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奴隸】魔法師與奴隸少女遊戲

作者:陽炎貓│2015-12-10 14:31:59│巴幣:14│人氣:1492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三十歲童貞魔法師阿翔。

  嘿嘿嘿嘿嘿,今天是休假日,我買了最近網路上特別紅的遊戲,是關於收養一個奴隸少女的培養遊戲,可以跟她培養感情作各式各樣的事情……想到這裡我都流口水了。

  「笑得還真猥褻,噁心。」

  坐在我大腿上的黑貓這麼說著。

  「要你管啊!」

  話說這傢伙還在啊!原來她已經成為了固定班底了啊?突然覺得我好像很久沒跟大家見面的感覺,絕對不是某個宅宅整天在養奴隸喔!也不是因為玩的太瘋都忘記更新廢文了。

  事不疑遲,我安裝好之後,立即開始遊戲。

  『陌生男子:好久不見啊!有人寄了這個貨物要給你呢,嘿嘿嘿……』

  畫面上出現一個壯碩的蒙面肌肉男,不太對吧?我怎麼記得別人玩的時候都沒有出現這樣的角色啊?這個蒙面肌肉男將箱子輕而一舉得單手拿著,然後將箱子交給我。

  『陌生男子:那麼就交給你囉……我還有比賽先走了。」

  喂!比賽是什麼啦!這傢伙該不會是摔角選手吧?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啊!怎麼會叫一個摔角選手送貨物過來,這遊戲是不是哪裡壞掉了?

  (我凝視著這個龐大的箱子,小心翼翼地將黏在上頭膠帶撕開,到底是什麼東西呢?難不成是我從北極訂的活企鵝終於送來了嗎?)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啦啦啦啦!跟我在網路上聽到的完全不一樣啊!訂活企鵝是什麼東西啦?還是企鵝不是生活在南極嗎?北極只有北極熊吧?

  (好開心啊……我訂的活企鵝終於送到了……等等,這、這是!)

  終於把箱子打開了,不過畫面突然發出閃耀的光芒,不是說是企鵝嗎?到底是奴隸少女還是企鵝啦!還有發出光芒又是怎樣?小當家嗎?難道裡面的是料理嗎?

  (……原來是整箱的狗屎啊,好臭喔。)

  結果居然是一箱馬賽克啊啊啊啊啊!喂!我根本買錯遊戲了吧!畫面上這團馬賽克是怎麼回事啦!還有為什麼狗屎會發出光芒啊啊啊啊!根本沒有道理啊!還有為什麼摔角選手會給我一箱狗屎啊?難道主角跟誰有仇嗎?是做了多麼嚴重的壞事,才會被人寄一整箱狗屎過來啊!

  (我打開門,將這箱狗屎放到了隔壁鄰居門口,我真是個好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才行。)

  你根本就是亂丟垃圾吧?這個主角是哪裡有問題啦!居然把狗屎送給鄰居,這個爛性格難怪會被人寄整箱狗屎過來,根本就是個狗屎主角嘛!所以說那個奴隸呢?主角把狗屎放到鄰居家門口就走了啊!回家了啊!接下來劇情發展到底要怎麼辦?

  (叩叩--)

  又有敲門聲了!果然這次要送來的是奴隸沒錯了吧?剛剛應該是遊戲BUG而已吧,我還真是慘,馬上就遇到了BUG,希望官方快點修正才好,免得大家都發生這種問題。

  『鄰居:O你媽的!放我家門口是怎樣啦!』

  是鄰居啊啊啊啊!完全生氣了啊啊啊啊!主角被噴得一臉狗屎了啊啊啊啊!變成馬賽克角色了啊啊啊啊!這下該怎麼辦啊?雖然說是自作自受沒錯,不過現在全身都充滿了狗屎味了啊!角色魅力值別說是0了根本就是-999了吧!再也沒辦法跟人培養感情了啊!

  搞了半天奴隸少女還是沒送來啊!主角這副模樣根本就已經GAME OVER了吧?已經變成引來蒼蠅的馬賽克了啊!就算遊戲沒有強制結束,但我覺得應該已經完全沒有救了,這種狗屎主角還是去自盡吧。

  (叩叩--)

  這次又有敲門聲了,別再來了啊……主角已經夠慘了,已經是一個全身狗屎的馬賽克人了,不要再讓他更可悲了。

  少女:『有夠臭的!還不快給我去洗澡!廢渣!』

  突然出現一個拿著鞭子的黑髮少女來了啊啊啊啊!主角被鞭子重重的打了好幾下,畫面看起來好……好……都是馬賽克看不見主角的臉啊啊啊!這叫我怎麼形容啊?這遊戲根本壞掉了吧?我根本買錯遊戲了吧!

