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劇場

作者:冬夏│2015-12-16 17:07:40│巴幣:8│人氣:110
這是,在夏鈴來到箱庭前的小劇場...
> 載入中,請稍候...
> 10 %
> 50 %
> 99 %
> 載入完成,點擊任意處開始劇場...

「我出門啦...」年紀尚幼的夏鈴站在玄關,回頭望向空蕩蕩的客廳。
雖然現在是白晝,但房間內卻顯得幽暗。
沒有任何聲音去回應夏鈴,彷彿這個空間裡只有夏鈴孤身一人。
走向厚重的木門,推門走出去。
沒想到,原來的大街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旋轉不斷的傳送裂縫。
到發現的時候,夏鈴收不住踏出去的腳步,整個身體都墜入裂縫當中了。
轉啊,轉啊,夏鈴感覺自己被無形的力量翻轉著,靈魂似是被扯離身體,意識逐漸飄遠...

「... ...?」夏鈴從虛無中,甦醒過來,發覺自己以半躺的姿勢坐在大椅子上。
「這裡是...」眼睛還有點模糊,但夏鈴已經在觀察著四周,想知道自己在哪。
無意之間,望向窗外,夏鈴馬上被外面的景象吸引住。
「...紅色的...滿月」扶著額頭,思考了一會,便直覺的說「夜晚?」
淡紅色的月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了室內,即使沒有電燈也能夠清楚看清四周。
「但我應該...是...準備上學的...」夏鈴碎碎念道,同時到處摸索著,尋找離開的方法。
發現了一道門,夏鈴不假思索直接走上去,臨走前回望著月亮,心想『美得不真實的月亮...』

穿過門,來到外面。正確來說,應該還是身處室內,只不過是更大的空間,通向未知的走廊。
走廊的牆上、天花板,都貼著看似亂放上去的光管,毫無秩序可言。
由於感到害怕,而把雙手放到胸前,夏鈴顫抖著前進著。
來到一間木房子,而房子的門口被木片封閉著,裡面黑漆漆看不清。
木片與木片之間的細縫跑出了一隻小貓咪,坐在門口前舔舔

待完成品...

想打一篇穿越到神秘異世界,進行冒險、逃生的小劇場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5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不,我原本只是想點擊小劇場來播放的...卻按到GP了耶XDDDDD
也就是夏鈴其實是誤打誤撞進入相庭的嗎!?

12-17 16:44

冬夏
謝謝你的GP喲,
不過這是“到箱庭前”的小劇場~
也就是再上一個異世界的小故事~12-17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m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人鬼、被詛咒的劍士...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冬天與結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