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學校篇0-2

作者:♙墜♟│2015-12-13 23:32:57│巴幣:8│人氣:135
我厭惡的事,適用於每個人。

刺耳的調笑聲,從尖銳嘲諷的聲調中一一傳入耳中,好像否定一個人,存在的價值,就在這狹小擁擠的空間裡,深深敲打在心間。

「哈哈,有沒有看到,她長得超醜的」當事人卻渾然不知,會有人在開學第一天,就拿她的面容作為理由,進行長達一年的欺壓,只是這場欺壓卻有可能被阻止。

「對阿,怎麼可以有人長得那麼醜」就因為怕被否定,所以別人怎麼樣都沒有關係,而這樣的認知中吐出的話語,卻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毀了一個人

「唉唷~長這樣的腦袋一定不怎麼樣,妳看看還有個跟她差不多的」

「不會吧~我們要做一年的同學哦? 好慘哦」

小時候不能為別人做什麼,因為就算勸阻,過了一日那些行為還是會持續下去,所以我更加希望自己的喰種基因早點恢復,因為在沒有喰種的地方上,還有像這樣無法共同生存的醜陋人們,還好因為那場事件,我的赫包覺醒了,才有辦法改變什麼。

鳥兒在期盼,春天的來臨,夕陽西下,卻還不願讓月代替自己給予光亮,在這學生都喜歡的放學時刻,正是還希望留有剩餘自由的學生們,虛偽的盛會

「哇~肚子好餓哦~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

「好啊~那要吃什麼阿?」

「恩...去吃拉麵好不好?」

「是十字街口的小攤嗎?那間很好吃耶!!」

「啊!你們等我一下哦~我去下廁所」

「我...我也要去!」

「那妳們在這裡等一下我們哦」

墜站在教學樓一旁的樓梯口,等待即將投網的獵物們,他大概是想嚇阻一下在小型社會裡為所欲為的人們。

「唉 妳不覺得今天當上朋友的那個潔兒喜歡班上的瑋木嗎?」

「對阿 每次跟瑋木講話,假的跟什麼是的,要不是看她長得不錯,才勉強跟她當朋友」

「恩 這種人超討厭的~」

「我們走吧~等下還要跟她們吃飯」

我等待著她們走向樓梯口的那一刻,依我現在的樣子不會讓他們認出來我是班上的同學,我也知道當他們看到凌駕在他們之上的人的恐怖,就像他們平常欺壓人一般,別人的無奈,所以只有以牙換牙,才能讓他們理解到別人的心情。

「啊!」如彼岸花般綻放的赫子刺穿一旁堅硬的牆壁,在離對方10公分的地方紮下,兩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少女,像囚徒般被困在牢籠裡。

「是...是喰種!!!」不知不覺腳軟的對方,用犯案被抓到的緊張表情盯著眼前的怪物,好像第一次學會說話的新生兒一樣,勉強出聲

「知道嗎?你們平常就像這樣欺負人呢」

「知道嗎?拿別人的痛處開玩笑,下場就會這樣哦」

說著展開如黑暗中燃燒的火苗般誘惑的雙翅,輕輕蓋上對方的雙眸

「閉上眼睛,想想你至今的痛楚,再想想你現在正在踐踏的自尊,我要你在往後欺負人的時候,都想起這種滋味」

像風一般溫柔的低喃,讓還在驚魂中的兩人完全陷入這聲音中,她們突然想流下淚來,找一個人敘述他們不為人知的脆弱與無助。

下一秒,她們便宛如夢驚醒般,看著原本有著猛獸的地方,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就像做了一場惡夢突然回到現實。

我要你們在欺負人的時候,想到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到聖誕節啦~處處都是佳節氣氛呢~ 希望聖誕節玩得開心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33
墜妳是哲學家喔

12-15 06:38

♙墜♟
OAO?我是哲學家?!我什麼時候有這種才能了?12-15 07:14
33
因為妳說的話很深奧

12-15 16:02

♙墜♟
哦哦 原來是這樣 可是...我不覺得深奧...12-16 19:05
風♥
我說 墜啊~你有在帶入誰嗎?為什麼寫的那麼精闢啊? 厲害!厲害!

12-16 19:03

♙墜♟
帶入誰? 沒阿 要說的話只是帶入墜的內心ww12-16 19:06
♙墜♟
還有 你比較厲害OAO12-16 19:07
風♥
矮油~~不用謙虛啦~
總覺得 寫的十分的寫實呀!

12-16 19:12

♙墜♟
真的 你比較厲害我不是謙虛OAO 12-16 19:14
風♥
……咱們就不用 謙虛來謙虛去了啦~OK~

12-16 19:18

♙墜♟
那謝謝你對我作品的評價:))12-16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nky70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東京喰種【ト... 後一篇:【黑暗系長篇小說-墜】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