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索特│2015-12-18 18:47:58│巴幣:12│人氣:166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在一片充滿濃霧的未知地區中,一名趴倒在地面上的少年甦醒了過來。

  好餓...好冷....

  這裡....是什麼地方?

  少年站起了身子,稍微環視了一下四周,但除了濃霧以外,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

  ...霧?為什麼這裡四周瀰漫著濃厚的霧?完全看不清楚眼前的東西...我為什麼會來到這種鬼地方啊.....

  總之先稍微回想一下吧,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方...

  少年的名字叫帕里克,身分是一名在貧民窟裡長大的孤兒,為了逃離傳染病的威脅而離開原本居住的城鎮。

  印象中我是為了逃離傳染病,所以和其他兩名同伴...灰月和馬歇斯一起離開了城鎮,一直不斷的遊走著...不知道在走了多久的路程,原本跟隨著我的夥伴在旅途中失蹤和死去,而我最後因為體力耗盡而失去意識倒下,之後醒來後就出現在這裡了....阿!

  想到這裡,帕里克突然往自己的頭一摸,發現頭上的頭巾還在便鬆了一口氣。

  幸好這個沒有不見...對了,那其他東西.....

  帕里克開始在自己的全身上下摸來摸去,最後從自己身上摸出了幾樣物品。

  短刀和鐵鍊...就只剩下這些了嗎...原本放在身上的食物不知道是在路途中掉了還是在自己昏迷的時候被其他人給偷走了.....

  帕里克看著自己僅存的物品,隨後又看向四周瀰漫的濃霧。

  現在待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也不是辦法,既然體力已經稍微回復了就繼續前進吧,或許運氣好可以找到出口也說不定...。

  抱著這樣的想法的帕里克,將自己身上僅存的物品重新收好後便繼續了他那毫無目的的旅途。



  在走了不知道多久的路程,帕里克依舊沒有找到出口,而且也沒有找到其他任何東西,視線中除了濃霧以外依舊還是濃霧。

  該死....到底要怎麼離開這個鬼地方啊!

  由於無法看清四周的事物再加上對於未知地區的恐懼感,所以帕里克開始焦躁不安了起來。對於眼前的情形,最壞的情況不是一直找不到出口最終餓死在這個地方要不就是突然被野獸或強盜從暗中襲擊,不管是哪種,最後的結局都是死,一想到這裡帕里克心中的不安變得更加的強烈了。

  可惡....開什麼玩笑!我可不想死在這種鬼地方!我可是和馬歇斯那傢伙約定好要活下去了啊!

  由於心中的焦躁和不安,帕里克的腳步逐漸地加快,最後從原本的遊走變成了狂奔。

  帕里克毫無目的的向前奔跑著,不安的恐懼感已經侵蝕他的理智,使他失去了判斷能力,他不斷地向前奔跑,直到被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給絆倒摔倒在地面後才停下。

  好痛...诶?那是.....

  摔倒的疼痛感使帕里克找回了理智,而當他爬起身時,卻發現眼前有一個建築物亮著光。

  那棟建築物無法說多大,大概就像是一般普通酒吧的規格大小,而建築物前有張招牌,帕里克好奇走向前一看,還真的是酒吧....

  為什麼會有酒吧蓋在這種鬼地方阿...

  帕里克無言的心想,畢竟一般的酒吧蓋在人潮較多的鄉村或城鎮,很少有人會把酒吧蓋在偏僻的地方,更不用說這種四周都是濃霧的鬼地方了。

  忽然,從帕里克肚子傳來了一道飢餓聲,畢竟剛甦醒時就已經開始覺得餓了,而且再加上該才那毫無目的地狂奔,所以肚子會發出抗議聲也算是正常的。

  .....算了,與其在這邊憂鬱,不如直接進去探個究竟還比較實在,反正不管在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這種情況更糟。

  下定決心後,帕里克便直接走上前推開了酒吧的門,走進了酒吧內。走進酒吧內後帕里克稍微環視了一下酒吧內的情況,酒吧內倒是出乎帕里克意料之外的熱鬧,而且裡面還參雜著各種種族。

  人族、獸人、精靈、矮人、妖精....诶?居然連魔族都有,而且好像還過得不錯的樣子,這間酒吧內的人對魔族沒有敵對意識嗎?

  帕里克看著坐在角落默默的對談的魔族,由於魔族的人總是遭其他種族的人給敵視,所以通常都不會出現在公共場合內,就算出現了估計也會再不久之後被趕出去。

  至於帕里克對魔族的看法如何?由於從小就居住在貧民窟,所以在裡面自然也會看到各種種族的孤兒,而魔族當然也包括在裡面,至於對於貧民窟的孤兒來說,種族觀念倒是沒有這麼嚴重,所以只要你有能力能靠自己生存下去並且能和其他人相處融洽,沒人會在意你的種族是什麼。

  所以對於帕里克來說不管是什麼種族都是一樣的,畢竟大家都是一顆頭、兩隻手、兩隻腳而且都會餓、都會成長、都會老、都會死,既然這些該有的都有、該會的都會那還有什麼不同?

  隨後再將視線從魔族那裡移開後,帕里克走向了吧檯隨意找了個空位坐下,而在他剛坐下沒多久後他眼前的桌面上突然出現了一杯水,順著看過去,給予自己水的是一名像是酒保的獸人族男子,而他正以一個安慰的微笑看著自己。

  「你看起來有點狼狽呢,冒險者。」

  「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

  稍微愣了一下的帕里克看著眼前的獸人族男子,打算開口說話,但在想開口時卻發現自己的喉嚨非常的乾燥,所以便先喝了一口水後再開口。

  「謝了....可以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嗎?」

  稍微想了一下後,帕里克決定先問一下對方這個地方究竟是何處,但當他發問後卻發現米羅正忙著手邊的餐點製作,同時轉頭看著自己。

  「這點我現在也沒辦法回覆你,但是他們……」米羅指向了不遠處正圍著圓木桌討論的人群「我想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我現在就去問問看吧」

  帕里克說完後站起身打算離開吧檯去詢問情報,不過正當他剛該邁出一步時卻又被米羅拉住。

  「等一下」米羅說著,並在帕里克剛才做的座位前的桌上放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先吃點東西吧,這就算是招待新客人,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

  「...我的名字叫帕里克,真的很謝謝你」

  帕里克再次向米羅道謝後,便將放在桌上的牛奶和麵包拿走,走到了人群旁的一個空位坐下,一邊吃著米羅給予的食物一邊聽著圍著圓木桌的人群所說的情報。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好久沒寫文了,這次用用看不同的寫作方法ˊ_>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7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倫韋克
加油,讀起來還不錯ˊ_>ˋ

12-18 22:39

索特
感謝鼓勵,目前正在想辦法加強文筆ˊ_>ˋ12-18 22:42
山草
「唔,看來這霧影響真的很大呢。」
「當然,不過你想聽點別的嗎?來點食物跟我換吧。」一直在附近的蜥蜴人咬著煙斗打算用點小東西去換點食物解解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9 14:55

小六
感覺很順暢呢!不過有些錯字,像是「再」不久、名「字」之類XD(希望我這麼說你不介意)
身為文手當然要一起加油!!

12-21 00:37

索特
我不會介意喔!感謝提醒!12-21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帕里克...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飲食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