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外傳之五:特戰黑隊‧日記之一:白毛

作者:Luis│2015-12-13 22:36:54│巴幣:18│人氣:488
  ﹝殭屍感染爆發三年前,某不知名小島,軍事大樓第十三層,晚上九點一十一分﹞
 
  軍靴踏地,一名臉上布滿皺紋的老人低頭快步而過,綠色的軍大衣下擺在走廊上颳起一陣急促的風聲。
 
  老人已年過耳順,但他的腰桿依舊挺直,步伐依舊穩健,腳下踩出的每一步彷彿都是預先量測好的,沒有絲毫的誤差。
 
  老人的身後跟著十幾名荷槍實彈的衛兵,每個人的臉上的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緊繃的表情彷彿弓弦一般,好像只要和他們對上眼就會被割傷似的。
 
  老人來到了走廊底端,兩旁持槍的衛兵一見到老人立刻向他行了個軍禮,老人簡單的點了點頭當作回禮後,隨即快步走入門後,兩扇木門隨即關上,接下來的時間除非有老人的命令,否則哪怕是一隻蒼蠅也休想通過這扇門。
 
  不論是從裡面,或是外面。
 
  門後是一間不大也不小的會議室,圓形的會議桌上坐著十幾名穿著整齊軍服的將領,每隔兩步還有一名持著長槍的衛兵全神警備著,只要一有不尋常的舉動,不需要任何命令,他們槍裡的子彈便會用最簡單的方式招呼入侵者。
 
  即使有著這般的層層戒護,但每個人的臉上仍然帶著揮之不去的緊張表情,焦躁的情緒像是無形的瘟疫般傳開,就連剛進會議室裡的老人也受到了影響,他脫下頭上那頂鑲著無數顆金星的軍帽時,爬滿了老人斑的手也微微發起了抖來。
 
  令這些高階將官們如此焦慮的原因無他,正大喇喇的透過放映機投射在布幕上,老人一坐下後,會議室裡的燈光隨即暗了下來,原本充斥著室內的無數耳語也跟著安靜了下來。
 
  布幕上放著五張男女的特寫照片,照片旁是一行行的文字描述,最底下則是用紅色的大寫英文字母重重押上,像是某種評語似的。
 
  「代號:白毛,特異人類,擅長短槍近戰、心理戰與領導作戰,參與過五十七次紅色行動、八十六次橘色行動,危險評等為A級。」一名將領拿著一疊資料照本宣科的念著,但他卻不敢直視布幕上那個帶著爽朗笑容的青年,更不敢去多看他的湛藍雙目一眼。
 
  「代號:霍斯,特異人類,擅長各類刀械使用與改造,精通所有刀法與暗殺術,參與過五十三次紅色行動、八十一次橘色行動,危險評等為A級。」布幕上的照片一轉,換成了一名留著頭凌亂長髮的男子,散亂的瀏海下露出了一雙細長的獸眼,正散發著一絲不懷好意的兇光。
 
  「代號:鋼骨,前特種部隊爆破教官,擅長各類防禦工事構築與破壞,尤其專精於地雷、炸彈一類的武器,曾經在五十米外的距離將手榴彈精準的投入一輛戰車的砲管內,參與過四十九次紅色行動、七十五次橘色行動,危險評等為A級。」照片上換成了一名綁著頭巾的壯碩男子,他的下顎留著一小搓的鬍子,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感覺。
 
  「代號:幽狼,前狙擊大隊小隊長,因在任務中遭流彈波及,視力受損後遭除役,後來私下動了手術,專精於遠程狙擊,六百碼以內誤差率是:零,參與過三十九次紅色行動、六十六次橘色行動,危險評等為B級。」照片一轉,換成了一名身材有些瘦小的男子,他的右眼閃爍著金屬的光澤,額角上還隱約可以看見一小塊外露的彈片。
 
