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艾倫韋克│2015-12-11 23:29:25│巴幣:12│人氣:355

  寒冷的狂風吹著我的身體,四周充滿了令人毫無頭緒的詭異濃霧。我背着雅漫無目的的走著,只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躲避這鬼天氣的地方。

  「……」雅背在我的身後,一手握著她最擅長寶貴的長弓,一手緊緊抓住了我的衣角,想必她現在肯定非常緊張不安吧?這突如其來的濃霧也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在這時,前方一道光芒劃破了濃霧,仿佛在無盡黑暗中的燈塔一樣閃耀。

  「嗯?過去看看?」雅點點頭,這時候能找到個亮光處可是件好事。

  打起了精神,直直走向了那光源處,直到我靠近一看才愕然發現是座酒館。外觀算是還挺不錯的雙層木客棧,旁邊的牌子寫著「吟遊人馬酒吧」,一扇木製的大門矗立在我眼前,門縫還傳來了一陣陣的暖風。

  想也不想的推開門走了進去,只見各種族的人們在裡頭交通接耳著,貌似是沒注意到我們的樣子。溫暖熱鬧的氣息和外頭寒冷孤寂的迷霧呈了大大的反差,我背着雅來到了櫃檯,並彎下腰示意她從我背上下來。

  雅一落在地上,就馬上緊緊抓住了我的衣服,跟在我身旁四處張望著:「米歇爾,很多人,雅,害怕。」雅拿出筆記本,翻著翻著,表達著這些意思。我都忘記了雅只要附近有太多人就會犯這毛病啊……

  「我知道,別擔心。」伸出手摸著雅的頭,讓她靠在我身上希望這樣子做可以讓她稍微安心一點,至少大部分時間這招都挺有用的。

  「你們看起來樣子真不怎麼好啊,冒險者。」一名看似酒保的男子將兩杯溫水遞給了我們,繼續笑著道:「我叫米羅,是這間酒吧的老闆。」

  突然,在身旁的雅直接跑到了我身後,緊緊抓住了我的衣服,露出了半個腦袋偷看著眼前的男子:「可怕的,陌生人。」她翻著筆記本表達著這些話,看起來顯然被嚇到了。

  仔細揣摩一下,眼前的男子身高明顯比我還高出了不少,健壯的身軀和稍微可以看到的……馬腿,看來是名半人馬。

  「抱歉了,這孩子有點怕生。」我笑著對米羅道歉,一邊摸著雅的頭。畢竟這樣子有點失禮,還是得稍微道歉下呢。

  「沒關係,這些給你們吧,新人的優待。」米羅看起來不怎麼在意,拿了條麵包和兩瓶牛奶給了我。

  「如果要打聽迷霧的事,去找找酒吧其他人吧,我現在還要忙呢。」

  米羅話還沒說完,雅就在我的身後一直戳著戳著,拿出筆記翻出:「米歇爾,現在,怎麼辦?」再繼續翻著翻著,但找了找好像沒有現成的文字,拿出筆寫了:「迷霧出現的很奇怪,所以我們該找人問問迷霧的事?」

  「謝謝了,我叫米歇爾。」我收過米羅請我們的食物,掰了一半麵包,分了瓶牛奶給雅:「那很重要,但是現在最主要的就是填補肚子!」又摸了摸雅的頭,帶她找了個人少的位子坐下。

  看著手中一半的麵包和那瓶溫牛奶,轉過頭望向窗外那黑暗的深淵……這肯定不會是簡單的天氣因素,我肯定。

任務名稱:001─迷惘的冒險者
類型:
任務內容:
請完成角色登錄卡,並確認通過後。
與老闆或是任一冒險者互動。
文字類型:350字以上。
圖畫類型:可清晰辨識草圖以上。
任務獎賞:

*1 *0.5 經驗值:10


↑點此可連結到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傘
這次很難得是兩個冒險者一起呢。米羅心想,繼續手頭上的料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11 23:53

艾倫韋克
吃著麵包喝著牛奶的米歇爾,正深思著關於迷霧的問題。12-11 23:55
星痕。
新坑OAO

12-12 23:10

艾倫韋克
新坑RRR12-12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米歇爾‧...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食記薄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