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心硯│2015-12-17 16:00:43│巴幣:2│人氣:98
「夏嵐...我叫夏嵐。」麵包酥鬆的感覺、牛奶濃濃的香味,勾引著夏嵐的五感。

肚子發出戲謔的嘲笑聲,提醒著夏嵐該吃點東西了,夏嵐開始啃著乾麵包。米羅只是微笑的看著夏嵐狼吞虎嚥。

「咳咳咳!!!」夏嵐敲打胸膛,試著把剛滑進喉嚨裡的麵包敲打得更接近胃一點。

「別太著急了,不會有人跟你搶那半條硬麵包的。」米羅說著並把剛剛拿出來的牛奶推得更靠近夏嵐一點。夏嵐拿起牛奶猛灌,才剛踏入故事就遇到差點噎死的窘境。

米羅在擦拭酒杯的同時打良著夏嵐,這次他看得很清楚,紅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睛,還有背後不經意露出的黑色羽翼,很顯然是個魔族小夥子,對於他的來歷,米羅不禁感到好奇。

「你這裡有任何的蛋可以讓我吃嗎?」夏嵐咂咂嘴,顯然剛剛的麵包和牛奶只能消除一點點的飢餓感。

「沒有。」米羅微笑且平靜地說到,不忘手邊的工作,繼續擦拭著下一個酒杯。「想要吃,就得工作。」

「好吧。」夏嵐的語氣難掩失落,他平常最愛吃蛋了,雞蛋、鴨蛋、蛇蛋、蜘蛛蛋,他從不挑剔。剛剛進來的時候並沒有仔細的看過酒吧的內部,夏嵐環視著四周,別緻的吊燈懸掛在天花板,酒吧的人群眾多,好像藏了很多的秘密。「原來已經有這麼多人在了啊。」夏嵐喃喃道。「希望明天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米羅望著夏嵐,他手不曾停下來,只期盼今天能夠把事情做完,說「再次歡迎你來,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或者是瓦利杜夫。」並順手指向坐在不遠處小圓桌旁的蜥蜴人。「問我我不一定清楚,瓦利杜夫嘛,他幾乎知道所有的事情,只不過問他是要收費的。」米羅滿意的微笑,在迎接完新來的冒險者之後,他開始烘烤晚上要吃的蘋果派,烤箱傳出濃郁的香味再次挑逗著夏嵐的嗅覺。

「好吧,還是謝了,那半條硬麵包和牛奶。如果有蘋果派更好。」夏嵐嚥了口水,並便起身離開高腳椅,往酒吧的深處走去,試圖找到棲身之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6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山草
「又一個魔族嗎?嗯‧‧‧‧‧‧‧」『喀拉、喀拉』的聲響從利夫的方向傳來。
「怎麼了嗎?」米羅做著手邊的工作。
「嗯,值得去研究一下。」利夫說完不等米羅的回應,逕自離開了酒吧。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7 18:34

心硯
那個 因為故事裡直接吃掉了麵包和牛奶 我還要寫食記嗎?
還是還能納入我的物品攔呢0.0?12-18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g709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角色資料-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