  「代號:箭毒,特異人類,擅長毒物調配、綁架、組織滲透與顛覆,不到十八歲便以優秀的成績考取知名學院化學博士學位,卻在第二年遭到退學,因為警方發現她在實驗室內利用設備擅自製造各式毒品,出獄後開始服役,至今參與過二十四次紅色行動、六十一次橘色行動,危險評等為B級。」最後一張照片上的是一名面貌清秀的女子,她的五官姣好,右眼下有著一顆若有似無的淚痔,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會害人的模樣。
 
  「謝謝你的匯報,把燈打開吧。」老人皺著眉說道,會議室裡的燈光隨即恢復光明,幾個將領開始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了起來,也有的人使終不發一語,默默的觀察身邊同僚的舉動。
 
  老人輕咳了幾聲,那些躁動的嗡鳴聲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整個會議室內頓時安靜的彷彿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清楚。
 
  「相信各位剛才也看清楚了,這五個人就是我們今天會齊聚一堂的原因,五個人當中有三個是特異人類,我想大家都很清楚這代表的是什麼…」老人嚴肅的說著,但他的話還沒說完,另一名肩上同樣掛著星星的將官卻打斷了他。
 
  「我不明白,司令,特戰黑隊不是應該在很久以前就被解散了嗎?每一個軍團都收到了這樣的命令:不允許再提及黑隊的事、黑隊已經不存在了,難道這都是……」將官問道,按著桌子的雙手不自覺得滲出了冷汗。
 
  「假的,沒錯,名義上他們是被解散了,但實際上,許多任務還是得仰賴他們出馬,我想諸位都明白我指的是什麼任務。」老人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眼神中閃過一陣銳利的鋒芒,與會的所有將領紛紛不約而同低下頭去,看著自己的雙掌,彷彿又看見了那些不願面對的骯髒事。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而那些痕跡正深深刻進這些將領的心中,任他們外表的軍裝再怎麼華麗,掛著的頭銜再如何崇高,血管裡流著的依然是醜惡的黑血。
 
  「所以,司令你的意思是?」一名將領小心翼翼的問著,一邊用眼角餘光打量著其他派系的將官們,他就是靠著這種謹慎觀察、步步為營的方式,才能爬到今天的高度,可不想因為一時的疏忽就失去一切。
 
  「他們是傭兵,最高級的那種,我只會給他們兩樣東西,一是任務,二是酬勞,我看到成果之後付清他們的尾款,直到下一次的任務下來前,我們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這就是我和他們的相處方式,而且老實說,我們處得還挺愉快的。」老人聳了聳肩道,但他接著卻語氣一轉,面色凝重說道「直到他們決定反過來找上我們為止。」
 
  此話一出,全場一片譁然,整個會場頓時陷入失控的場面。
 
  「你是在開玩笑吧?你是說那些怪胎現在正往我們的方向過來?他們打算要取我們的命?」一名將領激動的大喊著,彷彿又回到了他第一天入伍時的模樣。
 
  「軍中豈有戲言?況且在座的各位也很清楚我的為人,我這個人是從來不開玩笑的。」老人嚴肅的說著,那名將領卻聽得啞口無言,無數的冷汗從他的後頸冒了出來。
 
  「你不是都有付他們錢嗎?為什麼他們現在要回頭找我們算帳!」另一名將領槌著桌子吼道,下個月他的職級就要再往上升遷了,他朝思暮想的光明生活就要開始了,但現在他卻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那是死亡來臨前的預警。
 
  「我剛才不是說過了,他們是傭兵,他們沒有國家要效忠,沒有長官要服從,他們唯一遵從的就只有金錢而已。」老人攤了攤手道,但他的話不但沒有安撫那些焦慮的情緒,反而讓恐慌徹底爆發了出來。
 
  有人猛地從位置上跳了起來,想要奪門而出;也有人拿出電話,開始呼叫私人直升機過來救駕;更多的卻只是呆坐在原地,一副彷彿沒有了明天的模樣。
 
  老人皺眉輕咳了幾聲,但在一片混亂中,他的聲音就像浪濤中的小帆船一樣渺小,不一會兒就淹沒在恐慌的浪潮當中。
 
  眼見情勢就要失控了,老人於是向站在一旁的衛兵使了個眼色,其中一個像是隊長似的人物點了點頭後大步走了上前,單手持著步槍就往天花板一陣掃射,那些將官們雖然脫離訓練的日子多時了,但可沒有忘記最基本的求生反應,紛紛抱著頭躲到了桌子底下。
 
