqua✨│2015-12-19 01:03:24│巴幣:1,084│人氣:1074


角色基本資料

名稱:Sophia 索菲亞
種族:妖精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30
特徵:金色的長辮子和湖水綠色的眼珠,身上總是飄著香草和薄荷的清香。
身高/體重:身高約110,體重32KG,雖然身材矮小,但比起看上去像是個兒童,索菲亞更接近於被等比例縮小的少女。
主職業:煉金術士
副職業:機械工程師
角色定位:輔助
使用武器:魔藥、機械陷阱、機械蟲。
口癖:講話有小精靈腔(注音文),例:ㄅ淇淋、ㄘ飯、ㄅ要...之類的。

角色性格與喜好

興趣】騎馬、散步、研究。
索菲亞非常愛好自然,她透過學習、研究、欣賞與維護的方式和自然互動,過去在家鄉就以一位研究者自居,因此她的興趣便是去理解自然,從動植物的生存型態到萬物的瞬息萬變,雖然煉金術外的研究結果基本不太出色,但她很享受用自己的方式分析一切的感覺。
不過除了對動植物的研究,擅長煉金的索菲亞也喜歡開發一些奇怪的食品,像是煉金ㄅ淇淋之類的食物。
除此之外牽著幼龍散散步、騎騎馬,對她來說也是不錯的消遣,馬蹄聲總是令她感到平靜。

【喜愛】肉類食品、精緻的食物、溫暖的床鋪。
雖然這幾年來收容自己的是吃素的獸人,但她依然會為索菲亞端上一盤盤美味的大魚大肉,這些山珍海味就算在夜裡,也縈繞在索菲亞的夢鄉中。
當然,魔女梅倫玟提供的幸福生活可不只是佳餚,舒適的小屋也成為離開後的掛念。

【討厭】種族歧視。
其實討厭種族歧視並不需要特別的理由,對索菲亞來說、會讓身邊可愛的朋友們傷心的事,她都不喜歡。
【害怕】鬼故事。
她害怕鬼故事,倒不是因為害怕鬼怪,更準確的說,她害怕太會說鬼故事的人、碰到會害怕鬼故事的孩子,因為熱心的索菲亞其實最不擅長的,就是安撫陷入恐慌中的人。

角色背景故事

索菲亞從小就對煉金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幾十年來致力於研究與探索,結合自傲的煉金魔法與機械,蘇菲亞發現以陷阱與魔藥來戰鬥,不僅輕鬆、快速──而且不必弄髒自己的雙手。

不同於她的族人,在她心中對於種族和地位並沒有劃分明確的界線,她對所有人都是正面、親切的態度,她很熱情、愛交朋友,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候過度熱心,反而造成別人的困擾或尷尬。

索菲亞的法器是一把鑲上祝福寶石的槌子,能夠依索菲亞的需求變形成任何她所需要的工具,用以製造陷阱或煉製魔藥。

(回歸故事)從魔女梅倫玟的花園回到阿斯嘉特城,這些日子裡她都惦記著在這裡的美好回憶。

(厄特大陸世界觀相關部分暫時移除,索菲亞本人會處於遺忘過去的狀態直到設定重新整理完)

戰鬥方式:
戰鬥中,索菲亞避免使用法器,多半以丟擲魔藥、魔法或陷阱技術來作戰。
能力向性:
力量3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05%(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0%(魔防、魔法力多寡)


【特殊能力】

《1》吃我的罐罐啦!
投擲隨身攜帶的三種魔藥作戰。
1.紅色藥水,以易碎的試管盛裝,投擲後接觸到空氣會馬上起火燃燒,潑濺的範圍越大,火勢就越旺,若直接潑到敵人身上,會燒穿衣料、皮膚燒灼,有點辣,喝下去會拉肚子。
2.藍色藥水,以易碎的試管盛裝,投擲後接觸到空氣會在原地結出特殊的冰柱,可作為掩蔽並彈開大部分的魔法攻擊,彈開的攻擊有波及隊友的可能,若直接潑到敵人身上,則會在敵人身上結冰,將敵人困在原地,甜甜的,喝下去會頭痛。
3.黃色藥水,以廣口的圓玻璃瓶盛裝,傾倒於外傷傷口上有止痛與消毒的效果,沒有直接療效,不可飲用,索菲亞還沒找到白老鼠試喝。
《2》就決定是你了!機器蟲蟲!
以無聲的機械蟲乘載三種不同的炸藥或技能(1)的魔藥,巴掌大小很好收納,以索菲亞的魔法作為驅動,因此可能因帶有魔法能量而被偵測。
1.煙霧彈,以機械蟲為圓心造成直徑三公尺內煙霧迷漫,靠近或附著的物體或敵人受到傷害,機械蟲被炸毀。
2.普通炸藥,以機械蟲為圓心造成半徑三公尺的爆炸傷害,距離機械蟲愈遠傷害愈小,機械蟲被炸毀。
3.魔法彈,自動追蹤以機械蟲為圓心直徑三公尺內的目標,發射三枚魔法彈造成魔法傷害,機械蟲失去效用留在原地。
《3》驚喜!
安裝隨身攜帶的三種陷阱作戰。
1.燃燒地雷,結合少量炸藥與紅色藥水,將紅色藥水的潑濺範圍放大,靠近就會自動爆炸,索菲亞本人也能控制引爆,能自動附著在物體上。
2.冰霧地雷,結合少量炸藥與藍色藥水,將藍色藥水的潑濺範圍放大,冰凍範圍內的目標。
3.酸液陷阱,玻璃瓶盛裝強酸,能附著在物體上,強酸燒穿玻璃瓶後撒出,可附著於天花板。

