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52-老妹的願望

作者:斌仔│2015-12-10 16:34:52│巴幣:18│人氣:172
52-老妹的願望
 
「小津,給我把她綁在椅子上!」
 
「是……是!」
 
「妳們放開我!我要去把那個女人給宰了!」
 
被綁在椅子上的老妹還有她那兩位將她綁起來的部下,我是我近來這間房間後看到的景象。
 
「抱歉阿……讓你看到這個畫面」在我一旁的『北上』艦娘小福面露苦笑,看來這個情況大概是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妳這是在幹嘛阿,竟然要讓部下非得把妳綁起來才會安心」我走向老妹,然後用手指彈了一下她的額頭。
 
「老哥!快放了我,我要去宰了那個誘拐人家部下的女人!」老妹一看到我就喊著要我幫她鬆綁,而我則是望著旁邊那位剛剛指使小津將她綁起來的秘書艦。
 
「提督已經連續三天都這樣子了,我也是不得已才會這樣做」秘書艦『天龍』小彩無奈的向我解釋。
 
「我聽說妳們隊上發生了一些事,能說明一下嗎?」
 
「三天前有個穿著白色和服的女人出現在我們面前,然後用了一些類似復仇之類的言語將千棘給拉攏了過去……」小彩向我說明到這裡時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
 
復仇、拉攏……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曾試著用武力阻止對方帶走千棘,但是那個女人……竟然用著跟我一樣的劍法,而且還比我熟練……雖然我之後跟大師父請教過,但她似乎也不知道是誰有如此厲害的造詣」小彩繼續說道,但我在意的卻是另一個東西。
 
「對方有說她是哪來的嗎?」我向小彩問道,但她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我們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何方神聖,所以才會在這乾著急」小彩語氣中透露出不甘心,但卻也無可奈何。
 
「管她是哪裡的人,就算把整個日本翻過來我也要把那傢伙給找到!」老妹倒是精神十足在那叫囂。
 
而我則是有了一點想法。
 
「妳啊,就不能改改妳這個性嗎?妳還以為是以前混暴走族的時候啊,妳現在是軍官,給我有點軍人的樣子」
 
「靠!你這殺人犯還敢說我,你……!」
 
「我這次要去對付八重子,途中會去給妳打聽一下妳們家那位憂鬱『金剛』的下落,所以在這期間妳給我安分點」
 
「八重子姐?你見到她了?」老妹聽到熟悉的名字後,滿臉疑問的看著我。
 
「是阿,這次我要再去把她殺掉」
 
「殺掉?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小彩,這期間拜託妳了」說完我就轉身離開。
 
看來要辦的事又多一項了……雖然最後能在見見白癡老妹的臉也挺不錯的就是了。
 
然而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老妹卻叫住我了。
 
「老哥……拜託你了,千棘她是個可憐的孩子,我們好不容易才稍微讓她走出來一點,我不希望她又這樣走回去那個絕望的大海」
 
我背對著老妹默默的聽著她說話,語氣中還帶著些微的哽咽。
 
「三年前的慘劇你應該比我清楚吧,她已經一無所有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很怕……很怕……」老妹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卻沒有繼續說下去。
 
「很怕她做傻事?」於是像是替她說下去般,我默默回了這句話。
 
「拜託了,我只是想好好照顧我身邊的人而已,就像”七緒姐”那樣……」這時老妹卻道出了那個對我們來說太過沉重的名字。
 
七緒是八重子的姊姊,一個在我眼中堪稱完美的女人,但最後卻不幸的在移植艦娘基因的手術台上死去。
 
她的死給我們兄妹造成了不小的打擊,也使我們跟八重子的感情越來越疏遠,同時從那天之後,我們就不再提起七緒這個名字。
 
「夠了,我走了」不想繼續談下去的我默默向老妹道別,而對方也沒有繼續說話。
 
「……對了,要是那位『金剛』真的做了什麼事,我還是會下手的」最後我留下了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房間。
 
這次,從背後的房間內,傳來了老妹帶著憤怒與哭腔的咒罵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蛙子
好艱辛的決定

12-10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1-離別(1)... 後一篇:53-告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