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羅大碎星誌~12/16出版

作者:逍遙自在好│2015-12-11 12:31:39│巴幣:2│人氣:404
名:悅讀館
書名碎星誌 vol.1
作者:羅森
定價:99
ISBN9789863191872
出版日期 20151216
 
++本書特色++
※首集瘋狂推廣價99元!
※故事獨特性
《碎星誌》擁有龐大嚴謹的架空世界,角色人物鮮活刻劃,劇情節奏輕快而緊湊,讓人讀起來有暢快淋漓的爽度。
無法預測的發展隨著冒險漸次展開,獨特的練功系統與派系間的明爭暗鬥,武術、魔法、道具層出不窮的奇幻世界,更充滿熱血沸騰的氛圍。
羅森擅長融合各類影視動漫元素,字裡行間時而惡搞、時而歡樂,在華人網路幻武小說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碎星誌》是繼莫仁《噩盡島》後,蓋亞重磅力推幻武大作!
 
故事簡介:
妖仙橫行X熱血戰鬥X患難見真情
《碎星誌》——繼莫仁《噩盡島》後,蓋亞重磅力推的幻武大作!
 
「爺我就是任性——」
英雄不再的年代,
嘴賤稱王,腹黑當道!?

據說,在妖魔橫行的年代,
曾有支由盜匪、罪犯、農夫組成的神祕雜牌軍「碎星團」,
在短短數年間,敗盡百族,滅絕神魔,
平定了那場動搖大地的戰爭⋯⋯
 
百族戰後,他們卻成了帝國亟欲剿滅的叛軍亂黨。
而今碎星殞落,只餘傳說中的寶藏、變調的歷史,
以及當年響徹大陸的口號,悄然流傳。
新的故事,就從腹黑、嘴賤、極任性的人口販子「溫去病」開始,
一份「碎星遺藏」地圖,一場騷亂四起的地下拍賣會;
龍族少女,血脈覺醒,封神舊址,魔神降臨。
久違的口號再度響起,被粉飾的和平即將瀕臨破碎!
 
英雄有夢,風雲再起,
土雞瓦狗,可以碎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森|碎星誌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歲妖童
土雞瓦狗,可以碎星!
羅大萬歲!

12-11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冨樫休載回數突破500回... 後一篇:碎星誌1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