皮皮

發出湖水綠色光芒的小精靈,喜歡搭訕漂亮的昆蟲小姐,每每失戀也不會氣餒,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找到真命天女。
聰明又善良,特別喜歡小孩子,會和小孩追逐嬉戲。
能施展維持時間相當短的強力圓形護盾,能擋下任何魔法或物理攻擊,大小只夠索菲亞一人使用。
在留下精靈痕跡的地方,可以隨意傳送,但只能留下三個痕跡,繼續留下痕跡的話會消耗掉最舊的痕跡。
目前留在魔女的花園中,並未回到阿斯嘉特城。


弗洛西

因為身體有缺陷而被母龍遺棄的小龍,被索菲亞救起帶離厄特大陸,
體型大約等於一隻迷你馬,身上覆蓋著白色的羽毛,龍角會發出夕陽般的光輝,爪子發出薄荷色的光芒。
品種名為 白羽龍獸,是一種唾液中含有劇毒的龍獸,成龍會噴出具有催淚效果的毒氣,大量吸入後可能導致癱瘓。

(2020年 五歲的亞成龍型態)
(2015年 半歲的幼龍型態)
(下圖為索菲亞筆記中所畫之成龍)



【舊版立繪留存】
留個情懷,畢竟都五年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7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無名Z司
一瞬間看成投擲媚藥wwww

12-19 01:18

痛飲狂歌
畫的好可愛!!(星星眼
我家的角色是初出茅廬的藥劑師,希望有機會交流!

12-19 08:29

Aqua✨
偽娘讚(X12-19 13: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3》驚喜!
安裝隨身攜帶的三種媚藥(X)作戰。
熱情媚藥
冰山媚藥
傲嬌媚藥

12-19 10:31

Aqua✨
走開,尼走開,尼們都欺負我12-19 13:51
毒×林檎
外觀12歲的發育真好阿……
所以還是投擲媚……吧

12-19 18:42

Aqua✨
這樣不優阿www 真的不優阿www12-20 02:46
HalloweX6
好可愛QQ

可是身高 (低頭看

12-20 02:58

Aqua✨
為甚麼要那麼在意身高呢QQ(抬頭看12-20 11:09
Dean
剛剛才發現身高設定是110公分
在人海中會被淹沒的概念www

12-20 02:59

Aqua✨
you can't see me!12-20 11:10
黑い影
對昆蟲小姐投擲魅藥,玩百合(?

12-20 02:59

Aqua✨
皮皮是,男孩子唷 <312-20 11:10
黑い影
沒關係,丟魅藥才是重點(凝重臉

12-20 11:28

黑い影
恭喜資料更新,然後說好的媚藥呢?

01-08 19:50

Aqua✨
不要媚藥www 那種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刪除線01-08 21:0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28 12:21

Aqua✨
謝謝小管家07-28 15:49
火焰
是鍊金術師!(激動屁#

07-07 01:07

Aqua✨
哈囉!不要激動!我們可以好好聊聊!![e24]07-07 01:08
黑い影
魅藥呢(敲碗

07-07 06:57

Aqua✨
沒有!沒有媚藥!07-07 11:47
好吃雪花肉
很可愛,是公會很少見的畫風呢……!

07-07 10:29

Aqua✨
謝謝07-07 11:48
無名Z司
應該已經35歲了吧。
然後小隻點的讚(咳咳

07-07 12:35

Aqua✨
喔對ㄝ35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然後大叔豪久不見[e12]07-07 16:01
BOOK
強勢回歸WWWW!

07-07 15:11

Aqua✨
度,強4回歸07-07 16:0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後一篇:【繪圖】雞巴一大堆最近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