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終篇):開創未來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2015-12-06 07:47:10│巴幣:6│人氣:202
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決者與緋紅的滅孽者(終篇):開創未來

井爵
2015/11/2創作
2015/11/12修改

賽斯羅特避難所

  座落於假學都市賽斯羅特中心,通往地底,廣闊的空間能夠容納全體市民,並且以『不壞的要塞』著稱的避難所,卻在與裁決者和滅孽者的戰鬥結束後產生了大量的煙霧與崩塌的聲響。

「西札爾老師,賽斯羅特中心那裡好像出現問題,我們趕快過去支援!」艾因與其他人目睹濃厚的煙霧飄散各個方向,劇烈的聲響也讓大家捏一把冷汗。

「愛蕾諾雅她們和希亞、小碧、莉可六人都往那邊前進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被捲入災害之中。」西札爾憂心忡忡,大家馬上動身前往避難所。

「人類們等等,我感受到一股不祥的波動,你們冒然前進會陷入危機之中。」蒼藍的裁決者發聲,舉起長劍凝聚附近的乙太能量,並且在空中劃出一道圓弧形的軌跡,從空中降下些許散發燐光的粉末。

  粉末開始聚集,形成一片影像,顯示賽斯羅特避難所的情況。整個避難所被黑煙籠罩,加上人們悲慘的叫聲,大量的滅孽者傀儡正在攻擊人類,而希亞、小碧與莉可正陷入苦戰。

「緋紅的滅孽者不是被消滅了?怎麼那些傀儡還在動?」梅魯緊張到汗流浹背,蒼藍的裁決者回答:「恐怕是吸收人們的不安產生的負面能量,活化了剩餘的傀儡士兵,那種數量只憑你們人類是無法完全消滅的,我也助你們一臂之力。」

  眾人點頭示意,火速前往賽斯羅特避難所救援。在趕到避難所的途中,街道上也充斥著大量的滅孽者傀儡,不過阻擋不了利奇曼旅團的突圍,蒼藍的裁決者能夠施放大規模的破壞能量,所以先在後面墊底,利奇曼旅團趁機繼續前進。

  莉可手持兇戒鐮與滅孽者傀儡僵持不下,小碧也被過多數量的攻擊壓制,希亞乘著雁鷹在空中也被滅孽者傀儡群糾纏不清,三人紛紛使用封魔結界,結界卻開始出現裂痕。千鈞一髮之際,艾因擺弄雙牙並且迴轉身體,西札爾的風馳劍配合艾因的攻擊節奏連續突刺,猶如割草機一般在滅孽者傀儡群中殺出一條路。

「艾因!還有大家!」莉可不斷喘氣,嗅到希望的味道。

「各位,使用能夠斬斷次元的攻擊!」艾因大喊,但是西札爾隨即阻止。

「等等!現在使用的話,大家一下子就會體力耗盡,無法應付真正的敵人。」

「西札爾老師您的意思是?」

「恐怕緋紅的滅孽者還會重生,現在只是依靠傀儡吸收人們的負面情緒散發的能量,累積一定量之後緋紅滅孽者就有復活的勝算。」

「大家仔細聽好,我們要善用刻紋,維持穩定的陣型將敵人一一擊破,千萬不能操之過急。」

「瞭解!」大家異口同聲,開始排成井然有序的陣型,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敵人數量,利奇曼旅團仍然保持穩定的迎戰狀態,擊倒眼前的滅孽者傀儡群。

  莉可握著詩歌刻紋,消耗精神力量發動強化全體人員能力的詩歌,分別有紅光、綠光與藍光纏繞在大家的身旁,眾人的攻擊、魔攻、防禦、魔防、命中、迴避能力都有顯著的提升。

  費特與艾因合力,費特舞動魔裝雙鎗紅蓮往四面八方的敵人射擊,艾因則是揮動雙牙,產生月影般的軌跡,在子彈射中敵人的同時也被雙牙展開的弧狀攻擊撕裂;但是數量眾多的滅孽者傀儡不斷湧出,費特只好躍上空中,往地面射出凌厲又數量驚人的子彈,艾因同時旋轉身體讓雙牙產生旋風,子彈被旋風的離心力影響,往周遭四散,一一命中滅孽者傀儡群的腦部與心臟,消滅了大量的滅孽者傀儡。

