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4-3.友情

作者:✿恥骨│2015-12-13 01:10:29│巴幣:48│人氣:865

  李允禾嚇得差點掉了手機,他訝然地回頭看了女友,說:「妳洗好了啊?」

  林凱甯有些不悅地噘起嘴,但李允禾還是很不識相地說:「我過完這一關就好。」

  李允禾轉回身,繼續遊戲,林凱甯則坐在他身後,看著他玩時下最流行的手遊。

  「允禾,歐陽有跟你說他今天晚上住哪嗎?」

  「沒有啊。」他頭也不抬地回答。

  「今天你去牽車的時候,我跟社團的女生在校門聊天,其中有一個女生跟歐陽同班,她說了很多八卦呢。」

  「什麼八卦?」

  「聽說歐陽常跟不同的女生出去,而且那時我們剛好看到歐陽在跟一個女人說話。」她偏頭回想,說:「那個女人開車,兩人就在車子旁談話,那個女人看起來像是社會人士。」

  聽及此,李允禾將遊戲暫停,轉頭問:「社會人士?」

  「對啊,那時候跟他同班的女生還說,歐陽好像被包養耶。」

  「不會吧?他看起來……不像是那種人啊。」他忽然想起高材生跟他說的那句話。

  「我也這麼覺得,但人不可貌相啊。」林凱甯捏捏李允禾的臉頰,說:「你跟他住在一起,可不要被影響啊。」

  「歐陽才不是那樣的人。」他皺眉,然後低頭將遊戲關掉,開啟通訊軟體,傳了訊息給歐陽丞磊。

  「不管是不是,你都只能學習他的優點。」她收起纖細白皙的腿,盤腿坐在床上。

  歐陽丞磊沒有馬上回覆他,李允禾拿著手機起身,說:「我去洗澡。」

  林凱甯點點頭,她下床拿了桌上的遙控器,打開電視看著。

  李允禾進浴廁後又查看了手機,歐陽丞磊依舊沒有回他訊息。他將手機放在洗手檯上的架子,然後看著旁邊的漱口杯與放在裡面的牙刷,那是歐陽丞磊的。

  望著歐陽丞磊的所屬物,李允禾漸漸感到愧疚起來,這房間是他倆合租的,雖然在情誼上請他外宿一夜不算過分,但認真說來李允禾其實不該提出這種要求,他沒有顧慮歐陽丞磊的父母都不在臺灣,他那個人好像也沒什麼朋友,也沒有問清楚他究竟要住哪。

  至少,李允禾也要關心一下,問他要住在哪裡。想起歐陽丞磊今天出門前的表情,他就越覺愧疚,他只想到自己。

  他重新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但歐陽丞磊沒有接,李允禾只好擱著手機,脫下衣褲洗澡,待他洗完頭後,他又按了手機查看訊息,訊息仍未被讀取。

  就在他用沐浴乳搓洗身體時,還自我安慰地暗忖道,歐陽丞磊說不定是去住親戚家,也有可能去住朋友家。

  李允禾想到林凱甯說的話,他是不可能相信歐陽丞磊會去當小白臉、出賣自己,雖然他有跟很多女人約會過,但是還不至於……用身體……

  他快速地將身上的泡沫沖洗乾淨,然後再次用手機撥電話給歐陽丞磊,但響了很久還是沒有接。

  越想越擔心,如果歐陽丞磊真的去了女人那裡,那大家說的那些傳言不都會成真了嗎?跟不同女人亂搞、當小白臉、私生活不檢點……他晃晃頭,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他傳了簡訊給歐陽丞磊,請他快點回來,又傳了LINE給他,這樣才能表現出事態緊迫。

