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台北。大同區《丸隆生魚行》迪化街永樂市場 立吞日本料理

卡琳 〥 | 2015-11-30 14:59:38 | 巴幣 110 | 人氣 7011

-


第一次從松山線的捷運北門站來到迪化街商圈,以往總是從台北車站的台北地下街,經過後火車站華陰街商圈的方式走過來,現在從北門直走600公尺就可以抵達,方便了許多!



這間人氣相當旺的日本料理,平日中午也有滿滿的用餐人潮,到了近休息時間才終於拍到店鋪完整樣貌~


據說這間日式料理在賣日本料理前,原本就是取這個名字,只是提供的服務不是可即食的餐點,而是提供漁獲給餐廳使用,老闆一直都想運用自家食材來經營餐飲,於是才在市場裡開了這間小店鋪。


可以直接從櫃子看清楚食材,生魚片魚肉的顏色、紋理都很不錯,煮好的魚及明蝦也都肥肥胖胖的!


價位大致上都寫在白板上了,如果有看見上面沒寫的,也都可以直接發問,店家人超級親切的!


師傅開啟握壽司製作模式時,神情極度專注,問問題就比較不會回答了,就安安靜靜欣賞或捕捉畫面吧!


生魚片握壽司 NT. 200


一般人點一份應該就能夠吃飽,生魚片的新鮮度無可挑剔,以平價握壽司而言,選用的肉質也都很好。

一旁的醃漬蘿蔔也獲得了強力好評,味道相當的清爽,調味僅有淡淡的自然酸甜,蘿蔔的脆也保留的非常好。


香魚也是個驚人的傢伙!看到牠的時候,所有人的反應都是「好胖!」及「好大!」~


香魚甘露煮  NT. 120


綜合生魚片 NT. 300


生魚片所使用的魚肉比握壽司更漂亮!


每一片都切得很厚~很厚~


開動之後再上菜,有些人已經克制不住食慾,花壽司在我拍照之前就已經被吃掉好多塊了...


秋刀魚佃煮 NT. 120

同樣也大獲好評,在拍照留念前也已經被吃掉了兩截,整隻魚相當的入味,連骨頭都軟化可以直接一同吃了~


這次終於吃到一直很想嘗試的這間立吞之後,真心覺得生意爆滿不是沒原因的,性價比確實相當的高,店家也非常的親切熱情,愉快的情緒也透過交談及美食感染了我們,吃完之後整體都非常的滿意,兩天後也聽見同行的人再向其他人推薦這間,看來大家對這間店同樣都有很不錯的印象呢!

丸隆生魚行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10:30am~15:00pm (每週一公休)

  歡迎加入卡琳的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狗狗
價格應該上千塊在跳的吧~!!
吃不起在旁邊看就好。
2015-12-03 00:28:23
卡琳 〥
都有寫價格捏~
2015-12-03 01:08:25
上帝之手-醫龍降臨
身為生魚片的死忠愛好者,看到這樣的價位跟品質不衝去吃對不起自己啊!
2015-12-03 13:43:08
綿羊
哇 超讚的啦
2015-12-04 23:59:56
黃金絞肉
看到卡琳介紹以後 禮拜四中午過後跑去吃了一次
價格上確實非常親民
當天點了握壽司和秋刀魚
秋刀魚不錯
壽司魚類新鮮度也不錯
然而我認為他們壽司飯的部分緊到像是在飯糰
還有魚肉挑選的部位並不是很優(當然確實反映在價格上
簡單來說確實是個便宜吃日本料理的地方
但若只針對於料理部分 個人覺得還有加強的空間
2015-12-06 01:39:45
溫兒~*
口水直流呀 ><
2016-03-09 11:35:54
卡琳 〥
[e15]
2016-03-09 13:34: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