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文】鉛筆碎碎念及閃亂神樂的原創主角群

作者:萌筆│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2015-12-11 22:18:39│巴幣:8│人氣:715
鉛筆:

因為閒來沒事.....(被眾人毆!)

實際上是因為這次工作上出了大包,除了本次預定19周年站聚沒有被影響到外,鉛筆的其他假期被嚴重影響,實際上是暫時被管休了

在有限的時間內,鉛筆很難寫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但又不想空坐在電腦前面發呆,於是乎來發篇廢文及新主角群介紹。

首先,鉛筆先來報告本次站聚的行程,若沒意外的話,鉛筆當天會在社團擺攤(宣傳圖為幻劍塵1)及妹姬版出沒,然後是在各個冬季市集大殺特殺的敗家中(已預定資金)

鉛筆本次的社團為《東方の宝》,社團主今次為了下次的同人誌活動舉行了很多小遊戲,有興趣的巴友歡迎來到本攤來玩《傳送門》

而難得一見的鉛筆也會在此出沒,想拿《幻劍塵》實體本找鉛筆簽名的巴友請把握機會喔,附帶一提,明年資金夠的話應該會出第五、第六本。

話說,雲遙被巴友性轉了,鉛筆自己竟然不知道= =



引用作品名:東方幻劍塵
更改內容:
○ 性轉為女性
○ 初期酗酒確定
○ 沒失憶
○ 等級最多只有第五面頭目(LV.5)
○ 身分為現界人(中國),所屬驅魔組織不明
○ 持有的武器為液態金屬棒,可變形為各種東西 (例:刀劍、鐵鎚、椅子、鑰匙、鍋鏟)

鉛筆:即使性轉了依舊還是個超級雜工,刀劍以外的究竟是啥鬼啦WWWW!




話說回來,鉛筆對於巨乳其實並沒特別的狂熱,會選《閃亂神樂》這個動漫作品來創作,只是有一種想愉(玩)悅(弄)自家原創主角的狂熱想法。

但也可能是鉛筆前面的小說題材給主角群貼上太多蘿莉控的標籤,於是乎,想換換口味也不錯。

不過,鉛筆滿地月球表面都快變成坑王了,這坑到底會不會挖還是個未知數,但是倒可以把主角弄上來給大家看看~

《閃亂神樂同人,標題未定》

設定:

時代變遷,原本隱居在幕後的忍者們漸漸開始走到了人們的面前。

故事舞台為現代的日本,政府成立了「國立半藏學院」來培養「善忍」來對抗政治家與大企業僱傭的「惡忍」。主角為「國立半藏學院」的五位華(xiong)麗(bu)多(hen)姿(da)的女忍者:飛鳥、斑鳩、葛城、柳生、雲雀,宿敵為被稱為「秘立蛇女學園」的以焰為首的「惡忍」五人組:焰、詠、日影、未來、春花。

但是除了這兩所學院以外,還有認為最悠遠的忍者兩大族。

以忍法的開發及忍者之團結為訴求的《百我家》,設定原作中的《陽亂屬性》及《忍轉身》就是由該家族發現並命名的,百我前身為伊賀。

講求忍法的暗殺及殘忍的獨行作法為主的《唯我家》,設定原作中的《陰亂屬性》及《命驅》就是由該家族發現並命名的,唯我前身為甲賀。

鉛筆原創主角:

姓名:百我正義

介紹:百我家第三百六十五代傳人,一頭亂髮加一搓呆毛,還有一副佔五官三分之二令人感嘆神奇的圓滾滾厚重眼鏡,天生總受(無誤),身為忍者的素質在各方面都十分優秀,但因為容易膽小怯場又有懼女症,因此被百我家第三百六十四代家主(他老媽)給掃地出門派到國立半藏等學院擔任一群女忍的忍術老師。

能力:忍術及各種忍法,發動忍轉身的條件為取下戴在臉上的眼鏡並進行以下自我催眠,忍轉身之後性格大變,同時其眼鏡下的面容相當清秀帥氣。

『敵者有一(視數量)、救者有一(視數量),愚蠢的傢伙啊,抱著對悔恨感受一下正義吧!百我無雙!』

姓名:唯我伊邪

介紹:唯我家第三百六十五代傳人,刺蝟頭加蟑螂鬚,天生自大狂兼抖S皇帝,唯我家百年難得一見的超級天才,為了追尋永遠的對手百我正義(玩弄?)而自願去私立蛇女學院擔任講師,雖然為人自大且不可救藥,但還是相當盡責的教導(確定不是玩弄?)惡忍們。

能力:忍術及各種忍法,發動忍轉身的條件為將自己的蟑螂鬚弄成捲眉貼在額頭上(金箍?),命驅狀態時以一擋百,無視敵我攻擊周遭所有活動。

『殺一唯一!一是殺、百也是殺,渣渣們跪求在我腳下,想想自己最後遺言吧!唯我正邪!』



後記:

好吧~

各位看官可以開始想像了~

PS:第二次問卷目前只有22人填卷,距離30份收回腰斬宣言還差9份(其一沒看所以沒回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1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痕
新坑! 是新坑阿~!

12-11 22:53

萌筆
看清楚,思考下,然後在回答(鉛筆拿鏟子待機中)12-11 23:09
焱月
看來短時間內應該看不到小說更新了......
不過意外的是筆大居然打算想挖這坑,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蒸餃(閃亂不熟阿)
不過問卷居然還差9份,希望艦娘坑不要腰斬阿(我可不想看到那個最後章節阿,怕到時候又要補設定)

12-11 23:05

萌筆
9份的話可以吃芋圓,填寫的話可以找冰精~12-11 23:09
焱月
嘛......這笑話一點也不好笑啊
實在很不希望還有一堆蒸餃還沒出現的情況下就把故事腰斬阿

12-11 23:21

萌筆
所以叫潛水的巴友都趕快來填一填~12-11 23:34
✦AmaZinG✦
太狂了吧~(盯著這坑……)

另外,我也填卷了哦。
歐派很棒的呢~製作人和另外一位也是歐派魔人的也有聯合製作新企劃《VALKYRIE DRIVE》系列,那個也很不錯哦~(推坑

12-11 23:59

萌筆
有坑不挖,我還叫枝筆嗎?12-12 00:31
夜痕
(子彈上膛)準備狩獵還沒填問卷的巴友了

12-12 00:24

萌筆
追殺巴友!12-12 00:31
時與銀河的旅人
製作人是歐派教徒…

12-12 00:47

萌筆
原來是這樣.....12-12 19:51
諸葛
(一起上膛中)幫補子彈別讓鉛筆砍了艦娘!!!!!!!!!!!!!!!!!!!!!!!!

12-12 08:41

萌筆
加油12-12 19:50
提拉米蘇
呃 鉛筆會去明年的例大祭嗎QAQ? This is important!

12-12 13:25

萌筆
東方的?12-12 19:51
提拉米蘇
對對對 如果你有去那邊擺攤我就要去晃一下wwww

12-12 20:22

萌筆
要看時間也沒有對到= =12-18 13:31
提拉米蘇
期待期待ww 期待你擺攤然後去敗本(X

12-18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文】鉛筆的2016的... 後一篇:【筆情報】[AL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