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番外-1

作者:希爾席娜│2015-11-29 01:06:16│巴幣:2│人氣:117

  目送小魔族走進廚房,進入地下儲藏室,米羅笑了笑,關上儲藏室的門。

  「喀啦喀啦」的聲音接近他身後,無須多看也知道是瓦利杜夫,「所以?你覺得呢?」

  「這個嘛......」米羅摸了摸下巴,「怎麼說呢?一個毫無魔族自覺的魔族?」

  瓦利杜夫咧嘴,「嗯,是個失憶的小魔族喔,看上去大概不到二十歲吧?以魔族來說似乎連成年的一半都不到。」

  「你又知道魔族幾歲成年了。」

  「當然,我可是情報販子。」瓦利杜夫做出「認真」的表情。

  米羅不予置評,「所以,你覺得呢?」

  「呵,我們最近有不少『特別』的小客人,」瓦利杜夫瞄了下趴在櫃檯上大睡特睡的人類,「要把它當作預兆也好,要忽視也好,你是老闆。」

  「如果是指銷聲匿跡很久的魔族突然出現這點,那的確有調查的價值,至於他們嘛......」米羅比了下廚房門和櫃檯,「暫時有我們監督就好了吧。」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不過你知道的,烏諾是個學者,他比較在意歷史編譯公會宗旨上寫的那些東西,萊拉更像個商人,至於其他公會和冒險者的態度就無從得知了,畢竟魔族氣息是藏不住的,只要靠近就能知道......嘛,不是所有人都像你我這麼平易近人的,對吧。」

  「平易近人嗎?」米羅笑了笑。

  「好啦,你該付情報費了,就請我一頓怎麼樣啊?」瓦利杜夫把煙斗咬得響亮。

  「情報費?我還沒算你睡我霸王覺的費用呢。」挑眉。

  ......雖然嘴上這麼說呢,但最後瓦利杜夫還是得到了一頓有酒有肉的晚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51913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颯-支線任務01-黑暗... 後一篇:亞颯-主線任務00-1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