  (……好痛啊!好痛!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啊。)

  搞了半天你是M啊啊啊啊!不要享受啊啊啊!快去洗澡啊啊啊!再這樣下去真的要GAME OVER了啊!主角要被打死了啊!

  少女:『話說你這傢伙,怎麼稱呼?』

  (請輸入你的名字)

  終於要輸入名字了是嗎?但是我想這遊戲已經沒有救了吧,就算輸入了名字又能怎樣?現在我只看到一個全身狗屎臭的要命的馬賽克人趴在地板上被少女重鞭還感到愉悅的畫面,還是我該把遊戲關掉重新開啟才對?

  總之,先來輸入名字吧……就叫「阿翔」吧,等等……還是不要好了,這樣不就等於阿翔就是全身狗屎的男人了嗎?還是改叫別的比較好,幸好我還沒按下確認。

  就叫「阿明」好了,雖然有點土,但是隨便啦。

  (無法使用此名稱)

  為什麼啊啊啊!你還管我叫什麼名字喔?還是難道被發現了?其實我不叫阿明,而是阿翔,但是這遊戲怎麼可能會知道啊啊啊!太可怕了吧!

  反正只是個遊戲,我就輸入阿翔好了,都可以啦!

  (無法使用此名稱)

  到底是想怎樣啦啦啦啦!結果本名也不行啊!這遊戲根本壞掉了吧!BUG一大堆啊!叫人怎麼玩下去阿?我生氣的盯著螢幕看,發現右下角有個直接命名,按下這個應該就能直接通過了吧?反正叫什麼名字都沒差啦!給系統亂取吧。

  少女:『原來你叫「奴隸」啊,還真是適合你的名字呢。』

  搞了半天主角才是奴隸啊啊啊啊!喂!根本是詐欺吧!為什麼我會是奴隸啦!奴隸不是那個可愛的少女嗎?怎麼搞了半天我只看到少女拼命拿鞭子打我啊!太奇怪了吧!怎麼只有我的遊戲跟其他人都不一樣啊!

  少女:『……就讓我們,好好培養感情吧!哈哈哈哈!」

  (好痛啊!好痛!不過好爽快!)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玩這樣的遊戲啦!我不要!我把滑鼠游標按向右上角的X,但是沒有任何反應,遊戲還是繼續進行著,怎麼關都關不掉是怎樣啦!來人快來救救我啊!

  少女:『嗚嗚嗚……嗚嗚哇哇哇哇--』

  喂!少女怎麼突然哭了起來啊?剛剛不是還打人打的很爽嗎?畫面變成少女哭泣的CG圖,看起來還蠻可愛的,現在主角要來安慰她了吧?傳說中的摸頭終於要來了嗎?終於要開始正經培養感情了嗎?

  (……你怎麼了?(伸手))

  少女:『……你可以不要碰我嗎?也不許你跟我擅自講話,噁心!而且你真的很臭耶!全身馬賽克,快點去洗澡啦!』

  被拒絕了啊啊啊!沒辦法摸頭啊啊啊!話說主角到現在還是馬賽克狀態啊啊啊啊!到底這個遊戲要怎麼玩下去啦!狗屎馬賽克奴隸主角又是什麼啦!

  (……沒辦法了,還是先去洗澡吧。)

  主角終於決定要洗澡了,現在就先去浴室吧!選擇浴室!

  (金額不足。)

  喂!浴室進不去啊!又是BUG嗎!

  (金額不足。)

  不管點幾次都跳出金額不足啊!連洗澡都不給我洗啊!到底是怎樣?我看了下浴室門口有個牌子,按了下去後跳出了一張CG圖。

  (入場費:一百萬元,金額不足)

  太貴了吧吧吧吧吧!這不是主角家的浴室嗎?為什麼在自己家浴室洗澡還要花一百萬啊啊啊啊啊!完全沒有道理啊!我打開背包,主角這不是只有五百元嗎?離一百萬差非常遠啊!要花多久的時間賺錢才能洗澡啊!