  嘩啦啦的槍聲中,彈殼叮叮噹噹墜地,當他手中的步槍停止吐出火舌後,原本躁動的將領們這才緩緩爬了起來,幾縷細細的水泥灰落在他們的驚恐的臉上,讓他們的臉色顯得更加蒼白。
 
  「諸位,請回到你的位置上仔細聽我說,我以性命向各位擔保,各位待在這裡絕對不會有事的。」老人沉聲說道,轉頭像剛才開槍的隊長招了招手,後者端著槍走了上前,將新的彈匣裝了上去,但那柄冒著煙的槍口卻沒有放下的意思。
 
  「你這是什麼意思?」一個將領咬牙問道,一雙眼睛死死盯著老人木然的表情,當生死一線的情況擺在眼前時,什麼上下的倫理制度就通通閃邊去了。
 
  「各位請冷靜下來,他們或許都是極端危險的人物,都是各個領域的殺戮高手,但不要忘了,他們只有五個人而已,區區五個傭兵就把你們嚇傻了嗎?」老人疾言厲色的吼道,那些剛才第一個搶先躲到桌子底下的將領紛紛尷尬的面面相覷了起來。
 
  「難道司令您覺得,我們待在這裡會比較安全嗎?」一個女官輕聲問道,她也是剛才唯一沒有跟著人群躲到桌子底下的,但究竟是出於勇敢,還是桌子下已經沒有空位,就不得而知了。
 
  老人點了點頭,隨即看向了那名隊長。
 
  「報告司令,我們已經在整個島上構築了防禦線,空中有三台武裝直升機在巡邏著,海岸線也預先佈好了詭雷和帶刺鐵網,不論敵人打算從海裡或天上攻擊,都絕對逃不出我們的眼底。」隊長沉聲說道,他的聲音彷彿岩石一般頑強,若他能活過今天的話,日後肯定會成為指揮一方的高階將領。
 
  「不只是島上,就連這棟樓也是,每層樓都有兩支武裝小隊在巡邏,門外更有訓練最精實的特戰隊守著,就算衝進來的是一頭迅猛龍好了,肯定也在三步之內就會倒下。」老人信心滿滿的說著,那些將領這才面帶狐疑的坐了下來。
 
  「所以了,請各位安靜的待在這裡,等待我們的部隊把那群傭兵解決掉之後,我會再派遣專機將各位送回去所屬的單位,麻煩各位稍安勿躁,子彈可是不長眼的。」老人咳了幾聲說道,那個隊長輕輕比了個手勢,所有站在會議室內的衛兵紛紛整齊劃一的將槍端了起來,發出了輕脆的上膛聲。
 
  「是啊…司令說得有道理,就算他們再強好了,不過只是一支五人的小隊罷了,怎麼可能有辦法對抗整個兵團呢?」一個年輕的軍官拍著胸口說道,希望能在司令的面前留下好印象,卻不想他的鼻頭上還沾著一抹淡淡的白灰。
 
  「沒錯,請各位稍安勿躁,我向各位保證,我們絕對都會平安無事的。」老人說道,就在底下的將領暗自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整棟樓突然陷入了寂靜的黑暗中。
 
  「發生什麼事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所有人的腦袋裡都浮現出同樣的疑問,但卻沒有發出半點聲響,好幾道紅外線的光束劈開了黑暗,如同流螢般散動著。
 
  「第一小隊立刻去檢查發電機,第二小隊注意所有的通風口還有電梯通道,其餘人繃緊神經,只要有可疑的人出現,格殺勿論。」小隊隊長按著無線電說道,聲音彷彿機器般毫無變化,他在部隊裡服役至少也有十年了,也多次經歷過所謂的生死關頭,對於特戰黑隊的事蹟時有所聞,所以一聽到這次的對手竟然是他們,他更是不敢托大,除了可以指揮的部隊外,更秘密從軍警中心抽調了十幾個優秀的畢業生埋伏在大樓四周的至高點,只要發現任何風吹草動,當然就是子彈招呼。
 