  可麗兒與莉可分別揮舞蒼星綴與兇戒鐮,地屬性的巨刺從地面竄出,加上四處噴射的火柱,兩種屬性攻擊交織成牢籠般的陣型,滅孽者傀儡群雖然被困住,卻不斷瘋狂的抓破巨刺,一窩蜂地從牢籠逃出;莉可也跳躍一段高度,將兇戒鐮往地面一揮,從空中射出大量的光屬性巨柱,可麗兒的蒼星綴也招來大量的水柱,光之巨柱與水柱合而為一,融入逃竄的滅孽者傀儡群體內,腐蝕它們的身軀,眾多滅孽者傀儡群一一倒下。

「希亞,愛蕾諾雅他們三人呢?」西札爾與希亞背對背,希亞說道:「很抱歉,被太多敵人攻擊而跟丟了。」

「我們先掩護市民們進入避難所,梅魯與希亞跟我一起來!」

  西札爾揮灑風馳劍的攻擊力道,強勁的突刺與梅魯的鐵球直擊,讓滅孽者傀儡群退卻,加上希亞招來的雁鷹群突襲,三人趕到了避難所入口,引導和幫助受傷的市民們進入避難所之中;剩下的人群也有人負責疏散,原來是愛蕾諾雅、司利與伊札克正用護甲刻紋展開封魔結界,掩護剩餘的市民逃離。

「我沒辦法長時間使用刻紋,萬一我撐不住了,你就和愛蕾諾雅一起逃到避難所之中,不要管我了。」司利不停冒汗,使用刻紋造成精神上的負擔,伊札克不願意聽從司利的請求,看到市民都已經避難完成後,拉著虛弱的司利跑向愛蕾諾雅方向,準備三人一起前往避難所。

  正當三人來到避難所門口,傀儡滅孽者群擋住去路,並且狂暴的攻擊三人,還好西札爾與梅魯、希亞趕到,抵擋了傀儡滅孽者的攻擊,西札爾向著三人示意,伊札克背著司利與拉住愛蕾諾雅火速衝進了避難所之中。

「他們武器上的阻絕效果應該都消耗完畢了,這樣下去只會變成普通的武器,對傀儡有效,萬一緋紅的滅孽者復活了,冒險獵人們的勝算就會消失。」愛蕾諾雅冷靜的分析,從口袋中掏出剩餘的一個橘色刻紋,上面布滿了複雜的花紋,是作為殺手鐗使用的最終武器。

「這個刻紋不是之前剛開發完成的?可能奪走使用者性命的禁忌刻紋。」伊札克雖然感到驚訝,但是情勢緊迫,愛蕾諾雅與伊札克四目相交,伊札克不得不讓步。

「當緋紅滅孽者出現時,就使用這個刻紋吧!不過要有喪失生命的覺悟。」愛蕾諾雅將橘色刻紋交給西札爾,西札爾點頭示意,與希亞和梅魯離開避難所,避難所隨即關上厚重的大門。

  剩下的傀儡滅孽者群由小碧和幽墜對付,小碧拋投讓敵人行動麻痺的飛鏢,幽墜使著麒麟扇,產生好幾個巨大的火焰漩渦,將傀儡滅孽者群融化殆盡,又招來大量的冰雪,凍結住殘餘的傀儡滅孽者群,小碧的愛刀殘櫻刺高速劃開被凍結的傀儡滅孽者群,終於將傀儡滅孽者群徹底消滅。

  眾人體力也透支過多,顯得疲憊不堪,蒼藍裁決者用能量砲消滅了傀儡滅孽者群,與利奇曼的眾人會合。賽斯羅特的街區與避難所外圍都殘破不堪,暫時沒有其他敵人的威脅存在。

「還不能大意,要完全擊敗緋紅的滅孽者,只有消滅所有的負面能量才有可能。」

  蒼藍的裁決者面容嚴肅,大家也繃緊神經,絲毫不敢鬆懈,不過幸運的是過了一小時的觀察,並沒有出現緋紅滅孽者的影子。

「終於結束了吧?」梅魯不停喘氣,其他人也大口呼氣吐氣。

「還沒結束,緋紅的滅孽者就要出現了!」蒼藍的裁決者突然間大叫,利奇曼的眾人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股不尋常的力量擊飛。

