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2】雪山中的笑聲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5 11:06:32│巴幣:6│人氣:111
 
 
  雅看了看雪山,再看了看自己那羽翼,然後轉頭看向米歇爾
 
  也許飛一下的話,也沒關係吧,一口氣到山頂的話,不錯
 
  走到一半,突然間,雅向米歇爾伸出雙手,像是要擁抱的意思
 
  「麻煩了。」米歇爾笑著,抱住了雅。
 
  嗯哼……好溫暖……米歇爾的擁抱好溫柔……
 
  對方身體上傳來的體溫讓雅欲罷不能,如果雅有尾巴這時一定搖個不停,但是現在正經事重要,所以雅也抱緊了對方,羽翼用力一振,留下幾根羽毛,二人就進入到天空之中
 
  熟悉的感覺和氣味,天空我回來了!
 
  雅看似十分興奮,和之前在迷霧中那樣子不同,也許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吧,小鳥果然還是在天空中最快樂了,雅想要開口大喊,卻突然想起自己啞了只好作羆
 
  雅飛了一段時間,總算是飛到了山頂,二人降落下來,雅在放下米歇爾後馬上轉身欣賞風景去
 
  「辛苦了,別一直看這風景了啊?小心掉下去喔。」半開玩笑的戲弄著雅,米歇爾在一旁就找到了個山洞,舉著油燈等著雅過來。
 
  雅點了點頭,向米歇爾那邊追了過去,當雅來到米歇爾身邊時,突然有陣奇怪的笑容從山洞中傳出【咯咯咯‧‧‧‧‧‧】
 
  有鬼!?雅嚇的抖了一下,轉身想逃走
 
  「哦哦?什麼東西?」米歇爾像是興趣來了,一手抱起雅,舉著油燈就這樣往裡面走去了。
 
  明明裏面有鬼的說……雅本來想逃走,但卻看米歇爾走了進去,心中糾纏了一下,還是決定跟著米歇爾走
 
  洞壁上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大型鳥的鳥喙出現,這時那陣奇怪的聲音再次響起【‧‧‧‧‧‧有一把隱形的劍,是什麼劍?】
 
  「哦哦!是什麼?」米歇爾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很興奮的感覺,追問著,在一方的雅完全不能理解他的反應
 
  【是看不見啊!!!咯咯咯!!!】對方大笑了起來,笑的令人想向他臉上招一拳
 
 「看不見?哈哈,有趣有趣!」米歇爾放下雅,對這答案笑的合不上嘴巴,看起來樂在其中的樣子。
 
  雅無言的看著米歇爾,眉頭抖了抖,沒想過對方喜歡這種東西,然而雅完全理解不了當中的笑點在哪。
 
  【嘿!你有什麼好笑話嗎?如果能讓我發笑,我會給你點好東西!】出現在二人面前的是一隻穿著大型鳥類布偶裝的生物,像神經病一樣擺動身體又在碎碎念,真是莫名其妙的奇怪呢
 
  「給東西?好啊!我就來想個笑話笑死你!」他根本興致來了,直接坐在大鳥前開始想了起來,完全忘掉身旁的雅。
 
  雅看著米歇爾那樣子……嗯……雖然不知道對方在笑什麼,但試試逗笑對方吧,居然忘掉雅的存在,雅要把對方注意力引回來
 
  「鯊魚不小心吞了一顆綠豆,牠變成了什麼?」筆記本上這樣寫著。
 
  雅完全不是為鳥布偶寫的,雖然筆記本面向米歇爾,但鳥布偶把頭伸了過來還是看到了筆記本「嘎嘎嘎,是什麼?」
 
  雅盯了鳥布偶一眼,像是討厭對方那個劍看的行為一樣,但無法對方都問了,只好翻了頁「綠豆沙 (綠豆鯊)」
 
  「哈哈哈哈,好好笑啊,嘻嘻嘻嘻嘻!那麼再說一個!」
 
  雅身體抖了一下,雅已經想不到另一個了,只好望向米歇爾,投以求助的眼神。
 
  只見米歇爾笑著倒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哈哈……綠豆沙。」
 
  然後米歇爾又突然坐了起來,一臉嚴肅的對著鳥布偶說起了笑話:「你知道嗎?曾經有個人,和他朋友走在路上。突然有顆流星朝他們衝過來,他朋友卻跪在地上雙手合十的不知道在幹嘛,他著急的說:『你在幹嘛!流星都要砸過來了!』你猜他朋友回答什麼?」
 
  「嘎嘎嘎,又是什麼?」鳥布偶把頭轉了過來,拭去那不存在的眼淚,問道。
 
  「他朋友回答:『好大的流星!我要趕緊許願並把它保存下來。』說完他朋友就被流星砸死了哈哈哈!」米歇爾倒在地上大笑著,雅不禁對對方改觀,沒想到對方連這種冷笑話都能笑出來。
 
  「哇哈哈,不行!我不行了!哈哈哈哈」鳥布偶一邊大笑一邊抱著肚子在地上滾動。
 
  而雅則是黑著臉看著這一切,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
 
  也許我該先回去,讓你們慢慢聊?




任務名稱:冬季副本【002】─雪山中的笑聲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對鳥布偶提供一個有趣的笑話,圖手可畫出令人發笑的情境或狀況。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神祕的寶藏圖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咯咯咯~」怪鳥把頭......不,把嘴貼近雅的面前,「來~再來一個笑話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5 19:30

星月羽翼
「!?」雅嚇的直接反射的一拳揍向怪鳥12-15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