  一切看似固若金湯,但隊長的心底卻忍不住犯起一絲疙瘩,卻又說不出是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占優勢的是我們,為什麼我還會冒冷汗呢?隊長咬牙暗道,握著槍柄的手不自覺的用力了起來。
 
  有這樣想法的不只是小隊隊長而已,一名坐在底下的將領同樣有著同樣的想法,他開始後悔為什麼不藉故推掉這次的公差了,即使是窩在的辦公室裡也好過在這裡擔心受怕的待著,他一邊想著,一邊將那剛才念的那幾張講稿扭成了紙捲。
 
  「你很緊張嗎?」此時一陣細聲傳來,那名軍官轉頭一看,只見一名樣貌清秀的女官正坐在他的身旁,一雙明亮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他。
 
  「很明顯嗎?」將領乾笑了幾聲,將那捲紙捲攤平,正好露出了最上面那張有著箭毒資料的照片,那個女官好奇的湊了過來,盯著照片上的人臉。
 
  將領盯著女官秀麗的側臉,一邊偷瞄著她雪白的頸子時,同時也在心裡暗自發誓,如果有機會活著回去,他一定要找機會把這個女官調來當自己的祕書。
 
  「除了把紙揉爛之外,你就連講稿都念錯了,我想這樣應該算是蠻明顯了吧?」女官歪著頭說道,將領愣了一會兒,隨即一陣惱火湧了上來。
 
  雖然現在是非常時期,但區區一個女官,竟然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竟然還敢質疑我?
 
  「妳倒是說說我哪理念錯了。」將領冷聲說道,這份講稿他在一個禮拜前就拿到了,早就已經背到滾瓜爛熟,甚至連睡覺時都可以用夢話完整的背出來。
 
  「譬如說箭毒的部分好了,她出過的紅色行動應該不是二十四次才對喔。」女官笑著說道,那名將領還想說點什麼,但卻突然感到脖子上一陣刺痛,同時一股冰涼順著他的頸動脈滑了下去。
 
  「現在是二十五次才對。」女官冷笑著說道,將針筒裡的藥劑毫不保留的壓進了將領的血管裡,接著猛地抽出了針筒。
 
  「呃…阿…..」將領翻著白眼,兩隻手掐著自己的脖子不放,一絲唾液從他的嘴角流下,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像是中風了一樣。
 
  「喂!那邊的不要亂動!」一個衛兵發現不對勁連忙吼道,那名女官見衛兵走了過來,於是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放聲尖叫了起來,同時那個被注射了不知名藥劑的將領也突然站了起來,他拱起了背,五隻手指彷彿觸電般顫動著,從嘴裡發出了一陣不屬於人類的吼聲。
 
  「救命!這個人瘋了!」女官,或許現在該叫她箭毒,正手腳並用的從將領身旁逃開,與那個衛兵錯身而過的同時,這個倒楣鬼只覺得腰際一痛,隨即失去平衡往前跌了出去。
 
  「跳舞吧,帥哥。」箭毒吐了吐舌,看著那個將領一邊怪吼著,一邊緊緊掐著身旁軍官的脖子,而那名倒在地上的衛兵也像是彈簧般跳了起來,直接把一個不知所措的將領撲倒在地上,接著握起了拳頭就朝他的臉部一陣毆打。
 
  「入侵者!他們就在這裡!就在這間會議室裡!」箭毒扯開喉嚨大叫,同時雙手往前一揮,飛擲出兩顆小巧的鋼球,鋼球上閃過一絲紅光,隨即喀的一聲解體,露出了無數暗藏在底下的細小毒針。
 
  一陣咻咻聲,人群裡立刻發出此起彼落的慘叫,人們紛紛倒下復又站起,對著身旁素不相識的人就是一陣猛打,一時間會議室裡一片大亂。
 
  「穩住!衛兵快找出入侵者!」小隊長吼道,槍口卻不曉得該瞄哪裡,到處都有人在尖叫、哭吼、與咆哮。
 
  「找到了!是她!是那個女官!」一個衛兵大吼著,手裡的步槍倒轉到一半,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勁風掠過門面,接著他便捧著被切開的脖子,五官扭曲的跪倒了下去。
 
