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聞]隧道洗車暗藏危機

作者:幾度花落時│2015-12-09 17:57:35│巴幣:0│人氣:47
 
 
 

【三峽新聞】洗車突爆衝-2加油站女員工撞重
 
 
  
洗車突爆衝 2加油站女員工撞重傷
 
 
2014/01/31 19:00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三峽
 
  也是車禍意外,不過卻是酒駕害的,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酒,開車到加油站洗車,才剛從洗車機開出來,車子就突然爆衝,撞倒了兩名加油站女員工。

  到加油站洗車也會發生車禍,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發生車子暴衝,一台剛從洗車機出來的轎車,突然暴衝撞倒兩名加油站女員工,而警方到場對暴衝轎車的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63毫克,加油站的牆面整個被撞塌,磚頭散落一地,兩名加油站的女員工倒地不起,突然暴衝的轎車車頭全毀。

  其他加油站員工目擊暴衝過程,事發當時,轎車駕駛洗完車,正要從空檔入檔前進,加油站三名員工準備上前擦車,沒想到車子突然暴衝,撞倒三名員工其中兩個女性員工傷勢比較嚴重,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發現王姓駕駛身上有酒味,酒測後酒測值有0.63,駕駛推托說是前一晚的酒沒退,警方把肇事車輛拖回去鑑定,還要調閱事發當時的監視器。酒後洗車洗到出車禍,王姓駕駛在警局低著頭,後悔不已。
 
 
 
隧道洗車暗藏危機 加油站員工慘遭輾命危
2014年11月23日17:39
 
基隆麥金路與基金路上一段的台塑加油站,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62歲簡姓男子駕駛小轎車,在加油站內隧道式洗車後,在等候過擦車的過程中不慎踩踏油門,車輛直衝輾壓正在擦車的28歲陳姓加油站員工,簡姓駕駛在感覺到車輛壓到東西後下車查看,才發現該名員工被壓在車下,嚇的立刻報警求救,警消抵達後將以無生命跡象的員工送醫急救,目前性命垂危。

簡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洗完車後只覺得一陣暈眩,不清楚當時為何會踩下油門。目前警方正調查並釐清案發經過。加油站員工表示,遭撞的陳男領有殘障手冊,在加油站內工作已5、6年之久,加油收費洗車都難不倒他,怎料會突然發生這樣的慘事。(蔡進男、陳偉周/基隆報導)
 
 
 
洗車疑打錯檔暴衝 加油站身障員工無辜遭撞命危
 
基隆市麥金路與基金一路交叉口1家加油站,23日下午傳出意外,1名簡姓男子洗完車後,疑似恍神打錯檔,轎車暴衝撞倒陳姓加油站員工,陳男到院前無生命徵象。
這起事故發生於下午4時許,簡姓男子在加油站內隧道式洗完車後,疑似打錯檔,車子猛然撞上正在一旁等候擦車的陳姓加油站員工,陳男被拖行約5公尺後,轎車才停下,現場血跡斑斑。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救護車將傷者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急救,陳男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
簡姓駕駛向警方供稱,洗車時打N檔,洗完車後一時恍神疑似打錯檔,導致轎車突然暴衝,警方發現他完全沒有踩煞車,陳姓員工根本無從閃避。
加油站表示,28歲陳姓員工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在加油站工作約5、6年,平日工作認真勤勞,沒想到發生意外。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更新】打工洗車遭撞 高職生重傷 2015年09月26日23:36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萬能工能學生林姓同學(18歲),昨天下午他在水上鄉一家加油站打工,並幫忙洗車,沒想到昨天下午五時,當時他幫忙一名80多歲的林姓老先生洗車時,車子疑似突然發生暴衝,當場撞上站在車子前方擦車的林姓同學,林姓同學閃避不及,整個人被撞的趴在引擎蓋上,甚至被失控的轎車帶著遶了一大園,先是撞上洗車場旁的圍牆,隨後又撞上加油站的槽化島,最後又撞上馬路旁的臨時招牌才止住,林姓同學頭部受到重傷,隨後被消防隊員送嘉義榮民醫院救治,目前人因頭部重傷,在嘉義榮民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萬能工商的師生聽到他幫人洗車被撞,學校許多師生一起幫他祈福,希望他能脫離臉境。(王智勇/嘉義報導)

出版:18:00
更新:23:36
 
 
 
洗車工讀生 遭暴衝摔成命危 疑76歲駕駛錯踩油門
2015年09月27日
 
【王智勇╱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萬能工商3年級林姓學生,前天下午在水上鄉一家加油站打工洗車,正當他趴在引擎蓋上幫客人擦乾車子時,車子竟暴衝,他人被摔成重傷,現在加護病房急救中。萬能工商校長張簡溪俊說,該學生很乖巧,全校師生都集氣幫他祈福,希望他能早日脫離險境。
 
撞上招牌才煞住
警方表示,前天下午5時許,萬能工商餐飲科3年級的林姓學生(18歲)和另一同事,一起站在洗車場的出口準備擦乾車輛車身。
當時一輛由76歲林姓老翁駕駛的轎車,從洗車槽出來,林姓學生擦完一邊車身後,就到車子前方準備擦拭引擎蓋,沒想到車子竟暴衝,先擦撞洗車場旁的圍牆,接著又左轉90度擦撞加油站的槽化島後,約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衝離加油站後,撞上加油站前方道路旁一塊流動型降價招牌才煞住。
警方指出,事發突然,過程中林姓學生都趴在引擎蓋上,被帶了約25公尺,最後車停下後人被甩到168縣道上,嘴角吐血,頭部受重創,被緊急送到嘉義榮民醫院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老翁嚇到直道歉
警方研判林翁很有可能是誤把油門當成煞車,一時踩錯,才釀成意外,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林翁也嚇到一直對林姓學生抱歉,強調是車子暴衝才釀意外。
萬能工商實習主任陳郁修說,林姓學生家境不好才到加油站打工,沒想到發生意外十分遺憾。學校昨先發慰問金給他父親,師生也為他祈福。
嘉義縣社會局長翁章梁昨日呼籲加油站業者,平日應對學生打工族進行安全教育訓練,不論是負責加油或洗車,都應提醒學生應注意細節。例如洗車時車輛是否打空檔?要提醒車主不要誤踩油門等,同時學生選擇打工,也要慎選性質,衡量自己的能力,事前要先打聽顧僱主的評價,遠離平日就不重視打工安全的僱主。
 
 
 
加油站洗車暴衝撞 工讀生命危
加油站洗車暴衝撞 工讀生命危
 
 
發佈日期:2015年9月26日
嘉義縣水上鄉1名18歲的林姓高職生,在加油站打工洗車的時候,車內坐了1名76歲的林姓老翁,突然車子暴衝,當場撞上站在前方擦車的林同學,他整個人被撞趴在引擎蓋上,失控的車還遶了一大圈,撞上圍牆、槽化島,最後撞上路邊的招牌才停住,導致林同學頭部重創送加護病房救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6495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滾滾冬至‧生日夜狂歡夜... 後一篇:聖誕風格勇者造型搭配募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