  我回到大廳,沒有辦法洗澡啊!到底該怎麼辦?還是跟問問少女有沒有辦法解決吧。

  少女:『蛤?沒有一百萬?這種小錢你也沒有,那麼你這輩子都別想洗澡了。』

  哪裡來的千金大小姐啊啊啊!我才剛玩這個遊戲欸!怎麼可能剛玩身上就有一百萬元啦!現在不能洗澡,根本沒辦法跟少女培養感情啊!該怎麼辦?沒辦法摸頭也沒辦法作其他事情啊!

  少女:『真是拿你沒辦法……那麼你就到那里去洗澡吧。』

  少女指向門口,難道家門外有地方可以免費洗澡嗎?

  (院子的泥巴,免費入場。)

  喂喂喂喂喂!這不是洗澡啊啊啊啊!連馬賽克都洗不乾淨啊!只會越弄越髒而已不是嗎?不要讓主角變成狗屎泥巴馬賽克怪人啊!再這樣下去主角遲早會被警察逮捕啊!這麼臭還不洗澡,完全就是怪人啊!

  正當我生氣的決定回家時,在家門口又遇到了一個龐大的黑影。

  蒙面肌肉男:『想回到家裡,就先來跟我決鬥吧!』

  (……我能打得贏他嗎?他似乎是摔角選手。)

  變成戰鬥遊戲了啊啊啊啊!還有男子的稱呼直接從「陌生男子」變成「蒙面肌肉男」了啊啊啊!根本就變成不一樣的遊戲了啊!上面那兩個血條是怎樣?完全是格鬥遊戲了啊!

  (小提示:按A能夠呼叫夥伴,按B能夠蓄氣,必殺技:↑↑AB↓)

  可以蓄氣是哪招啦!必殺技又是怎樣啊啊啊啊!把戀愛培養的設定還給我啊啊啊!

  我開始瘋狂亂敲打鍵盤,這遊戲關不掉又難玩,誰快來救救我啊!

  少女:『加油啊!奴隸!只要贏了蒙面肌肉男!就能得到這張「浴室免費入場卷」!』

  (……為了洗澡,我一定要勝利啊啊啊啊!吾噢噢噢噢--)

  只是為了進家里洗澡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

  不小心按到了A,畫面突然閃爍了起來,果然電腦要當機了吧?終於可以脫離這個遊戲的魔掌了。

  企鵝:『奴隸!我從北極飛過來幫你了啊啊啊啊!我們一起聯手打敗蒙面肌肉男吧!』

  企鵝來了啊啊啊啊!明明不會飛而且還從北極過來了,而且還會講人話,完全沒有邏輯性可言啊啊啊啊!

  (上啊!企鵝!使用水槍!)

  (企鵝從口中噴出了強烈水柱,命中了蒙面肌肉男,效果顯著,蒙面肌肉男的血條已經變成紅色且見底了。)

  又變成不同遊戲了啊啊啊啊!這根本就是抄襲神O寶貝吧?還有企鵝能夠噴出水來,利用企鵝來洗澡不就行了嗎?拜託你快點洗澡好不好?狗屎馬賽克主角。

  (企鵝我們上吧!聯合必殺技↑↓↑↓BBA!強力泥巴水柱!)

  兩個一起使出必殺技了啊啊啊!噴出了強而有力的馬賽克來了,只見蒙面肌肉男射中後也變成了馬賽克,血量歸0。

  蒙面肌肉男:『是你贏了……獎勵給你吧。』

  (獲得:浴室免費入場卷*1)

  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主角奴隸和夥伴企鵝得到了入場卷,一起前往浴室。

  (要使用浴室免費入場卷嗎?)

  我按下了確認,畫面變得一片雪白。

  少女:『吾、吾哇哇哇哇!變態!色狼!去死吧!』

  結果妳居然在裡頭洗澡啊啊啊啊!少女泡在浴缸裡,只能看見她的頭,身體完全看不到啊啊啊!說好的福利呢?性感的CG圖呢?生氣的對主角大吼,奮力地將洗澡用具丟向了主角。

  (……好、好舒服啊,這樣我也死而無憾了……)



                (GAME OVER)

  「……」

  我到底玩了什麼鬼啊啊啊啊!

 ---------------------------------------

  此篇為 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真的 的番外篇

  看了很多人都養了很可愛的奴隸,但我的奴隸好像怪怪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拂曉-流星
我看了三小......

12-10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歲是魔法師什麼的都是...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