  「嘖嘖,發現的這麼快啊?」箭毒轉了轉手腕,一柄小巧的刀刃從她的衣袖裡探了出來,刀尖上還淌著血,下一刻她隨即抬手,將袖刃壓進了另一個衛兵的眼窩裡。
 
  「媽的!開火!各單位自由開火!」小隊長吼道,手指扣下般機,一時間槍聲大作,無數朵燦爛的火花在黑暗裡盛開,將這無名小島的夜晚點亮了起來。
 
  沒被毒針射中的將領紛紛再度趴了下去,以免被自己部屬的流彈打中,至於那些因中毒而發狂的人,子彈雖然打在他們身上,但他們卻彷彿沒有感覺似的,依然不斷怪吼著朝那些衛兵前進。
 
  「這麼絕啊?連自己人都打。」箭毒趴在屍體堆裡看著,那些發狂的人就算不怕痛好了,他們的身體依舊是血肉之軀,在現代槍械的面前依然支撐不了多久,很快便全數遭到殲滅。
 
  「起來!把手放在頭上!」小隊長喝令道,紅外線的準心不偏不倚的指向了箭毒的眉心,她吐了吐舌,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學生似的站了起來。
 
  「這就是你們對待淑女的態度嗎?」箭毒笑著說道,伸出手輕輕摳著下巴,摳著摳著,就這麼當著小隊長的面把臉皮給撕了下來,露出了底下另一張姣好的面貌。
 
  「你們未免也把我拍得太醜了吧?」箭毒甩了甩頭,將貼著頭皮的那頂假髮摘了下來,一頭及腰的長髮緩緩順著她的動作而起舞著。
 
  易容術可是潛入的基礎之一,箭毒笑了笑,將面具和假髮丟在臉色鐵青的小隊長面前。
 
  「開火!」小隊長臉上青一陣紫一陣,正要扣下扳機時,身後的大門突然被踢了開來。
 
  「麥當勞歡樂送!」一個留著長髮的男子怪笑著衝了進來,他的雙手探向腰間,黑暗中頓時閃過兩道銀光,當他以雙膝滑地的姿勢來到箭毒面前時,手裡的武士刀已悄悄回鞘,發出喀的一聲。
 
  兩個站在門邊的衛兵還沒反應過來,他們的身體已經炸裂了開來,無數道淒厲的血箭從他們上下兩半的缺口中飛射而出。
 
  「還是那麼愛玩啊。」一陣苦笑聲傳來,一名身材挺拔的男子揚起了手中的雙槍,一道又一道的金屬銳光如流星般穿過橫飛的血肉,穿透了那些衛兵呆滯的表情,接著從腦後炸了出來,空氣中飄起了一絲淡淡的硝煙味。
 
  這些衛兵可不是吃素的,面對亂入的新敵人,他們並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在猶豫上,而是當機立斷朝他們扣下扳機。
 
  但槍聲還沒響起,卻有三個衛兵身首異處的倒下,一個衛兵被大口徑的子彈轟掉了整隻手臂,箭毒隨即一把扼住了他的脖子,順手撈起了從他手中滑落的步槍,對著那群衛兵就是一陣掃射。
 