「嗚啊!」只剩下蒼藍的裁決者保持平衡站在原地,其他人都被衝擊震到其他方向,緋紅的滅孽者仗著龐大的身軀,一隻巨大的右手打擊避難所。

「休想!」蒼藍的裁決者舉起長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劈砍巨大化的緋紅滅孽者,只不過徒勞無功,任何攻擊都傷害不了巨大化的緋紅滅孽者。

  同時,避難所內的市民個個焦躁不安,不斷產生負面情緒累積在避難所內,這股能量逐漸飽和,進而轉化成『孽』,讓殘存的滅孽者傀儡吸收,傀儡們進而進化成緋紅的滅孽者,並且集結起來形成巨大化。

「這樣下去緋紅滅孽者會無法消滅,得想辦法讓人們靜下心來。」伊札克看著焦躁不安的群眾,拉著司利與愛蕾諾雅到一旁商討對策,這種情況三人得到了同一意見,就是使用咒怨刻紋施放安眠曲讓大家陷入睡眠;三人分別從三個方向散佈安眠曲,終於讓慌亂的民眾都進入夢鄉。

  外頭巨大化的緋紅滅孽者攻擊頻率逐漸降低,利奇曼的大夥紛紛撐起身體,拿起武器對巨大的緋紅滅孽者進行攻擊,武器上擁有的阻隔力量也逐漸消逝,雖然成功降低了巨大的緋紅滅孽者的能量來源,但是稱的上有效的打擊仍然沒有出現。

「這樣下去武器的阻隔能力也快到極限了,我們使用紫色刻紋加強攻擊力道與傷害輸出。」西札爾指揮大家,人人手上各有一個紫色刻紋,照著愛蕾諾雅教的方式發動,瞬間一股強大的力量擁入體內,眾人獲得比平常還要多的體力與精神力,不過紫色刻紋使用一次後就變成碎片。

「機會來了,利奇曼旅團快跟上我的攻擊節奏!」蒼藍裁決者從長劍上釋放能量砲,擊中巨大的緋紅滅孽者的腳,巨大的緋紅滅孽者重心不穩,隨即又恢復平衡姿勢。

  蒼藍裁決者飛到巨大的緋紅滅孽者前方,連續釋放出藍色的能量砲彈,艾因與西札爾趁機聯手攻擊巨大緋紅滅孽者的腳部,華麗複雜的刀劍軌跡重創緋紅滅孽者的腳部,緋紅滅孽者往地面上跪下。

  莉可與小碧分別揮動兇戒鐮與殘櫻刺,多重鐮刀刀波與108道刀劍亂舞斬斷巨大緋紅滅孽者的右腳,巨大緋紅滅孽者失去重心倒下,可麗兒與梅魯合力施展雙重怪力重擊巨大緋紅滅孽者的左腳,巨大緋紅滅孽者也失去了左腳的站立功能。

  巨大緋紅滅孽者咆哮,從嘴中釋放出大規模的紅色能量,橫掃整座城市,高速又強勁的破壞力讓大家措手不及,幽墜搧了搧麒麟扇,使用裁之刃射擊巨大緋紅滅孽者的嘴,才讓紅色能量打偏到空中。

  費特與希亞朝著巨大緋紅滅孽者的臉部五官進行射擊,試圖癱瘓它的眼力,眾多弓箭搭配魔彈組合成的彈幕絡繹不絕地攻擊巨大緋紅滅孽者的雙眼,終於在阻隔力量僅剩最後一點時擊破了巨大緋紅滅孽者的雙眼。

  失去視力的巨大緋紅滅孽者只剩下雙臂支撐著身體,嘴巴的能量持續掃射四周,蒼藍裁決者緊握長劍,朝著巨大緋紅滅孽者的嘴進行突擊,大家也一起合力攻擊巨大緋紅滅孽者的雙臂,一陣驚天動地的響聲之後,巨大緋紅滅孽者完全倒下。

「我們的武器已經阻隔力量耗盡,最後一擊就交給蒼藍的裁決者。」西札爾說道,蒼藍的裁決者往長劍注入大量的乙太能量,使勁全力劈砍巨大緋紅滅孽者的頭部,接著砍向心臟,俐落的刀法不帶一絲猶豫,巨大的緋紅滅孽者發出最後的慘叫聲,整個化為灰燼。

