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bee同行男曝光!歌手李友廷打卡洩跡「補刀嫌狗屎」

作者:寂寞獵人│2015-12-05 16:44:39│巴幣:0│人氣:170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Albee(劉璟瑩)日前到花蓮旅遊,自爆在某餐廳「踩雷」,還直接在店內開臉書直播批評店家菜色,此舉被大批網友砲轟「滾出演藝圈」,她和店家各自道歉,但是失言行為仍止不住眾怒,現在又有人爆料,和她一起到餐廳的男伴,是曾參加選秀節目的歌手李友廷,男方晚間也PO文道歉。

▲Albee到花蓮餐廳吃飯踩雷,批評店家還開臉書直播,同行男被爆料是歌手李友廷。(圖/翻攝自Albee、李友廷臉書)

李友廷曾在私人臉書打卡,暗批前晚和Albee一起吃的店家料理,4日晚間在臉書分享歌唱影片,接著在文內道歉,「雖然這時間PO新東西好像會被砲翻,但是這是之前答應過你們的影片,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在這邊向大家道歉,身為公眾人物,我以後會更謹慎發言的。也謝謝大家關心。

▲李友廷晚間分享演唱影片,同時也在文內為自己的言行致歉。(圖/翻攝自李友廷臉書)

選秀大賽出身的李友廷擅長吉他演奏,現在是華研唱片藝人,之前才和同門歌手參加「S.H.E 14周年愛心運動會」。而他和Albee經常一起錄廣播節目,這次還一起到花蓮旅遊,感情似乎非常要好。

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

這樣不太好,若是一般小老百姓
靠北一下無所謂

但現在明確講哪家店,又直接嫌說難吃得X一樣
這樣就有點超過了

難過甚麼樣的人就跟甚麼樣的人做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建中校刊談起】記者下... 後一篇:她說Albee態度囂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