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小六│2015-12-14 22:13:56│巴幣:0│人氣:118
#吟遊人馬酒吧 #BOC #朱七

  朱七寬了寬身上的布料,重新把它纏得更嚴實一些,「沒有日照還變冷,讓不讓人活啊。」看著火爐旁擠成一團的冒險者們,他決定再冷也不要靠過去。
  「天氣真的很冷呢。」米羅看著東張西望的朱七說道。
  「是啊,真是冷得可以,鳥類可是很脆弱的啊。」朱七搓了搓手,跟人馬老闆要了任務的紀錄本,慢騰騰的翻閱起來。

  『喀拉、喀拉』一陣利牙磨咬著硬物的聲響在朱七身後響起,他回頭看了看瓦利杜夫,他那副表情很明顯,一定有什麼情報又等著朱七去買了。
  朱七無奈地把任務紀錄本還給米羅,走向瓦利杜夫。
  不等他開口,瓦利杜夫開門見山說道,「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快要冬眠了呢。」他才想起,蜥蜴這種物種是需要冬眠的──這傢伙沒有跟著冬眠,肯定是不想失去賺錢的機會。

  「是啊,怎麼?」話才說完,朱七就覺得大事不妙,好像自己給自己挖了個坑。
  「我有個有趣的情報♪」他咬著煙斗,嘴角咧的老大,開心的不得了,「只要$10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朝朱七伸出手,擺出不容拒絕的架勢。
  朱七嘆了口氣,從口袋裡掏出總是鼓不起來的錢包,數了$10交給了利夫。

  「謝謝惠顧♪」朱七盯著他把自己的銅板放進身後的袋子裡,一提起袋子就鏗鏗鏘鏘的。
  朱七知道袋子裡絕對是滿到不行,他輕嘖了聲,「你這傢伙,吃相真難看。」
  瓦利杜夫才不管這麼多,反正錢已經入袋了,「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他拿著煙斗輕敲著朱七的手臂,「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肯定有鬼。」如果真有寶藏,這傢伙應該會第一個把它收到袋子裡去才對。
  雖然這麼想,無所事事的朱七,還是決定踏出酒吧去探險,成日待在酒吧裡可是會窮死的──尤其在這麼貪財的瓦利杜夫的注視下。

  ……

  這是朱七第二次踏出酒吧──儘管第一次只有繞著酒吧走了一圈──對於懶惰的他來說,冒險是最無聊卻也是最無可奈何的。
  朱七提著油燈緩慢的走著,他認為走得太快會讓體力的流失加速,「西邊、西邊……」像怕忘記似的,他不斷喃喃。

  「越來越冷了,雪山大概就在這附近吧?」朱七停下腳步穿上米羅給的斗篷,再繼續行走,這一路上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波瀾。『好像有點無趣。』朱七心想,『居然都沒有其他冒險者嗎?』他完全忘記是自己太晚出發,其他的冒險者早就已經前往雪山了。他悶悶地又走了一段路,終於看到一座巨大的雪山,絲毫不需懷疑,肯定是瓦利杜夫所說的地點了。
  朱七拉攏斗篷,踏上步道,「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啊。」

公會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4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吃相什麼的誰在意啊~只要能飽就好~♪」瓦利杜夫開心的搖著他的尾巴。
「你的錢包有飽的一天?」米羅失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4 22:22

小六
感謝[e38]12-14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新手任務...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