  看著殘破不堪的賽斯羅特,眾人沒有感到放鬆,愛蕾諾雅等三人從避難所走出,感激的握住艾因等人的手。不過要阻止『孽』的產生,短時間內可能無法辦到,只能重新指導民眾與開發出新的阻隔技術,讓滅孽者不再復甦。

「這次真的很感謝你們,來自未來的英雄們,但是說好要給你們的酬勞可能無法允諾了。」

「讓我們參加重建城市的工程吧,讓我們深入體驗這個時代,比帶我們參觀還要有意義。」艾因說著,其他人也點頭贊同。

「那就重新委託你們,利奇曼旅團,請幫我們重建賽斯羅特。」

  避難所的民眾紛紛醒來,看見外頭慘烈的狀況,雖然一度灰心沮喪,卻在伊札克的演說與愛蕾諾雅的帶領之下,人們重拾信心與希望,與利奇曼旅團一同著手重建賽斯羅特的工程。

「這次我準備開發讓負面能量得以代謝並且不再產生的裝置,設計與實做的部分就有勞兩位了。」伊札克提出理論,讓人類的負面情緒產生的能量被世界樹吸收,並且加裝過濾器,讓負面能量能夠被乙太分子中和,進而阻止『孽』的產生。

「將乙太分子加以分解,並且加入能夠重組乙太分子的活化劑,讓負面能量與活化劑作用,就能夠活化乙太分子的重組,中和負面能量。」愛蕾諾雅將理論實踐,由司利開發儀器,三人分工合作。

  另一方面,利奇曼旅團見證了假學技術結晶帶來的便利,不管是修復房屋、街道,還是搬運素材都有專門的工程機器進行,絲毫不費人力。只要有人會操作機器就能夠事半功倍,這也讓大家開了眼界。

「今天的貨品搬運與素材組合工作可以告一段落了,辛苦大家了。」費特從施工處走來,示意大家一天的工作量結束了。

「蒼藍的裁決者在那之後就消失了,不知道跑去哪裡?」梅魯相當在意蒼藍裁決者的動向,其他人也面面相覷。

「也許回到他的家鄉也說不定。」莉可猜測。

「先別管他了,大家同心協力重建賽斯羅特才讓人感覺充實,加上這座假學之都的落日美不勝收,大家快過來看,我找到最棒的位置喔!」艾因相當興奮,利奇曼的大家與西札爾和幽墜看向艾因指的落日方向,鮮紅色的夕陽發散柔和的橙光點綴著天空,慢慢地下沈,直到夜空降臨,賽斯羅特仍然被熱鬧的人潮包圍著。

「想不到利奇曼也懂得詩情畫意。」希亞半開玩笑,艾因有點臉紅,大家笑成一片。

「愛蕾諾雅,我這邊已經組裝測試完成了。」司利報告負面能量淨化機的進度,伊札克與愛蕾諾雅滿意的點頭。

「將這部機器安裝到市中心的地底管線,利用管線網路就能將效果傳遍全市。」

  接著愛蕾諾雅在第二天又找來利奇曼旅團,幫忙搬運器材到假學機械車上,接著往市中心的地底管線出發,市中心的地底管線有著高度複雜的結構,裝置順利的搬運到中心地帶,接著伊札克與司利開始組裝器材,利奇曼的眾人則是對地下結構嘖嘖稱奇。

「能量消耗比率在標準值,提高動力水平,開始轉換程序,倒數一分鐘。」司利操作著機械,這台負面能量淨化機動力來源是全市的發電廠,佔了三分之一的用電量,還不會對發電廠提供的電量造成負擔。

「最終程序解除,開始進行過濾。」司利眼睛盯著機械螢幕,全市的負面能量開始從地面上流動,透過管道流到負面能量淨化機裡面,被過濾後透過管道傳送到世界樹的根部,讓世界樹自然的吸收乾淨。

「運作效果良好,我們成功了!」司利很高興的看著伊札克與愛蕾諾雅,三人手足舞蹈。

「恭喜你們成功,這樣一來滅孽者就不會再出現了吧?」可麗兒問著,三人拼命的點頭。

「那麼我們護送你們回去,任務就算達成了,報酬的話我們收到了。」艾因微笑說道,愛蕾諾雅遞給艾因一個白色刻紋,說著:「如果未來發生了什麼變動,請用這個刻紋聯繫我們,我們會盡其所能的幫忙。」

