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2】重返迷霧之中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3 02:27:09│巴幣:6│人氣:95
  當二人在酒館內找了個人少的角落坐下時,有個披著披風的人走了過來,仔細一看,是個綠鱗的蜥蜴人,語氣聽起來挺歡的「嘿!那個香噴噴的冒險者♪」
 
  香噴噴!?難……難道是把我當成食物了嗎!?
 
  雅嚇到身體抖了一下,下一秒馬上鑽到桌子下,雙手抱頭,裝作誰也沒看到自己一樣,然而語氣挺歡的也沒用,字語之間的攻擊性還在。
 
  「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事?」但米歇爾還是站了起來,走到雅旁邊皺眉看著蜥蜴人,他的一手已經悄悄壓在了劍上。
 
雅恐懼的從桌下看著二人,他不希望打架,但如果打起來了,他希望米歇爾打敗對方。
  「那個啥,用不著亮劍吧。」咬了咬菸斗,發出喀喀聲響,米歇爾那準備出鞘的動作看來被他注意到了「這個給你。」
 
  他用煙抖指了指腳邊的油燈,從吸煙和指燈的動作都是用右手完成的。
 
  為什麼他左臂有種虛虛的感覺,他失去了左臂嗎?
 
  「這樣的話,我對我的失禮行為向你道歉,不過希望你別對這孩子開這種玩笑……請注意點。」米歇爾把摸劍柄的手放下並笑著拿起了油燈,但語氣裡還是聽得出些警告的意味,然後另一隻空手做出手勢示意雅過來。
 
  當然雅二話不說的躱到米歇爾身邊,還向蜥蜴人投向警戒和害怕的眼神。
 
  「有趣有趣。」蜥蜴人笑了笑,接了話下去「怎麼樣,對迷霧有興趣嗎?」咬了咬菸斗,發出了喀喀的聲響,雅身體又抖了抖,那喀喀的聲響就如同死神的腳步聲,哪怕對方不是,也足夠嚇到雅了。
 
  「有興趣是有點,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些關於這場霧的事?還有這油燈呢?」米歇爾一手挽住了雅,亮了亮手中的油燈。
 
  「我叫瓦利杜夫,是個情報販子,所以你必須付出點什麼才能知道什麼」蜥蜴人意味深長的笑著說「至於油燈的話,這是可以使你在盲者迷霧中行走的東西。」
 
  「盲者迷霧?真貼切的名字。」米歇爾笑了笑,接著說:「我現在也沒有什麼能付給你的……看來只能自己去找尋答案了呢?」扭了扭脖子,雅的角度看上來,米歇爾好像很有幹勁的樣子。
 
  「用你的眼睛去四周探險吧。」他再他再咬了咬煙斗,嘴角意味不明的勾起「遊戲總是需要代價的嘛♪有了價錢的東西再找我吧。」然後他緩步離開了,完全不理會二人的反應,當他走了之後,雅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
 
  「遊戲嘛?謝了呢……瓦利杜夫。」臉上看起來有點小高興,道了謝轉過頭摸了摸雅的頭:「讓我們來開始遊戲吧。」看向了酒館的大門,喃喃道。
 
  雅還是依舊安靜的咪上眼享受著對方的撫摸,很發現聽起來很舒服的叫聲「呼嗯嗯嗯……」
 
  然而作者我發現雅越來越像小狗了,性格意味上。




任務名稱:002─重返迷霧之中
類型:
任務內容:
尋找酒吧附近有沒有其他建築──冒險者可以選擇拓荒或閒晃。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油燈:可在盲者迷霧中行走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傘
利夫故意盯著躲在桌下的雅,真是有趣的兩個孩子,然後咬著菸斗走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3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雅的食記...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