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托夫的異域食譜(食記)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5-12-15 21:00:02│巴幣:2│人氣:173

一本小小的筆記,外面是用樹皮還有皮革裝飾,封面潦草地寫著

『托夫的異域食譜』  

除此之外,內容也更潦草。

「距離離開部落已經將近兩週了,從部落裡帶來的食物也都吃完了,看來今後我得在外頭尋找吃的。 托夫 部落外的第十四天(預估,因為大霧所以不能確定時間)

今天終於把最後一點渣渣都吞下肚了,還是沒找到食物,外面的土地一點也不肥沃,只有笨蛋才會空手到濃霧裡打獵。 部落外第十五天(預估)

今天真的沒有食物了,好餓。

我來到了一個叫做『吟遊人馬酒吧』的地方,老闆很友善,給了我一杯白色的飲料還有一種特別蓬鬆的餅。」

第二頁則是。

「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喔,外面的東西都好香,而且好有嚼勁喔!我一定要把這些東西帶回部落!」

後面畫了一張表格。




日期 事件/食用 增減 數值(當前/滿額)
2015/12/15 穿上 15/50
2015/12/15 x0.5
x1
+15 30/50
2015/12/17 拓荒 -15 15/50
2015/12/29 食用:小籠包 +15 20/6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試穿了新的斗篷,只有稍微擋雨的效果,等等,好像可以塞點吃的在裡頭(最大+10)

帶著食物前往了爐火邊,希望能加熱一下,托夫在門外撿了根樹枝,再用石頭將某種植物的根磨碎,做成糊狀塗抹在特別蓬鬆的餅(麵包)上火烤,一旁的蜥蜴人稍微看了幾眼,托夫向他比起了大拇指,這似乎代表著好的意思。

再完成這道小料理後,托夫用那叫做麵包的食物沾著牛奶吃。

米羅轉頭過來看看,托夫舉起這道料理,向米羅比了拇指,彷彿是說『齁齁,我有醬汁喔!』

12-15 21:22

希爾席娜
增加15飽食度,另外道具增加的體力不提升飽食最大值喔☆

12-15 21:3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托夫難得地點了料理,就算莓果再怎麼好吃也會有吃膩的一天,他決定換換口味,經過數日的觀察,酒吧的人們普遍愛好一種叫做小籠包的食物,似乎是用籃子裝著蒸熟的料理。

就決定了!

在經過一番艱苦的描述後,米羅摸著下巴,終於說出了那夢幻的三個字,托夫像是在用石臼搗堅果一般的點頭。


蒸籠在迷惑人心的水氣中來到面前,掀起來後帶著澱粉的香味,托夫嚥下口水,為了此還特地清潔了手,潔白的面皮散發著光澤,這似乎是他見過最純淨的食物。

他抓起一個,聞了聞氣味,咬破面皮品嚐裡頭的內餡——

然後一口塞進嘴裡!



「嗚嗚——豪夯啊!佑佑偶啊!」(好燙啊!救救我啊!)

12-29 22:4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事後的筆記本寫上「禁忌:禁止一口食用。」12-29 22:50
希爾席娜
已增加15飽食度
米羅忍著笑遞了一杯水給你w

12-29 23:09

珀伽索斯(Ama)
這是儲備糧食吧![e19]

05-05 21:51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嗯,這個是以前在創作類公會的資料,有關於飽足感這一數值,補充必須花費資金購買食品,並寫下食記(其實我當初超煩惱的,要是東西都吃過一遍了第二次怎麼寫啊啊啊!)05-05 21:57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至於托夫這個角色則是一個相當趣味的角色,當初玩的時候真的是歡樂滿滿05-05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