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俠情緣3】DAY002

作者:徒徙│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2015-12-05 11:23:18│巴幣:0│人氣:338
雖然很久沒記錄了,不過我還是有在玩聖2的。只是在聽說聖2要結束營運後,我也默默地開始了找新遊戲的事情。

覺得好像自從開始玩聖1之後就再也沒玩過正常的網路遊戲(?)
於是鎖定了瑪奇英雄傳、劍俠情緣3以及劍靈這三款遊戲

原本是鎖定瑪英。以前玩過很短時間的瑪奇,對裡面的遊戲系統的印象,過了幾年還是很深刻。只是深入研究之後發現物價太高好可怕,然後我默默地就關掉了XD

然後劍靈聽說外掛很多不好找活人。是說如果我想玩單機的話,我還是去買肖想很久的古劍2就好我幹嘛玩骯賴啊我說bb

最後原來我只剩一個選擇嗚嗚嗚……

原本以為哈拉區稍微看一下我就可以載遊戲了,誰知道事情不是這麼簡單……12個門派23種心法隨便看一看就好了啦哈哈哈──

才怪!

我看不懂嗚嗚嗚……
我可以在還沒玩之前先找一個師父嗎嗚嗚嗚──

然後事情還不只這樣。
總而言之上個禮拜,我一時腦殘把win10給安裝上去了,然後上噗浪哭哭我遊戲都裝不進去……

聽說只支援win7/8吼?
我這智障!

然後電腦重灌之後發現官網的載點我要載一個晚上,默默關掉等12/2聽說會出現的新產包

……然後買了新的產包之後發現DVD一丟進去就被迫關掉,到現在還找不到原因(遠目)

只好去官網載一個晚上嗚嗚嗚……好不容易昨天載完,以為我現在終於可以開始捏角色了!!!

……然後發現我忘記領航員的密碼了我這智障!

好不容易重新申請密碼,進了遊戲之後我光是捏角色就默默弄了很久,期間不小心關掉頁面的次數是三次= =

我怎麼知道那邊按後退會把我整個頁面關掉嘛QQ

明明就是離開遊戲的按鍵就不要寫後退啊欺騙我的感情QQ

然後在弄角色的時候超級介意後面那個偷窺狂@@
到底是誰啊@@



恩,應該看得出來,最後我選了蒼雲。
體型隨意,只是我被叫出來還會跑太遠又噗通噗通(?)跑回來的小蘿莉迷住了所以才選擇蒼雲小蘿莉。

在考慮門派的時候我思考過。之前有短暫玩過這種類型的骯賴,最後都結束在我的手殘與不習慣的操作之下。加上我喜歡看任務大過打副本,對PK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我的目標是PVX風景劇情派。

然後遠攻我老是抓不到距離,每次都會衝出去打(?)我看還是找近戰比較實際。
雖然想要血牛,但是我沒種當指揮,所以刪掉!
原本想要五毒,因為有寵物我應該可以克制自己不往前衝……應該(?)但是那時候看到掐寵原來等於把召喚物做掉我覺得有點痛QQ
等到知道原來五毒也有保寵派和掐寵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找了太多蒼雲我懶得回頭重新研究……
於是最後鎖定丐幫、蒼雲與明教……我好喜歡明教的大老鷹喔!好帥!
但是最後我被蒼雲迷走了(?)

新門派原本不打算考慮,劍盾無感外加不想一天到晚切換自找麻煩。然後蒼雲一身黑頂頭那堆白毛變得很明顯,外型是盔甲也不是我的菜,但是看了幾個影片就被吸走了蒼雲好帥嗚嗚嗚──

有考慮過到底是要根據(一個騙人的)影片選擇蒼雲,還是根據研究的技能選擇應該比較好上手的丐幫或明教。後來想想第一我的目標是PVX,不看外觀要看啥?第二點,一個帳號應該可以多開幾個角色,要是我真的受不了蒼雲,換一個就好。

反正我明年還不知道有沒有空玩遊戲,現在只是試個水溫,所以難玩也沒關係吧?

於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我很隨便地捏了蒼雲小蘿莉,昨天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左右,稻香村還沒出XD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現在暫時有什麼用什麼,反正離滿等還很早XD
覺得就算進入遊戲還是有很多不懂,以及很多不習慣。
光是輕功我練習了快10分鐘還是會忘記要按著w= =
我果然是手殘黨嗚嗚嗚

其他就等下次開遊戲再看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網銀國際代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0352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II】DAY2... 後一篇:【劍俠情緣3】DAY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