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姬線-- 冥界ep.10 與火共舞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09 13:45:02│巴幣:0│人氣:85

被黑色火焰包圍的男人,他曾遇見過,但那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吧。
那男人各界給他的稱呼是「嗜血的將軍」,是魔主得力的左右手,但他的身分卻一直都是謎題。
不過在某日風雨交加的夜晚,這個男人帶著妻兒永遠離開了冥界,生死不明。

「想不到會在這個時候遇到。」老人家抱起了躺在黑塵中的小孩,臉上雖漾著笑容卻顯得十分無奈,他用魔力安定還在蠢蠢欲動的黑色火焰後,懷中人兒的銀白色又摻著點紫色亮光的秀髮吸引他的目光,讓他想起男人身邊那個甜美的姑娘「想必小朋友的美貌,是遺傳到母親了吧。」那個溫吞傻氣,卻照射著身旁一直在黑暗的男人。

一個是光一個是暗,他曾經用把此比喻告訴那個姑娘。
但,那姑娘卻笑著與他說道。

「我的丈夫,十分的耀眼,是我被他照耀才是。」

嗜血的將軍會照耀別人,恐怕這世界每個凶狠的惡人都可以算是天使。
不過,他也沒有資格去糾正他的話,畢竟冷血的男人一生都在尋找著那個可以融化他的另一半,這位姑娘便是冰山的太陽。

「母、母親...成、成長...」人兒十分的痛苦,就算在睡夢中也無法冷靜,體內的那股強大魔力,又開始熊熊的燃燒,剛被老人消滅的黑暗火焰再次聞到主人的芬芳,開始啃食,並且打算把他這個第三者給消除。

「這法術一定不自願下學習到的吧。」有些法術,會在不情願下學習,這樣情況下獲得的能力通常都十分的不穩定,尤其是像『噬魂術』強大卻是危險的法術「在主人休息下,你還能如此囂張,想必你主人現在所做的夢境,你一定不想讓他承受吧。」

黑色的火焰像是回應老人的話,忽大忽小的飄動。

「但是燃燒殆盡往往吞噬的不是別人,而是把你呼喚出來的那個人。」老人把懷中的他放到了床上後,再次出聲「我想你不必慌,你的主人一定很快就可以駕馭他心中的黑暗,你現在只要好好沉睡,等到他主動召喚你的那時。」

黑色的火焰像個聽話的孩子,回到他該在的地方。
老人看著又開始飄起細雨的森林。

微風輕輕的捲起老人寬大的衣袍,被火焚燒過的痕跡,就像個紀錄。
寫著他與另一場火焰的相遇。





使用「噬魂術」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過了好久才來發獎勵(跪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基本獎勵:屬性等級+1、100HSD、2點能力值。
 技能 :噬魂術提升1等。

12-15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後一篇:【哈斯狄維爾】姬線--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