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InfinityMoon】打工通告-青鬼

貓澤冰淚 | 2015-12-02 09:57:14 | 巴幣 14 | 人氣 163


  風起、強勁的掃過地表。
  剛踏出藍子緣座車的裴語憐,就被這麼強勁秋風掃過,淡褐色的長髮凌亂揚起,涼氣沁骨化作寒意。語憐、狠狠的瑟縮了一下。
  
  正是從銀色嘉年華銜接到無限月的尷尬時期,在短暫的藝人培訓之後,語憐以出眾的成績結訓。但即便是如此、對常月及貓澤兩位董事來說,以新人之姿要立刻接手什麼大工作,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董事長們屬於謹慎小心的類型,工作態度及能力對他們而言是絕對的準則。
  
  也因此、語憐才會來到這個正在展出鬼屋的會場外,愣愣的看著。今日語憐的工作是代替休假的工讀生扮演一天的青鬼,主要工作……就是嚇人了。
  
  其實語憐也沒什麼把握,但相較於被嚇,嚇人這件事她還比較有自信。
  怪談嘛,她向來喜歡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說、妳自己沒問題吧?」走在語憐身旁的子緣,瞥了一眼看起來還在張望的自家藝人,基本上有一定經驗與基礎的她,這種演出嚇人角色的工作不難。不過這好像是子緣第一次放語憐自己進鬼屋,雖然喜歡怪談、卻討厭噁心東西的奇怪女孩子,藍子緣不禁問了這麼樣的問題。
  
  「我想是還不到需要擔心的程度。」語憐揚起溫溫的笑容,一個人走向等著她的工作人員。
  
  *
  
  鬼屋的空間,是個巨大的黑盒子,黑盒子當中,又切成許多小空間。
  雖然只是來替代一個工讀生,聽起來跟演藝完全沒有關係。
  
  但出演青鬼,也是種
  
  這樣子的扮演跟平時的目的雖然不同,但都是演出,自行盤上頭髮,拿著看上去粗糙不堪的青鬼面具,語憐看著鏡中的自己。從前在演出的時候,總是要揣摩劇中角色的心境,然後才能完美的演譯角色。
  
  但現在所伴演的青鬼,只不過是鬼屋中出來嚇人的道具,哪裡會有什麼心境可言呢?語憐看著鏡中自己的眼睛,雖然沒有什麼表情起伏,但卻非常苦惱。
  
  既然無法臨摹青鬼,那就想想工讀生吧。這是一份必需要嚇人的工作,那工讀生本身害不害怕呢?聽說原本的工讀生是個大學男生,好像是和釉涼一樣的年紀,雖說是為了外快才來嚇人,但他本身似乎是個相當喜歡惡作劇的人呢。
  
  也就是、這個工作本身是讓他感到愉快的吧?
  好的、那麼,身為專業藝人,自己可不能輸呢。
  -The End- 2015/12/2 09:51

  
  
  碎碎念:
  這算是為了正式工作,做的小行前準備(咦?
  其實我很期待語憐可以發揮到怎麼樣的程度WWW
  隨著十一月過了,十二月IM的工作也要正式開始了
  搭擋也已經過來了XDD,可以開始新的工作了ˋˊ!!

創作回應

黑流☆鮪魚
先來頭踩踩~~#
2015-12-02 10:38:14
貓澤冰淚
快踩快踩~~
2015-12-02 11:06:39
深栖
回來跟著踩!!!
待會去看要做什麼通告好~
2015-12-02 18:51:27
貓澤冰淚
可以來討論~~來討論~~
2015-12-02 19:00:35
Rinoa (閉關中)
演出鬼怪角色隊語憐來說好像是一種挑戰?
2015-12-03 08:50:28
貓澤冰淚
其實也還好XDDDD她很喜歡怪談、但是不喜歡噁心的東西XDDD
2015-12-03 08:52:58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l2AsDjO.png:「啊啦,雖然只是打工但做得不錯嘛~這份額外報酬就別客氣收下吧!認真的小鮮肉最可愛囉~」

【系統提示】
裴語憐獲得 演技↑20、體能↑15、金錢↑25000
2015-12-03 19:00:44
貓澤冰淚
小ww鮮www肉www謝謝姐姐www
2015-12-03 19:45: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