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艾倫韋克│2015-12-13 21:57:34│巴幣:2│人氣:219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迷霧也沒有散去而是跟往常一樣礙眼。

  「天氣真的很冷呢。」米羅看了看我們,一邊處理手上的事務,一邊說著。

  「是沒錯,但也不能因為太冷而鬆懈了。」我和米羅要了任務紀錄本,開始翻閱了起來,就算天氣冷也還是要保持著活動!

  雅這時後在哪呢?她在我身後的一張椅子上,用羽翼包裏了著自己,抖著抖著非常的冷,仔細看了看還挺像顆有羽毛包裏的蛋呢。

  『喀拉、喀拉。』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雅馬上停止了抖動,一動不動的不知道在椅子上幹什麼。

  肯定是他吧……我回過頭看著瓦利杜夫,而正咬著煙斗的他看起來一臉就是有好康的樣子,肯定是有什麼情報要賣的。

  我還沒說話,他就直接了當說:「嘿!天氣很冷對吧?我覺得冷到我快要冬眠了呢。」

  你冷嘛……看著蜥蜴人穿了毛茸茸的毛皮大衣,隱約看的見裡頭還穿了厚實的棉質衣服,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著。更別提你還待在火爐旁啊!

  「什麼事?」並沒有理會他的話,我扭了扭頭直接問道。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今天特價20塊就好了,你正好在找任務對吧?」瓦利杜夫咬著煙斗向我伸出手,看來他很有自信這個情報能令人打開錢包的樣子呢。

  「算是吧……真有你的。」我嘆了口氣,現在的我的確是想找個任務來做,而他的情報也一直都是不錯的……只好從自己和雅那邊湊出了20塊,交給了瓦利杜夫。

  「謝謝惠顧♪」看著蜥蜴人把我的銅板放進身後的袋子裡,聽著那錢幣互相碰撞的聲音,這傢伙不知道賺了多少人的錢啊!

  「在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這個雪山長年沒有人煙,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聽說以前是強盜的寨子,但是莫名的被廢棄了。」瓦利杜夫拿著煙斗輕敲我的手臂,笑著:「你就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說完他便轉過頭繼續自己取暖了。

  瓦利杜夫的焦點離開我們後,雅也打開了羽翼到了我身旁拿著筆記本,筆記本上面寫著:「那麼,出發,雪山?」

  聽起來怎麼像騙小孩的故事啊……不過也都付錢了,只能走了。

  「走吧,該動動休息一陣子的身體了!」我回答著雅,拿起油燈往雪山方向前進。

  一路上暢通無比,溫暖的陽光雖被迷霧給遮掩了不少,但還是不難感受到它帶來的溫暖,而我們很快就到達瓦利杜夫所說的目的地了。

  「雪山啊……」一座高聳的山矗立在眼前,雪白的難以形容,不過這地方雖然有陽光,但還是超冷的。

  瓦利杜夫,你最好別讓我發現這山裡其實什麼鬼東西都沒有!

任務名稱 冬季副本000─毫無人煙的雪山
任務類型
任務扣除 10
任務內容
請描寫冒險者與NPC互動,或是前往雪山的過程。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開啟冬季副本
冬季副本【001】─戰鬥是必須的♡
冬季副本【002】─雪山中的笑聲
冬季副本【002-1】─神祕的藏寶圖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3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六
「真的很冷啊。」瓦利杜夫說,「還好有20塊,溫暖了不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3 22:42

艾倫韋克
米歇爾失去了10塊,感覺特別空虛。12-14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