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作者:藍傘│2015-12-03 02:14:40│巴幣:4│人氣:182
主線劇情【001】─迷惘的冒險者


在迷霧之中似乎有一小點黑影正在移動著。

即使在黑暗之中也有著絕佳的視力,但眼前卻盡是謎樣的霧氣,不管飛的多高都擺脫不了,羅蕾萊覺得有些困擾。這些謎樣的霧氣已經造成嚴重的視線干擾,無法分清任何方向,但她還是繼續飛行著。

不知飛行多久後,肚子很配合地傳來飢餓聲。真是傷腦筋呢。羅蕾萊在心中想著,但卻看起來不怎麼緊張。

在一團灰濛的霧氣之中,有一團奇特的橘黃色落進了羅蕾萊的眼中,顯得特為突出。羅蕾萊好奇的靠了過去,沒意識到或許有危險。反正遇到危險逃跑就好了,她在心中如此的想著。越靠近才發現那團橘黃色的霧其實是橘黃色的光芒,羅蕾萊一直好奇的朝光飛行過去,直到眼前,才注意到那其實是一間酒吧。

要不要進去呢?連一秒的思考時間都未到,羅蕾萊毫不猶豫直接推開酒吧的門進入其中。
印入眼簾的是--喧鬧的場景,酒吧內似乎早有其他人的到來。羅蕾萊環伺周遭,各式各樣的種族互相交會,或是獨自待在一角,裏頭充斥著熱鬧的氛圍;不過,沒有人注意到她的到來。
或許,這裡有甚麼可以吃的。羅蕾萊不在乎有沒有人注意到她,直接飛向酒吧的吧檯。

才剛靠近吧檯,前方的桌面立刻多出了一杯水,羅蕾萊才發覺有隻人馬在吧檯內,大概是酒保還是服務生吧?羅蕾萊心想著。

人馬對她微微一笑:「我是這間酒吧的老闆,你可以叫我米羅。你要不要先坐下來呢?」平常習慣飛行了,羅蕾萊才注意到自己一直飛在座位上頭。她收起手,自然地坐到底下的座位。正要吃點東西,羅蕾萊發現旁邊坐了個矮人。正確來說,是她坐到了矮人旁邊。

開玩笑的念頭興起,羅蕾萊對著矮人笑著戲稱:「你好,矮子?」
那個矮人立刻回頭看她:「你叫誰矮子,我可是矮人裏頭的頂標欸!」的確,一般來說矮人族身高大多為一百公分以內,眼前的矮人似乎算高的了。不過大概是酒吧喧鬧的氣氛讓羅蕾萊放鬆,她還是想開玩笑。

羅蕾萊戲謔的回應:「你好,我是羅蕾萊。聽說矮人很會做武器呢,將來請多多指教啊!頂標。」
「我叫斑恩!請多指教,喔。」矮人轉過頭。「不過,我才不要跟你交易呢。」有一些細小的抱怨傳來。似乎開玩笑過頭了?羅蕾萊如此心想,不過她也不怎麼真的在意就是。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小瓶牛奶跟半條麵包。酒吧老闆米羅笑著招待他們,先吃點東西吧?」對於善意的人馬,羅蕾萊微笑的點頭表示感謝。

她看著眼前忙碌的人馬同時做著餐點,同時回應一些其他人的問題。似乎如果想要打聽狀況,去跟那邊圓木桌討論的人群詢問比較好。不過,比起情報之類的,目前她只想悠哉享受這一餐。羅蕾萊很開心的享用起牛奶與麵包。




紀錄:

遇見了酒吧,老闆是名為米羅的人馬。
在酒吧遇見了矮人斑恩,開了一些玩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爾席娜
米羅忙著接待客人們,沒有特別注意你們之間的小嫌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12-04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字微小說一百題ヽ(●... 後一篇:主線劇情【002】─重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