  穿好衣服,他走出浴廁,林凱甯還在看電視,她望向男友,說:「洗這麼久,該不會在裡面玩遊戲吧?」

  「不是啦……」他支支吾吾地說:「呃,凱甯,我……我有點擔心歐陽。」

  「擔心歐陽?」林凱甯疑惑地看著他。

  「嗯,我這時候才想到,他父母都不在臺灣,我也沒問他要在哪過夜。」他看看手機,說:「他電話、訊息都沒回,我有點擔心。」

  「說不定他是去住親戚家或朋友家啊。」

  「我也有想過,可是……」他抿唇用口水滋潤了乾燥的唇。「再怎麼說,這裡是我們兩個合租的,總覺得因為私事讓他外宿,心裡很過意不去,而且我又什麼都沒問就讓他出去了。」

  林凱甯沒有回答,房內只剩下電視的聲音,李允禾看著女友陷入思考的表情,他以為林凱甯會生氣,但她只說了──

  「好吧,你說得也對,如果他真的去了女人那裡,也不是什麼好事。」她站起身,說:「你去把他找回來吧。」

  「對不起。」李允禾抱歉地說。

  「沒關係啦,我也有錯啊,提出這種任性的要求。」她笑了笑,走到書桌那揹起背包。
  「我送妳回宿舍吧。」他跟上林凱甯的腳步。

  「不用了,現在還沒有很晚,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林凱甯保持著笑容離開,李允禾則一點都笑不出來,一方面覺得對女友很抱歉,一方面對自己漠不關心的行為感到愧疚。

  他關掉電視,盤腿坐在摺疊桌旁打電話,電話那頭還是進了語音信箱,簡訊、LINE都沒回。

  李允禾乾脆留了言,內容全是──「歐陽,你在哪裡?」、「快回我電話!」、「混蛋,你手機是裝飾品啊?」

  就在他心灰意冷,趴在桌上喃喃自語道歉時,躺在掌心裡的手機響起鈴聲,他登時坐直身體,來電顯示──大魔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愛情|小說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別鬧了好報==
哼哼 頭香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歐陽 我家很空 願意貢獻 (你閉嘴

12-13 01:16

✿恥骨
他心情不好表情很可怕哦(#12-13 11:35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大魔王www

12-13 01:43

✿恥骨
魔王!12-13 11:35
死神之王罪惡羊
........大魔王WWWW

12-13 06:12

✿恥骨
對阿禾來說他是魔王級的(#12-13 11:36
k
如兩個是中年肥漢

12-13 07:09

✿恥骨
12-13 11:36
羽山海巳
大魔王??

12-13 08:56

✿恥骨
魔王打來了12-13 11:36
Rinoa (閉關中)
因為這樣所以吃醋然後分手
歐陽也就可以把允禾帶回(X不要亂猜

12-13 09:01

✿恥骨
從某方面來看,凱甯挺可惜的XD12-13 11:37
ilwiKAMINA
大魔王?是準備要推王還是被王推?
基本上,女性重視心理上的需求大於生裡,所以通常花錢找男公關,除了挑帥的,還要挑會聊天,會營造氣氛的.如果我是有錢的寂寞女,我比較想買主角耶XD

12-13 09:07

✿恥骨
阿禾確實是個不錯的男人12-13 11:38
白蘿蔔
大魔王XDDDDDDDDD

12-13 09:58

✿恥骨
勇者阿禾XD12-13 11:39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其實阿禾一直沒有女人緣也沒關係,至少可以有男人緣啊(疑?)

12-13 12:26

✿恥骨
說得好!12-13 13:05
擅長思考的跳鼠
大魔王XD可是允禾,歐陽不是讓你用三天的晚來換了嗎XD

12-13 20:33

✿恥骨
因為阿禾是好人(發卡12-14 00:55
擅長思考的跳鼠
晚餐

12-13 20:36

日常
大魔王 好可愛的綽號A_A((這位太太冷靜,小禾已經開始變成妻管嚴模式了,看來離當正宮不遠,
話說這女生就這樣回去也沒生氣-0-案情不單純阿大人

12-13 23:55

✿恥骨
因為房子畢竟是合租,所以以這點來看確實沒有理由叫室友外宿XD妳看這女孩也是不錯der12-14 00:58
紫米
大魔王!! 阿禾完蛋惹:3

12-15 07:10

✿恥骨
www12-15 11:44
二妃
好想知道歐陽去哪裡了(掩面)

12-15 23:13

✿恥骨
女人家(欸12-15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