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ep.12 練習曲II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13 15:53:49│巴幣:0│人氣:77

他的父親,曾經是一把大火,可以燃燒魔族各個角落,有他在的地方幾乎都成了灰燼。
他的母親,則是一陣風,可以助燃卻也能把火焰給吹熄。

一張白皙的紙,開始寫上了點滴。

父親如此,母親如此,而他卻不知到他該成為火還是成為風,又火者兩者都不是。

姬坐在老人木屋前的小椅子,看著飄著雨的森林。
手上溫熱的奶茶,甜甜的,就像與滴落在他已經冰冷的心口。
會被融化嗎?還是會被滲透呢?

伸出了手,姬閉上了眼,想像著些才老人的"黑闇之錨"。

「大不一定有用,小也不一定安全。」
「如果無法摸透長相,那就來個附加能力如何?」


深吸了口氣,穩住自己,不讓煩躁奪去控制。
緩緩飄出的小黑點,有了能力,不會隨便的漂移,也不會被另一場火焰取代。
安安靜靜的飄盪在姬的身邊。

張開眼後,數千個黑點們朝眼前的大樹奔去。

大樹的樹幹冒出了陣陣白煙,而姬很清楚那煙的產生不是火焰,而是與老人相似的腐蝕。
被黑點吃掉半身,沒有充分支撐,大樹嘩啦的倒地。

「終於有點用處。」不再丟人現眼。
姬滿意的喝了口奶茶,收起黑闇之錨,想趁勢召喚另一個魔法。

一個已經穩定,另一個應該也差不多,打鐵要趁熱,他是如此想著。
何況另一個威力是夠,只是穩定性。
於是姬伸出了手,想像的黑色的火焰。

沒有大火。
沒有啃食。

總把他當作零食的噬魂術,此刻溫馴的像小貓。
小把火焰,輕飄輕飄。

「是因為負面情緒不夠強烈嗎?」要不然怎麼...
「闇力量吞噬召喚者,從不是它們願意的。」老人從一旁走了過來,他說著與眾人不一樣的見解「有的時候,只是保護。」
「保護?」保護他什麼?他可不需要魔法的保護,被魔法保護的魔法師可真笑掉人家大牙「不需要。」
雖被拒絕理論,老人沒有失去笑容,只是看著霧濃的天,喃喃的念著。

「似乎到了該還債的時候。」

那一日的大火龍,如果填飽肚子的話,或許一個小孩的童年將會得以改變。
該來的總是要來,憐憫造就的會是什麼...
下一輩子,如果還有的話...他還會說出同樣的話...同樣的動作嗎?

在同一件蠢事上......




使用「噬魂術」「黑闇之錨」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過了好久才來發獎勵(跪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基本獎勵:屬性等級+1、100HSD、2點能力值。
 技能 :噬魂術提升1等、黑闇之錨提升1等。

12-15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日常】贈文-- 是...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