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塔客社課感想】專業摔角選手-惡王KAZUYA 的經驗分享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2015-11-30 00:12:57│巴幣:66│人氣:613
  首先,要先感謝克里斯叔叔每次都能夠邀請各式各樣不同領域的人,來跟我們分享他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我也從中獲益良多。

  這次請到的是在台灣職業摔角聯盟赫赫有名的惡王KAZUYA ("AKU-O" KAZUYA)先生,從他的經驗分享中,可以知道不論是各領域,在台灣要發展出一樣東西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不像其他國家都會有政府在背後支持,而台灣則是政府不甩你,然後那些商家看你這東西沒賺頭也不會去贊助你,因此真的是要不斷努力再努力,讓這塊宣揚到讓別人看得見、讓別人認同,才有機會發光發熱,而且只有當初少數幾位同道中人,是真的熱愛摔角這塊的人才肯協助,這中間的歷程是多麼樣的艱難,光是想像就令人為之卻步。

  其實不只是摔角,在其他運動,甚至是其他領域也是。

  先來說說台灣輕小說好了,畢竟是自己有在接觸的。

  相信有追蹤過小鹿老師FB的人,或者是有看過我叭啦,又或者是從FB走過路過跑過跳過,還有可能會從其他人的巴哈也有看到,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些人根本連接觸都沒接觸,就先否定了,而且好死不死就直接在作者面前說「爛」,這......也太巧。

  根本就沒看過,就直接說出XX就是爛,那我也沒看過你,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說你就是一個爛人囉?

  台灣不只是政府不推廣,連自家人都不願意支持,如果是寫得爛就算了,但是連看都不肯看就直接先否定,真的是無言以對。我有99.99999%的把握,台灣人是全世界向心力最差的國家,整天只會內鬥,攻擊自己人,否定自己人,國產就是爛......等等有的沒的。我們最敵視的韓國人,雖然他們總是耍奧步,但是相對的,那是他們愛國心的展現,縱使方法很令人不齒,但他們真的很愛國。這邊就不再多說了,不扯政治。

  我知道,一個人的觀念,這種東西是打娘胎以來隨著生活的環境,慢慢的根深蒂固的,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有那種沒看過沒接觸過就先採取否定態度這種如此偏差低能又可笑的觀念,不過我就先不批評那種爛人了,而是該想著,應該要如何讓他們也能夠接受。

  一開始選擇不接受沒關係,那種毫無理由只為反而反已棄療的悲哀可憐低能兒我們在此就先不論因為沒有救了。但如果是那種「我沒看過」、「聽說不是很好」、「印象好像很差」這種令人火大又低能又白癡又可悲又可笑的下三濫狗屁理由,沒關係,那麼可能還有一點救,所以就讓我們想辦法來扭轉你們的印象,如果成功了,就代表我們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縱使沒辦法影響全部的人,但一定能慢慢一點一滴地去影響,最後擴散。

  至於該怎麼做?就盡力而為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希望不才我所發出的一些相關的心得文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國人小說,我是知道沒什麼影響力啦,嘛,反正推一個是一個。其他方面,就交給那些專業的用他們的方法去推廣吧。

  而我從那位KAZUYA先生學到的,就是
  什麼事情都不是一步登天的
  男人去追夢是最帥的
  最後的成果是用不間斷努力去換來的

  如果不去努力,又怎麼能夠換來理想的結果呢?
  如果不去努力,又怎麼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如果不去努力,不管給你再多的機會,你永遠也沒有辦法出人頭地。

  這篇不是為了酸內文所說到的一些重度低能病患,而是希望能推廣台灣的小說這塊,請不要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去否定,就算你真的不能接受,也請不要去否定掉作者們以及其他相關工作者們的努力,你沒有資格,懂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右手哥
推一個!

11-30 00:28

千年の孤独月
讚!12-04 23:58
護衛
說的好![e1]

11-30 00:35

千年の孤独月
[e12]12-04 23:58
葬送的黑死齊
原乃你也有看摔角

11-30 07:26

千年の孤独月
窩沒看r12-04 23:58
吳旻( °∀°)
任何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感慨...
辛苦了 這次的認真文 (? 這次不是認真文? 我都給推了才說 (?

11-30 08:47

千年の孤独月
認真文r 12-04 23:58
N.F.A.
完全同感
雖然有時在氣頭上我也會這樣......

11-30 19:00

牛肉麵
痾,蠻勵志的

可是我沒看摔角0.0...

11-30 21:52

千年の孤独月
我也沒看,只是剛好有人來經驗分享!12-04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修練愛情 - 《... 後一篇:【zz】嘴破頭痛求安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