  利奇曼的大家登上雙子星號,看向窗外的愛蕾諾雅、司利與伊札克,揮手道別後,時光機再次被啟動,雙子星號平安的回到彌賽亞的飛行港。

  久別的故鄉,卻呈現一片詭異的景象,異常地安靜,沒有任何人潮出現。大家不安的回到領主館,卻看見負傷在地的韓德爾領主與小莎。

「韓德爾殿下,發生什麼事了?」小碧將韓德爾扶起,焦急的問道。

「是小碧啊……你們離開不久後,我們受到大量的滅孽者襲擊,還好蕾比尼亞將軍與亞特拉斯將軍帶來援軍,他們還在與剩餘的滅孽者戰鬥,請你們幫幫他們。」

「動作快,他們應該在北門方向!」利奇曼的眾人安置好韓德爾領主與小莎之後,旋即趕到了彌賽亞的北門。

「八月!亞特拉斯將軍!」

  從沒見過的滅孽者群有著異形的姿態,正與聯邦軍交戰之中,艾因他們也很快地投入戰局,但是滅孽者群不斷出現,壓倒性的數量快將聯邦軍整個消滅。

「艾因,還有大家請小心,雖然武器對它們有效,不過它們的傷口癒合速度很快,好像從世界樹那邊不斷冒出來。」八月汗流浹背,警告著利奇曼的眾人。

「難道愛蕾諾雅他們的機械失敗了嗎?為什麼已經被消滅的滅孽者又出現了?」費特思考,向艾因拿來白色刻紋,使用通話功能,詢問愛蕾諾雅:「愛蕾諾雅小姐,你們的負面能量淨化機是不是失效了?」

「我們也遭受滅孽者群的攻擊,但是負面能量的確是被淨化了才對,他們從哪裡出現也不清楚。」愛蕾諾雅口氣急促,賽斯羅特又再一次淪為戰場。

「我們已經沒辦法回到過去幫他們了,只能祈禱他們能夠平安無事。」莉可說道,大家繼續與滅孽者群搏鬥。

同時間,賽斯羅特

  愛蕾諾雅與司利和伊札克也開發出對滅孽者的武器,不過只夠讓軍隊使用,依斯特里亞的聯合軍也陷入苦戰,整個賽斯羅特市民雖然避難成功,但是城市的破壞比上次更加嚴重,愛蕾諾雅他們在避難所中分析出滅孽者的根源是世界樹的封印區域,之前被解開的封印讓更多剩餘的滅孽者從世界樹中竄出。

「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前往世界樹的封印區域重新施行封印。」愛蕾諾雅語出驚人,司利與伊札克雖然反對,不過拒絕不了愛蕾諾雅的請求。

「請準備假學飛行艇,護送我們到世界樹。」愛蕾諾雅向聯合軍申請支援,卻被駁回。

「去那裡只是去送死,我們不可能同意。」聯合軍的軍官冷言說道。

「不到那裡做個了斷,就會讓市民和軍隊在賽斯羅特全軍覆沒,給你選擇吧,是讓我們救大家還是讓大家都死路一條。」

「嗚,好吧。」軍官被愛蕾諾雅說服,準備飛行艇前往世界樹。

  假學飛行艇降落在世界樹周遭的平地,愛蕾諾雅拿出與之前交給西札爾的橘色刻紋同樣的刻紋,司利激動的說道:「都這種緊要關頭了,你才要做傻事?明明知道使用這個刻紋會喪命,難道沒有其他方法了嗎?」

「這是消滅滅孽者群的唯一方法了,就算我死了,還有你和伊札克,一定可以救賽斯羅特的大家。」

「我不准你在這麼任性了,從以前到現在我容忍妳好幾次,這次輪到我來分攤你肩上的負擔!請妳容忍我的任性,不要再一個人孤獨的承受了!」

「司利……我……。」愛蕾諾雅欲言又止。

  司利二話不說,將橘色刻紋從愛蕾諾雅手中奪走,逕自跑向世界樹的根部區域,封印滅孽者群的門前,還剩下一群滅孽者守在門前,司利鼓起勇氣使用橘色刻紋,一陣橘色的旋風將司利包圍,釋放出耀眼的光芒,接觸到的滅孽者一一化為碎屑。

