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亞颯-冬季副本02-雪山中的笑聲

作者:希爾席娜│2015-12-08 23:14:28│巴幣:4│人氣:132

時間:下午
地點:雪山上

  風......好像有些不同。

  亞颯仔細的觀察周圍,找了一會兒,他在某個低地找到了一個洞窟,寬度大約能容三人並行,高度要走著進去綽綽有餘。

  他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

  洞窟內佈滿了冰雪,濕冷的風從洞內深處衝出,這裡比外面還要冷......冷到他想立刻轉身向外跑。

  就在亞颯決定要這麼做之前,他注意到暗處似乎有什麼在移動,油燈轉了過去,似乎有什麼東西往裡躲了躲。

  ......那是什麼?動物?

  他放低重心,小心翼翼的向洞內移動。

  「咯咯咯......」奇怪的笑聲從深處傳來,有點像人的聲音,但又有點奇怪......也許是因為洞窟內的回音吧?

  「有一把隱~形的劍~是什~麼劍呢?」奇妙的聲音迴盪在洞內。

  亞颯一時不知道該作何反應,隱形的劍?有這種東西嗎?為什麼他要問這種奇怪的問題?

  「是看~不見!咯咯咯......

  ......什麼?

  雖然完全不能理解對方到底在說些什麼,但感覺上並不具有威脅性,也許可以過去看看。

  向洞內走了幾米遠,出現在眼前的是個類似鳥類的生物,他的外皮有點奇怪,像是用布料縫成的。

  「嘿!你有什麼好笑話嗎?如果能讓我發笑,我就給你點好東西喔!」怪鳥揮動與體形不符的翅膀,好像在跳著奇怪的舞蹈。

  「什麼東西?」亞颯問。

  「不~行~太嚴肅沒樂趣」怪鳥一邊唱著詭異的歌曲,一邊踩著奇怪的舞蹈向洞內跳去。

  亞颯偏著頭想了想,原來他是在說笑話嗎......?真是個奇怪的傢伙,但為什麼他的語氣有點像瓦利杜夫呢?......

  他站在原地想了一會,腦中很自然的冒出一個笑話......如果那是笑話,雖然他不能也不想理解為什麼自己能想到這種奇怪的東西。

  「你在嗎?」他問,遠處的歌聲停了一下,然後怪鳥以很快的速度一路跑了回來。

  「想到了嗎想到了嗎?快點說快點說!」

  ......果然是個奇怪的傢伙。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掉的叫死人,活著的叫什麼?」

  「活人?不,不對,這樣實在太沒樂趣了,啊~不行~不可以說~要等我一下......好了你可以說了

  「......叫救命」

  怪鳥突然安靜了下來,很詭異的安靜,也許是因為他剛才實在太吵了,一安靜下來,整個洞窟內都安靜了。

  就在亞颯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打算把自己吃掉的時候,他突然開始大笑,「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怎麼了嗎?

  「喔~喔~我的天啊!你真是太~有幽默感了,再一個,再一個嘛!」

  ......總覺得會沒完沒了,「你答應要給我東西的,這樣很不守信。」

  「嘎嘎嘎......好、好吧,說話算話,」怪鳥跪在地上,用翅膀送上一個羊皮捲,「選~好一個就告~訴我~我會拿獎品給你的。」

  怪鳥又繼續他奇怪的舞蹈,亞颯決定放棄去理解那隻鳥的思維了,他打開羊皮捲看了看,上面有奇怪的梯形圖樣跟數字。

  應該是選數字沒錯吧?「那麼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青凜
「咯咯咯!咯咯咯!」怪鳥持續踩著奇怪的舞步「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咯咯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8 23:29

御玖☪
…因為這個笑話而笑了的我,應該不算是笑點低吧?(掩面

12-08 23:57

希爾席娜
OK的小六也大笑wwww12-09 00:02
新綠-冒險者:潘
我在路上走笑的跟白痴一樣

12-11 12:40

希爾席娜
亞颯望著笑成一團的人們,感到不解。12-11 1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519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颯-主線任務00-3術... 後一篇:亞颯-主線任務01-空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