  「邪門!」小隊長心裡一驚,拉著身旁的一個隊員翻身躲到桌子後頭,但他卻赫然發現這個衛兵早就斷氣了,脖子上還有著一道怵目驚心的刀傷。
 
  「別躲了,就只剩下你而已了,像個男人一樣出來吧!」白毛端著兩把冒煙的左輪手槍,腳邊躺滿了無數發燙的彈殼。
 
  小隊長鐵青著一張臉站了起來,整個會議室裡像是遭到屠戮一般,只要一踏步,便會踩到無數黏膩的彈殼,或是面目全非的屍體。
 
  「你就是隊長了吧?」白毛定睛問道,隨即從胸前的彈袋裡抽出一枚子彈,慢條斯理的填進彈倉裡。
 
  小隊長冷冷看著白毛,心一橫丟下了沒有子彈的步槍,接著從腰帶上拔出了一把短小的戰鬥刀。
 
  「你們是怎麼進來的?島上的防禦可是已經做到滴水不漏了,為什麼你們還有辦法潛進來?」小隊長扣著短刀,鋒利的刀身上映著白毛的笑臉。
 
  「防禦或許是滴水不漏,但負責防禦的人可不是。」白毛說道,將手槍插回槍套裡,五指輕輕的晃動著。
 
  「了不起,我得承認你們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但我仍舊是一名軍人,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我就不會輕言投降。」小隊長咬著牙說道,和白毛繞起了圈子,兩個人的雙眼都緊盯著對方。
 
  「真無聊。」霍斯打了個哈欠,隨即靠著武士刀打起盹來,但卻立刻被箭毒給一拳揍醒。
 
  「覺得無聊的話就跟我去支援鋼骨他們!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箭毒皺著眉說道,剛抬起頭看向了窗外,遠方的天際線立刻升起了一道耀眼的火光,像是嘉年華的開幕慶典似的。
 
  「好吧,那我就再出去砍幾個人好了,你可不要拖得太久啊!」霍斯懶洋洋的站了起來,一頭凌亂的長髮讓他像是頭剛睡醒的狐狸似的。
 
  「好好去玩吧,我隨後就到。」白毛點了點頭,目送了箭毒推著霍斯跑出了會議室,隨即站到了唯一的那扇門前。
 
  「你的部下都是怪物,就連你也是。」小隊長瞪著白毛,感覺握刀的手掌全是冷汗。
 
  「錯了,他們不是我的部下,而是同伴。」白毛微笑著說道,軍大衣高高揚起,讓他的身形看起來彷彿更加巨大。
 
  「最後再問你一次,為什麼要背叛你的國家?」小隊長問道,輕輕晃動著手中的刀子。
 
  「我是一名傭兵,傭兵有傭兵的信條,而我只忠於自己的信條。」白毛說道,小隊長微微點了點頭,兩人隨即停下了腳步,接著飛身奔向彼此。
 
  短刀如蛇信一般刺出,銳利的刀芒直指白毛的心臟而來,如一道逆射的寒星。
 
  左輪手槍旋動,彈倉如花蝴蝶一般翻轉著,擊槌一扣發,便在黑夜中擊發出一道耀眼的火光。
 
  槍與刀,兩人的身影短暫交錯復又分開,白毛站在小隊長身後,一腳重重踏在地上,手裡的槍微微冒著硝煙。
 
  白毛的手指勾著槍柄,將手槍輕輕插回套裡,一顆冒著煙的空彈殼輕輕落在地上,發出一陣輕脆的聲響。
 
  小隊長維持著刺出那一刀的姿勢,僵硬而又凝固,一絲血跡緩緩從他的嘴邊滲了出來。
 
  「你是一名稱職的軍人,可惜我們今天的立場是對立的。」白毛淡淡說道,看著眼前那面逐漸龜裂的玻璃窗,以及鑲嵌在其上的一枚細小彈孔。
 
  小隊長的身軀緩緩倒下的同時,島上的各處紛紛升起了一道又一道爆炸的火光,白毛冷冷看著這一連串要價不斐的煙火,笑容罕見的從他的臉上消失了。
 
  「幹得漂亮,我就知道你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一陣蒼老的聲音傳了過來,那名老人揹著手,緩緩走到了白毛的身旁。
 
  白毛淡淡瞥了老人一眼,隨即繼續盯著眼前不間斷的煙火秀,此時一道細長的火星逆天衝上,不偏不倚的將一架在空中盤旋的直升機打成了一團造價不斐的火球。
 
  「尾款我已經匯進你的戶頭了,三個小時後你就會收到,順道一提,如果我是你的話我現在就會馬上離開,在過半小時這座島就會被密集的炮彈給夷為平地了。」老人提醒似的說著,順手指了一下戴在手腕上的錶。
 
