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未來】漆黑‧子彈/CH9:雅娜

作者:俯瞰風景│2015-12-13 14:38:50│巴幣:6│人氣:79
「啊?你問我對於楊翼哥哥的想法?恩……很溫柔,也很聰明。雖然有些秘密,但誰沒有秘密呢?不,我沒有維護他的意思。真的啦!」--南宮雅娜

------------------------------------------
南宮雅娜的日記
------01  
  今天又遇到了新的促進者。他叫做楊翼,聽名字不是日本人呢。我跟他的同伴去外圍區找他,他身上的傷痕很可怕。據說他為了六個受詛之子而跟一大堆人拼命,後來我去問了其他人,真的是這樣。好神奇。居然會有這樣的人嗎?
------02
  今天被楊翼哥哥看到身上的舊傷,他看起來很生氣也很沮喪,一直說什麼我們這些孩子不該受到這樣的對待之類的。我莫名的覺得有點感動。下午楊翼帶著我和余輝去吃蛋糕,很悠閒。
------03
  今天外頭下雨了,大家看起來都很無奈,也都待在家裡。楊翼哥哥教我玩西洋棋和象棋,然後看我跟余輝玩了幾局。中午吃外賣,一整天都在下大雨。晚上打雷了,楊翼答應陪我到我不怕為止。很開心。
------04
  今天楊翼哥哥又帶著我和余輝出門,我們去看看了外圍區的孩子們。邵黎哥哥他們也一起來了,大家都很平安。回程的路上遇到了一隻階段I,楊翼哥哥他們一起出手,一下子就消滅掉了,我們這些起始者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05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聽楊翼哥哥說有隻階段III在邊緣地帶出生了,危險度高了很多,他打算去那邊找找看,他不讓我跟余輝去。然後邵黎哥哥和泰勒哥哥悄悄的跟了出去。他們到下午才回來。
------06
  今天家裡送來了很多槍枝。余輝去叫醒楊翼哥哥的時候他很高興的樣子,甚至還把余輝抱起來親了一口。然後余輝臉很紅的躲進房間。心裡有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怎麼了。然後楊翼哥哥走下樓開始檢查槍枝,還有幾把他訂的小刀。然後下午楊翼哥哥帶著我和余輝去泡溫泉。穿了不太習慣的學校泳裝,但是楊翼哥哥說我很可愛。覺得很開心。晚上楊翼哥哥又檢查了一次槍枝,然後發給邵黎哥哥他們還有余輝各一把,然後說了些悄悄話。
------07
  楊翼哥哥和大家都跑出門去找那隻階段III,大家找了一整天都沒發現。大家都很累,楊翼哥哥說那乾脆把那座溫泉買下來好了。楊翼哥哥有那麼有錢嗎?
------08
  大家還是在外頭找那隻階段III。下起了小雨,大家的臉色都不是很好,大概四點後我們就分散了自由活動。楊翼哥哥又帶著我和余輝去泡湯。好羨慕余輝可以跟楊翼哥哥一起洗澡。楊翼哥哥說那下次就去混浴好了,或是他幫我們兩個洗。有點開心。
------09
  我們又擴大了搜索範圍,最後好像找到了階段III曾居住過的地方。但是中午過後又開始暴雨了,楊翼哥哥和邵黎哥哥決定明天再去找。然後下了西洋棋,我終於贏了余輝一次,楊翼哥哥摸了我的頭而且稱讚我。好開心。
------10
  今天楊翼哥哥和邵黎哥哥他們解決了那隻階段III的原腸生物,被叫到公司去提升了IP排位。雖然離他們的目標都還很遠,但是楊翼哥哥真的很高興的樣子。而且他真的把溫泉買了下來!!大家一起泡溫泉放鬆。然後楊翼哥哥把打倒原腸動物的酬勞拿來買了蛋糕,送給公司還有外圍區的小朋友吃。外圍區的她們都圍在楊翼哥哥和邵黎哥哥他們身邊。我聽到有人說要嫁給楊翼哥哥,有點生氣。
------11
  今天楊翼哥哥睡到十一點才起來。然後教我煮義大利麵,還一邊跟我道歉。其實我不介意餓一下啦,最近都吃太好了,我怕會胖。煮好之後楊翼哥哥去叫余輝起床,讓我有點生氣。我到底是怎麼了,一直生氣……下午楊翼哥哥安靜的坐著讀書。我又贏了余輝一場西洋棋。
------12
  今天和楊翼哥哥還有余輝出門巡邏。聽說又出現了一隻階段III。楊翼哥哥很重視這件事,一大早就帶著我們出門了。邵黎哥哥他們似乎和我們走不同的方向。但是沒有發現階段III,反而找到一隻階段II。因為沒有預期會遇到所以嚇了一跳。但是也只是階段II而已,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楊翼哥哥就像解決上次那隻階段III一樣,咻咻咻幾把飛刀飛出去貫穿了它。超錵壓制了它的再生,它們一下就死了。只是它們讓我們都出了汗,楊翼哥哥就帶我們順便去泡個澡。我終於跟楊翼哥哥一起洗澡了!有點害羞可是很開心。
------13
  今天又是和楊翼哥哥一起出門,聽說邵黎哥哥昨天也遇到了一隻階段II。楊翼哥哥懷疑那邊還有一隻病原體,不然這種密度就大的太離譜了。邵黎哥哥則是按照他們原本的方向探索。結果他們遇到了一隻階段III!楊翼哥哥抱著我跟余輝快速地趕過去,正好看到宇坤哥哥一拳打死了被某種光定住的階段III,楊翼哥哥立刻拿出幾顆小球扔過去阻止再生。等警方抵達後楊翼哥哥就收回了小球。大家回家後表情很嚴肅的討論很久。
------14
  今天一早接到了通知說又有階段II出沒,地點在昨天我和楊翼哥哥差點要走到的巷子。楊翼哥哥一臉生氣的快速趕了過去。他好像把那隻原腸生物造成的傷亡當成是他自己的責任。到了之後他叫我不要看,等他說好了之後我只看到一地的碎塊。楊翼哥哥好像真的很生氣。
------15
  今天楊翼哥哥接到一通電話,出門時看起來很高興。但是卻流了很多血的回來,一回來就倒在地上。我跟余輝都嚇哭了,但是楊翼哥哥到半夜都沒有醒過來。
------16
  今天我是被邵黎哥哥叫醒的。楊翼哥哥還是躺在床上昏迷不醒。我跟余輝都很擔心。到了下午楊翼哥哥終於醒了!他說他接到舉報,有隻階段I出現了,於是他自己去處理順便想帶點東西回來給大家。但是他到了之後卻發現有兩隻犬型階段III和兩隻寄生蜂階段IV。他沒有帶超錵球,只有超錵刀。超錵刀也掉了兩把他才趕回來,不過也重傷了兩隻階段III和一隻階段IV。好可怕……差點就再也見不到楊翼哥哥了……

----------------------------------------
一口氣跳了十六天 接下來是下個事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辰。喵
後宮rrrrrrrrrrrrr

12-13 15:20

芯玥兒
居然用條列式XD

12-13 23:00

偉克斯
活躍度:111

02-29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verK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未來】漆黑‧子彈/... 後一篇:【最終未來】漆黑‧子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