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敢嗯節 ~ 的由來

作者:倒影弦月│2015-12-02 23:17:29│巴幣:0│人氣:121
從前從前~在某個下著楓葉的秋天,一名叫小圖善良的小女孩,到鎮上去賣柴火途中,發現一隻中了陷阱的火雞。

看牠覺得好可憐,小圖就解開火雞身上的陷阱,並放牠逃走。

除了善良之外,小圖跟其他孩子不太一樣,非常喜歡吃青椒。

與眾不同的她,常常受到排擠。尤其受到那名叫舒潔的孩子王厭惡。

掌握大權的舒潔,除了幫小圖取了個青椒圖的錯號外,還常常讓廁所的衛生紙短缺,尤其是小圖【嗯嗯】的時候。

以往,敢怒而不敢【嗯】的小圖,今天稍稍有了慰藉。因為多了一個同病相憐的朋友,原來是新的轉學生,特琪。

當她主動開口提說:我們當朋友吧! 小圖很高興的答應了。

當然,擁有印地安血統的特琪,也因她的外表也遭受到霸菱。

這日【嗯嗯】結束的時候,正煩惱沒有衛生紙時,隔壁傳來熟悉又溫暖的聲音:就當作我們兩個的秘密吧 !! 給我一點柴火,我做一些衛生紙,提供妳使用~

原來是特琪對小圖伸出了援手,特琪還告訴小圖「我在做衛生紙的時候,請絕對不可以偷看」,因此就待在隔壁造紙。

三分鐘之後,一小疊衛生紙從隔壁遞了過來,特琪說「把這個用了吧~希望妳舒服一點~」
小圖說「太謝謝妳了,有妳真好~~」

從此,小圖多了一個無話不談,且臭味相投的好友,而且兩人還常常一起上廁所。
~~~幸福的日子總是來的突然也去的突然~~~

大概是昨天的青椒麻辣鍋太好吃了,沒想到~小圖就吃壞了肚子~

為了第五疊衛生紙,特琪這次也在隔壁努力中~

原本為了忍耐而遵守約定的小圖,就開始在想特琪是如何造出如此柔軟的衛生紙呢!終於小圖忍不住好奇心就向隔壁一看。

她看到原本應是特琪的地方,居然是一隻火雞。火雞一手拿著柴火,一手拿出了懷中五月天的照片,而其妙的是,造出來紙~是如此的舒適柔軟。

看到此情形的小圖非常驚訝而嚇了一跳,接著火雞變回特琪,並停止造紙來到小圖身旁。

她向小圖坦白說:牠就是被她幫助逃離陷阱的火雞,她希望能成為小圖的朋友,不過她說要是被看到她的真面目時,她就要離開了。

之後她就變回了火雞,並向小圖道別後,飛往天空去了。

幾年之間,小圖尋遍了世界,再也找不到那天的那隻火雞。只有在那第一次相遇的陷阱旁,發現了一本書【第一次做衛生紙就成功 】

過了幾個月頹廢、失落的日子,小圖蹤於翻開了那本書。

就在春秋交替的五月,小圖成功地使用柴火做出衛生紙店,並成立了一家專賣店,取名為【五月花的溫柔】,以紀念這段失落的友誼。

舒潔聽了這段故事之後,非常感動地說:青椒圖和印地安小女孩,相互幫助的友誼,溫暖了我的心,我不再使衛生紙短缺了,大家可以安心的【嗯嗯】了。

因為特琪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消失的~

所以人們把這一天定為 ~敢嗯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可塑性記憶– 閃... 後一篇:【心得】那就是聲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