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雅

作者:星月羽翼│2015-12-11 23:53:48│巴幣:6│人氣:96
  不管是何時,不管在哪方,這霧怎麼還不散?
 
  總感覺,霧裏有可怕的東西注視著我,那感覺就像被獵人當成獵物盯著的眼神。
 
  米歇爾,快離開這裏!好恐怖!
 
  雅被米歇爾所背著,她緊張的握著長弓和對方的衣角,轉頭四處張望著,目的是為了尋找帶給他那種恐怖和壓抑感的眼神在何方,銀如瀑的長髮不斷的搖晃著。
 
  前方那堅強不屈的人影,把大部分冷冽的寒風擋下,只留下少許狂風撫摸著她的面孔。
 
  頓然,那種眼神突然間消失得無影無縱,取而代之的是將迷霧掃空的一線光芒
 
  「嗯?過去看看?」雅點點頭,感覺就是這道光,把那可怕的眼神消去的。
 
  當米歇爾背著雅走近時,雅發現光源原來是從一間名為「吟遊人馬酒吧」的酒館內傳出的,風格挺為中古的木建築。
 
  米歇爾推開大門走了進去,這時,吵鬧無比的人聲混合著酒杯的碰撞聲傳入雅的耳中。
 
  雖然比起外面十分寒冷的環境來說,這裏很溫暖比想令人想在這邊待著,只是當雅聽到無數人聲和酒杯撞碰聲混合在一起,各種族的人都在這裏高談闊論,雅的想法馬上顛覆了。
 
  當米歇爾把雅放下來時,雅連忙抓緊對方的衣角,連對方一步的距離也不願卜離開,並拿出筆記本「米歇爾,很多人,雅,害怕。」
 
  「我知道,別擔心。」一隻溫柔的大手輕輕按在雅頭上並撫摸著她的秀髮,雅也安心了一點,至少有種實感『米歇爾就在身邊。』
 
  「你們看起來樣子真不怎麼好啊,冒險者。」一名看似酒保的男子將兩杯溫水遞給了我們,繼續笑著道:「我叫米羅,是這間酒吧的老闆。」
 
  雅的身體反射性地抖了一下,當雅轉頭看向米羅時,馬上逃到米歇爾身後雙手緊抓著對方衣服,只伸出半個腦袋偷看。
 
  『恐怖的棕肉綠髮人馬』很好,米羅在雅心中的形象就這樣定了下來。
 
  「可怕的,陌生人」筆記本這樣表示著雅的意思,其實也就因為陌生人的關係,被說成恐怖的棕肉綠髮人馬,米羅笑你。(?
 
  「抱歉了,這孩子有點怕生。」米歇爾笑著對米羅道歉,一邊摸著雅的頭,雅無論何時都那麼享受對方溫柔的舉動,只要沒表現出來而己。
 
  「沒關係,這些給你們吧,新人的優待。」米羅看起來不怎麼在意,拿了條麵包和兩瓶牛奶給了二人。
 
  「如果要打聽迷霧的事,去找找酒吧其他人吧,我現在還要忙呢。」
 
  「米歇爾,現在,怎麼辦」雅拿出筆記翻著,但下一句筆記沒有組成的文字,只好拿出筆寫了「迷霧出現的很奇怪,所以我們該找人問問迷霧的事?」雅看對方沒有注意這邊,只好用手指一直戳對方背後。
 
  至於米羅?被選擇性遺忘了。
 
  「謝謝了。」米歇爾收過米羅請我們的食物,掰了一半麵包,分了瓶牛奶給雅:「那很重要,但是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填補肚子!」米歇爾又摸了摸雅的頭,帶她找了個人少的位子坐下。
 
  當二人坐下時,那令人恐懼的眼神又回來了,只是僅僅出現了一瞬間,雅並沒有來得及反應,他就消失了,他到底是……?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傘
米羅被說成恐怖的陌生人只是笑了笑不在意。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2 00:06

星月羽翼
『恐怖的棕肉綠髮人馬』雅在筆記本上加上了這個名詞,專門給米羅用的(?12-12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雅...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雅的食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