「啊!」司利痛苦的扯開喉嚨嘶吼,愛蕾諾雅與伊札克趕到時,司利整個人飄浮在空中,身體逐漸與刻紋融為一體,並且鑲嵌入封印大門之上,愛蕾諾雅大哭,伊札克也束手無策,兩人眼睜睜的看著司利與刻紋消失,封印之門釋放大量的能量覆蓋整個綠之星,將整顆星球殘存的滅孽者消滅殆盡。

「司利!」愛蕾諾雅無助的哭喊,伊札克只能緊緊抱住她,不爭氣的流下兩行淚。

同時間,彌賽亞

  八月精準的射擊與亞特拉斯猛烈的攻勢,擊退了大量的滅孽者群,滅孽者群也有逐漸消減的趨勢,艾因與莉可合作無間,雙牙出鞘與兇戒鐮揮砍連續劈出一條血路,加上希亞與梅魯的弓箭和鐵球配合,大規模的破壞力也消除了大量的滅孽者群。

「費特,聽的到嗎?」費特正在專心迎戰,但是身上的白色刻紋響起愛蕾諾雅的聲音,費特退到安全地帶,回應:「怎麼了?你們那邊還好吧?」

「我們這邊的滅孽者在司利的犧牲下已經完全消滅了,你們未來的滅孽者應該也會消失才對。不然就要有一個人帶著橘色刻紋前往世界樹,啟動橘色刻紋,透過世界樹才能將能量包裹綠之星,進而消滅源源不絕的滅孽者。」

「但是使用者會犧牲生命,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

「明白了,我會告訴大家的。」費特結束通話,用通訊刻紋聯絡四散的眾人,轉達愛蕾諾雅說的話。

「可麗兒,開雙子星號跟我去世界樹遺跡。」西札爾準備犧牲,但是艾因將西札爾手中的橘色刻紋搶走,搶先一步登上雙子星號。

「傻小子,你可是團長啊!你要是死了大家怎麼辦?」西札爾看著升空的雙子星號大喊,艾因回答:「我會再次創造奇蹟,請老師和大家不用擔心!」

  雙子星號急速抵達世界樹遺跡,艾因打開艙門,啟動橘色刻紋,一股亮橘色的能量爆發似纏繞艾因的身體,艾因痛苦不堪,一團巨大的能量竄入世界樹中,透過世界樹遺跡的基底讓能量滲透整顆綠之星,瞬間包裹整顆綠之星,戰場上的滅孽者也隨之全滅。

「艾因、艾因!」

「可……麗兒,我做到了嗎?」

「嗯,好像是艾因手上的綠色刻紋將剩餘的能量吸收了,艾因沒事真得太好了。」

「是嘛,又被你救了一次啊,莎菈。」

  隨著滅孽者的威脅結束,彌賽亞也恢復了往日的和平。依斯特里亞的歷史冊也增加了幾筆有關冒險獵人的事蹟和學者司利的故事,彌賽亞和依斯特里亞正步入重建的時間,利奇曼的眾人也回歸日常的冒險之中。

「經歷這麼多事後,我是否也更加成熟了呢?」愛蕾諾雅站在司利的墓碑前面喃喃自語,望向黃昏重建中的賽斯羅特景致,愛蕾諾雅也露出難得的笑容,勉勵自己打起精神,擺脫失去的悲傷,重新往前邁進。

「一切戰亂都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冒險還沒結束!」艾因神采奕奕,費特長吁了一口氣,可麗兒露出媔靦的微笑,梅魯計算著任務報酬,莉可寫著冒險日記,希亞嚴肅的秉持騎士道精神,小碧保持待命,西札爾嚴厲的指揮,幽墜回到南方的重建工程,八月和亞特拉斯回到深月聯邦,利奇曼旅團將在未來繼續冒險,讓冒險獵人的時代邁向璀璨的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6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5~赤月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雪櫻@常駐夢百坑
真的好喜歡井大的文[e12]從國中時開始看不知不覺已經大三了

12-07 19:39

井爵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QAQ12-07 20:57
艾刃骸
[e12]

12-24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五外傳OVA-蒼藍的裁... 後一篇:風色幻想5人物動作描述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