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胡亂紀錄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5-12-15 17:55:20│巴幣:4│人氣:151



NPC
所見即所得:可視範圍內,無論對象是否為實體或是以幻術變化之類的玩意,皆能被OOO或對OO產生影響。

NPC
無見即無得:不在可視範圍內、或是以任何方式隱形的,皆無法對OOO或被OOO產生影響。

道具之類的
仇視-潛行者-指環:在不被敵方單位注意到的狀態下,絕對性的處於隱匿狀態;在被發現的狀態下,絕對性的成為敵方優先攻擊的對象。

瞳孔刺青
某種以刺青的方式刺入瞳孔內的印記,該印記具備有行車紀錄器的功能,記錄下的影像可以儲存於其他的媒介中。第一人稱的第三方紀錄模式,不被此印記持有者本身的意識影響到。



https://twitter.com/su_kokko/status/612638925350277120?s=09

https://images.plurk.com/htj8QEm4H.jpg



「你的靈魂渴望著自由,所以……
縱使你的靈魂被固定在你的心臟上,
你仍悄悄地分出一小片一小片的碎塊,
做出一個個擁有獨立思考的生命體、分體,
讓他們代你行使『真正的自由』……」

「但你的靈魂,從此殘缺不全。」



Boss望月,強度Ex
先制(本身速度超高速)
開頭五感封印(幻術、感官干擾無效化)
第六感全開(取代五感,同樣不受影響)

製造分身
行為上較被動與防禦,阻擋冒險者
破壞場景目標或特定舉動會引起她仇恨



渾沌黑騎+魔劍‧噬神滅魔=究極黑暗
並不是黑騎拿著魔劍,而是把魔劍刺進黑騎體內,讓黑騎與魔劍合而為一……
有多強我不知道,但應該有8kw個韓霸嘎那麼強吧。



早就有雷裝+混沌黑騎的構想了。
兩個加起來要取啥名我不想知道,然後如果接著把昨天還前天塞進黑歷史堆裡的東西再拿出來再加在一起呢?
炫炮,又有幾百億個韓霸嘎那麼強吧。



蒼崎荻花
望月的假身分之一
棕黑過間長髮、棕黑瞳、東方女性長相
職業為『流浪者』


露娜‧法珞(ㄌㄨㄛˋ)兒
望月的假身分之一
金過肩長髮、藍瞳、西方女性長相
職業為『聖職者』

「若她願意顯在陽光下的面貌,必定不會是真實的。
唯有她那隱藏在兜帽之下、衣領之後、以及那張無臉面具之後的,才是她真正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12-15 18:37

大道寺羽風
12-15 19:25
大道寺羽風
只是把之前在叭啦上亂寫的東西都搬過來而已,怎麼了嗎12-15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RPG公會】零式四七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