  「你還真是一個冷血的老混蛋,那些跟了你大半輩子的部屬和親信,你竟然二話不說的就將他們剷除掉。」白毛冷冷說道,看著空中又一架直升機化為火球摔落地面,感覺腳下的地板也跟著發出一陣震動。
 
  「為了我的國家,我連自己的兒子都可以捨棄了,你認為我會在意幾個弄臣的死活嗎?是不是太久沒見面,讓你那該死的天真又犯了?」老人嚴厲的說著,瞪著比他還高出一個頭的白毛,後者只是一臉淡漠的回望著他。
 
  「我的國家病了,因為這些貪生怕死的傢伙的關係,讓我們的戰力連年縮減,讓我們的戰士受到腐化,我們必須要將這些傷口挖開,徹底根絕掉那些腐敗的病根,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重新回歸到世界首屈一指的霸權王位。」老人沉聲說道,像是在教訓一個不懂事的小鬼似的看著白毛。
 
  「我無所謂,這也無關我的個人恩怨,純粹只是生意罷了。」白毛聳了聳肩,看著老人從一名死去的衛兵屍體上撿起了把步槍,對著那扇玻璃窗就是一陣擊發。
 
  「說得好,這純粹只是生意而已,所以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說過那些話,我更不認識你這個人,明白了嗎?」老人端著槍將玻璃窗打成了粉碎,隨即將停止拋殼的步槍扔在地上。
 
  「明白。」白毛淡漠的說著,看著一架沒有任何特殊標記的直升機緩緩靠了過來,直升機的艙門滑開,一名全副武裝的衛兵立刻攙扶著老人走進機艙內。
 
  「明白就好,現在給你三十秒,立刻消失在我眼前。」老人瞪了白毛一眼,隨即扣上了安全帶,當那名衛兵將艙門重新關上時,白毛的表情始終沒有絲毫變化。
 
  白毛靜靜站在屍橫遍野的大樓裡,看著那架直升機愈飛愈遠,最後化為夜幕裡一個無法辨識的黑點為止,他習慣於握槍的手這才緩緩舉起,僵硬的左右擺動了起來。
 
  「再見了,爸爸。」白毛喉頭一陣鼓動,伸手觸摸著迎面吹來的夜風,軍大衣高高揚起,卻讓他的身形彷彿縮水了不少。
 
  「老大,我們這邊已經忙完了,準備要閃人了,你再不來就自己想辦法游回去吧!」無線電裡傳來箭毒的聲音,白毛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輕輕按下無線電。
 
  「知道了,馬上來。」白毛微笑著說道,從槍套裡拔出手槍,隨即轉身快步隱沒在走廊深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老司機帶帶我
頭香,你回來了,讚讚抱抱!

12-13 22:59

Luis
明天就要走了TAT12-13 23:02
飄落
作者你要去哪?

12-13 23:17

Luis
作者地獄取材[e27]12-13 23:30
老司機帶帶我
要回營了?

12-13 23:28

Luis
正確解答[e26]12-13 23:30
yo7536108
推!作者保重~

12-13 23:31

Luis
[e28]12-13 23:45
IrenChiZhi
推作者保重 這次的也很精采R

12-13 23:46

Luis
明天再去晨跑一次好了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12-14 00:17
IrenChiZhi
不是明天要回地獄嗎@@

12-14 00:22

Luis
是R 明天又要被拖回去了_(:3 」∠ )_12-14 00:25
酪梨比亞
好看
去當兵好啊 體驗綠箭的生活

12-14 00:32

Luis
我沒那麼猛R(((゚д゚)))12-14 00:34
D大
除了把紙揉"濫"之外,你就連講稿都念錯了(爛)
而且老實說,我們處得還挺"餘"快的(愉)
當兵愉快~(笑
等你回來繼續寫啊~!

12-14 00:47

Luis
下次就是十六天後了R(¦3[▓▓]12-14 01:24
KIMCHIGAY
直生(升)機

12-14 07:13

Luis
謝謝提醒12-14 08:29
青蛙超人
好久不見!!!還是這系列好看

12-14 08:26

Luis
long time no see(*´∀`)~♥12-14 0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本能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之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