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吟遊人馬酒吧】冬季000 ─毫無人煙的雪山

作者:御玖☪│2015-12-05 21:54:33│巴幣:510│人氣:149
  這種天氣,真是惹人討厭。綠色皮膚的蜥蜴人守在壁爐前,霸道地佔據著供給最多熱能的區塊,爬蟲類生物特有的豎瞳愜意地瞇起,「……嗯?」哼出幾不可聞的輕哼聲,他轉過頭,看到的是黑髮少女望著自己的畫面。

  上下打量了幾眼少女,視線瞟過背對著自己的酒吧老闆,哦?看樣子,是要出去啦
無視從方才開始,耳邊便持續傳來絮絮叨叨的聲音,原來如此,難怪這麼吵看著少女遲疑著朝他擺擺手,他頗不以為然,直到他注意到她下意識使勁抓住油燈的手漸漸泛青,「……」他不發一語,微微頷首。

  哎哎,做了白工啊,真是不划算。自己這樣的小小動作,似乎給了她莫大的勇氣,看著少女回復平常的神色與老闆道別,他撇撇嘴,百無聊賴地隨口抱怨著。嘴裡雖這麼說著,然而一想到她漾開了笑容的模樣,卻忍不住咧開嘴,笑了起來。

  酒吧老闆目送少女的離去,回過身便看到情報販子傻笑的樣子,他沉默半晌,才開口說道:「利夫,你……」「我不想聽。」蜥蜴人迅速而果斷地打斷他的話。

  還好嗎?他默默嚥下被阻止吐出的話語,聳聳肩,回到吧檯繼續做自己的事。

  似乎,出去的有點久了呀……米羅擦拭著酒杯,再次地抬頭確認了下時間,「我說老闆,」瓦利杜夫咬著菸斗,看不慣他頻頻抬頭的動作,出聲說道:「不需要這麼擔心吧?」又不是路痴或是不知道路,……等等,她應該不是路痴吧?

  被自己的想法刺激到,他不由自主地望向門口,片刻後回過神來,映入眼簾的是一臉戲謔的友人,「幹什麼?」他面色不悅,態度惡劣。

  「利夫,不需要這麼擔心吧?」米羅學了遍他剛才的語氣,將話語轉送給他,臉上帶著一貫溫和的笑容。

  瓦利杜夫沉著臉,正打算反抗回去,眼角兀的劃過了一抹白,「欸,」他面上不動聲色,「你的小雛菊回來了。」取下一直咬著的菸斗,他遙遙指向門口處,向友人示意。然後在他走上前去迎接她時,緩緩闔上眼,撫平躁動的思緒。

  貝莉絲風塵僕僕的歸來,朝前來迎接自己的酒吧老闆揚起了笑臉,「米羅先生,我回來了。」總是梳得整齊的黑髮有些凌亂,白淨的臉龐沾上幾抹烏黑,雖然看起來有些狼狽,但是她的眼,出奇的亮,像是雨後的天空終於撥開了烏雲般乾淨明亮。

  酒吧老闆看著這樣的她,心中明白她是跨過了心裡的那道坎,「歡迎回來。」他由衷地替她感到高興,臉上的笑容越發溫和,「對了,」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事般,「利夫他啊……」「正好有事要找妳呢
」不知何時走近的情報販子精準地接下他的話語。

  「我有個情報,很有趣喔,只要$10就好了,」蜥蜴人伸出手,比了個一,「我覺得妳會感興趣呢
」朝她搖了搖手指,他瞇起眼,看不清眼中情緒。

  半人馬皺起眉,「利夫……」「老闆,吧台那裏有人找您呢~」他頭也不回,語氣淡然地說道。半人馬回過頭,還真的有人站在那裡,他嘆了口氣,「別太過分了呀。」半是警告半是勸戒,他朝呆立在一旁的少女微笑點頭,便逕自去招待客人了。

  「嘖。」蜥蜴人低聲咒罵了什麼,再次開口時,語氣和態度好上許多,「總之,要買嗎?這個情報。」

  貝莉絲疑惑地看了看兩人,不明白怎麼氣氛突然變得怪異,察覺到眼前的情報販子仍在等自己的回覆,她翻了翻口袋,從裡面拿出了銅板遞給他。「謝謝你。」她輕聲說道。

  「……」他頓了頓,柔化了稍顯銳利的眼神,語調輕鬆,「謝謝惠顧
」把玩著手中的金幣,他徐徐說道:「從酒吧往西走,你會看到一座雪山,聽說,那裡以前是強盜的寨子,雖然被廢棄了,但是卻有價值不斐的寶藏藏在裡面。」

  「去那裏看看吧,有什麼好玩的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啊
」貝莉絲看著他神情愉悅的模樣,悄悄鬆了口氣,太好了,恢復平常的樣子了。她淺勾起唇,「好的,我知道了。」


↑點這裡連結至公會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貝莉絲|吟遊人馬|冬季副本|期間任務|毫無人煙的雪山|BOC

留言共 1 篇留言

銀米
米羅一邊記下客人點的菜單,一邊偷看利夫和貝莉絲的方向,眼神帶著一絲擔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6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naluzg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拓荒紀錄...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冬季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