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蛻變之聲】翠 Chapter1.

作者:毛球│2015-11-28 14:03:28│巴幣:22│人氣:163

「找到了,最後ㄧ人。」

  ㄧ抹嬌小的綠色身影趴在低矮的書櫃上,如湖泊般清澈的大眼映照著蹲在後頭的ㄧ名女孩, 無視後者錯愕的神情在下秒轉為失落的不滿。


  「欸,怎麼那麼快?才ㄧ下下而已耶…」

  「就說不要讓小離當鬼嘛,他每次都找超快的,不好玩啦…」


  「是你們躲的技術太差。」

  被稱作小離的男孩攤攤手,道出事實,隨後滑下高於自身高度的書櫃,輕巧落地。


  感覺這次比上次找得還要快呢,這些傢伙到底會不會玩躲貓貓…


  「說好的,你們明天的點心要各分我ㄧ半。」食指掃過在場另外五名手下敗將,綠髮男孩挺起胸膛,嘴角漾起的弧度宣告勝利,而就如約定的,他能正大光明地徵收對小孩子而言不可或缺的點心。


  於是話ㄧ出,他不意外立刻換來其他人的哀怨。


  「還是,」天真的輕笑聲蓋過那些無奈的低咕,男孩手環胸,挑眉望著,「有誰要用接下來三天的點心來賭,再比ㄧ場?」


  「不要…」

「去死比較快啦。」

「又不是笨蛋…」


  「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笑容更加燦爛,男孩轉身,指高氣昂地率先離開圖書區。


  「…好啦,你們都該上床睡覺囉。」


  正好與來叫他們就寢的園長阿姨擦身而過,男孩趁著她開始叨唸之前小跑步回到二樓的寢室,撲進自己的被窩,把全身都掩蓋在灰白的綿褥之下。


  他很快地聽見其他人跟著一一走進,各自爬上不同的床鋪。


  「孩子們,晚安。」

  「晚安,園長阿姨。」


  張口無聲地跟著動嘴,男孩翻了個身背對已經關上的房門。


  終於又結束沒什麼差別的一天…


  無聊地打滾良久,一對綠眸探出棉被,望向被夜空佔滿的窗戶。


  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在做什麼……


  每當他靜下心,有著與自己截然不同的紅便會閃過腦海,並進而勾勒出一抹高大身影。


  在九歲那年相遇一次的紅髮黑色行者。


  而就是那麼一次見過對方,男孩就再也忘不了。


  或許是因為對方搭救自己的帥氣英勇,又或是他給予自己有記憶以來最為溫暖的懷抱,但不管真正的原因為何,男孩很清楚,那人帶給他一種安心的感覺,而那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


  他喜歡那種感覺,喜歡那孤兒院裡所沒有的、像是屬於自己的溫暖。


  就連現在憶起當時,嘴角都會不自覺地上揚幾分。


  「齊麟犽……」


  嘴裡呢喃著對他來說與代表溫暖的名字,男孩輕笑,決定明天再到外頭去晃晃,說不定可以再次碰上對方。


翠綠的腦袋瓜再次埋進蓬鬆之下。



  男孩閉上了眼,墜入夢鄉。





   他做了一段很長很長的夢…

   在夢裡,他看見溫暖的紅…

   並在最後,拿到一份很不一樣的十歲生日禮物。




Chapter1.   孤兒院的日子
———————————————————————————————————————————————————————


後記:


  翠有很多個名字,在孤兒院裡是叫小離無誤  (才不會說我隨便取的ry (乾

  還差一篇就可以完成所有Chapter1.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字數變少了,但溫馨就好    愉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SBC血淵
(血淵 死於 溫馨(?

11-28 14:11

毛球
溫馨超棒der(ノ´∀`*)
我後來一直想像翠之後真的有跟蹤到齊麟的情況(掩) 整個都甜甜的(愉悅臉12-05 11:38
芯玥兒
溫馨的故是我喜歡~

11-28 21:28

毛球
偶爾也要走走溫馨#(๑•̀ㅂ•́)و✧ 身心健康(X12-05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萬聖節合作番... 後一篇:【蛻變之聲】黎律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