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冰冷女高中生与诡异组织(1-7)

咖啡常溫 | 2015-11-27 12:53:09 | 巴幣 8 | 人氣 132


  (7)

  滴——滴——

  「他醒了。」

  我努力睁开眼睛,当我睁开眼时我看见我身处一间白色的房间,而且空调有点冷。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根据床边的摆设与房间的设计看来,这就像一间病房。

  但因为我们的分基地没有这个房间,所以我推测这不是我们的分基地。

  「你感觉还好吗?有哪里不舒服?」

  床边站着一位医生,但就算戴着口罩我还是看得出她是女的,此刻正用着怪里怪气的声音问我的情况,根本不像原本的声音。她的身旁还站着魅丽和凯,唯独雪之翼没看见身影。

  「身体有些麻而已...」我缓缓说道,「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古木游乐园附近的分基地,也正好这里就是『治愈之心』所属的分基地。」魅丽向我说明,「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治愈之心』,她是我们所有异类里拥有最高级的治疗系异能的异类。」

  我再次打量这位『治愈之心』,却发现她的身影越看越眼熟...

  棕色及肩直发,目测只有我肩膀高的身高,还有那看似瘦小的身材...

  「看来他没什么事了,不过因为是开刀,所以还要再观察一会儿,我先去准备准备。」『治愈之心』依然以古怪的声音说话,急忙转身准备离开病房。

  「嗯...小诗?」

  「什么事?」『治愈之心』循着声音回头,发现是我叫这个名字时顿时停顿了几秒,略带口吃地说:「呃...你...认...认错人了...吗?」

  我的心里免不了因为自己的推测正确而感到惊奇,但要认出她来,还是很简单的,毕竟都一起生活了那么久。

  「如果你把鞋子再多垫两个鞋垫,再戴个假发,或许我还真的认不出来。」我躺在床上挖苦着小诗,「还是你想我亲自摘下你的口罩才肯承认?」

  小诗除下口罩,怪不好意思的低着头摇了两下,紧张的捏住手中的口罩,似乎做好了被我责骂的准备。

  看着她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我不禁苦笑两声:「算了啦,这件事等我身体状况好一些再向我说明白吧,别哭啦。」

  「嗯...好,之后我会向你说明。那我先去准备等会儿要用上的东西,等会见,哥哥。」她擦干眼角冒出来的一点点泪水,抱着病历表走出房间,关上门之前还向我挥了挥手才关上门。

  「小诗真是的...该不会你们在我第一次到分基地之前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吧?」

  身边的凯和魅丽没有回答我,但从他们那狡猾的笑容,就了解了一切。

  「说起来,古木游乐园那么多游客,为什么你们能那么快就赶到了『疯子』的基地?」

  魅丽看起来有些疑惑,抓了抓头道:「说也奇怪,就在我们一筹莫展时,天空突然聚集了数不清的鸟,之后同时冲向每一个设施的警报系统的开关。警报响起,游客全数慌忙离开,我们便趁乱进来了。」

  数不清的鸟聚集在游乐园上空?而且之后还冲向游乐园的每一个警报开关?

  「还真是...」我因搞不清状况而叹了口气,问道:「雪之翼呢人呢?该不会和我一样受伤了吧?」

  「她说你会受伤也许是因为她的冲动,所以她想说准备一些比较清淡的伙食让你醒过来时吃。」魅丽边说话边掏出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要来一根吗?上次遇见你的时候买的。」

  我摇了摇头拒绝她的好意。我反而有些好奇,雪之翼居然会因为我而下厨准备食物...

  ——等等,她会下厨吗?

  「凯!魅丽!雪之翼不会下厨的!」我突然想到这件事,连忙提醒我床边两个不知情的人。

  「什么!?你不早说!」

  两人几乎吓傻了,冲出房外,我还隐约听见他们大喊「住手」「危险」之类的话。

  「这就是『诡异』吗...?」

  我看向窗外,今天的天气不错。

  「嗯?」我发现窗外的窗台上有一篮水果,便走过去打开窗拿了进来,发现上面还有一张纸条。

  『学长,这篮水果就算是我送给你的慰问品了。还有,要不是你可爱的学妹我让整个游乐园上空的所有鸟儿都同时冲向各个设施的警报器,恐怕你的支援也没办法趁机会进去救你们了呢。
所以,学长欠我的这份人情,我会好好的保管的哟。

你善良的学妹——铃山雾  敬上。』

  「自称可爱还说自己善良,这种学妹真是难找啊...」

  我将纸条塞回篮子里,拿起一颗苹果边看风景边咬了起来,「这座分基地居然是在地面上啊...都有人可以来到我窗外放东西了安全性真的够吗?」

  窗外,朵朵白云缓缓飘过。

  看来是个祥和的一天。

  ***

  我躺在一个仪器的运输带上,运输带缓缓运转着将我带入仪器的内部。仪器的旁边站着小诗,看她操作这台仪器的样子似乎很有经验。

  一道光线把我整个人从头扫描到脚,再从脚扫描回头上。每当光线扫过我的身体一遍,小诗身旁的电脑便咔嚓咔嚓的吐出一张又一张的纸张。

  待光线消失,运输带缓缓倒退将我送出仪器。

  我站起身来,走到小诗的边上,看见小诗正拿着刚才印出来的纸张仔细观察着,了解我的状况。

  「目前你的伤口已经接近完全愈合了,而且从刚才的检查里也没有查出任何残留在体内的毒素,我想多住一天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不能吗?」我问道。

  「并不是不行,但建议还是留多一天观察的好。」小诗手执我的检查报告回答我的问题,「再说,家里也没什么事情需要今天完成的,为什么要今天回家呢?」

  「因为我想煮些好吃的让帮我开刀的妹妹填饱肚子啊,毕竟泡面既不健康又吃不饱。」我指着桌底下的一堆空泡面杯笑言。

  小诗看着我愣了几秒,随后露出了一个会心的微笑,「...好吧。」

  在那之后,小诗带我到一间空房间。她让我进去里面;自己则跑到隔壁房,两间房间的中间隔着一面大玻璃,小诗就站在隔壁房的玻璃前向我招手。

  当我看见小诗在玻璃前的控制台上按了一个按钮时,我发觉身体突然不由自主的漂浮起来,就像是重力突然消失了一般,导致我悬浮于半空中下不来。

  「哥哥,这间房间是为了做关于异能的测试而打造的,所以接下来请你启动你的异能。你不必担心房间遭到被动异能的破坏,因为这件房间的大小远比你的被动异能波及范围来得大。」小诗的声音从大玻璃上方的扩音器传出。

  我点点头,然后念了一句话,魅蓝色光团再次将我包覆在内。蓝光散去,身上的白色衣服已经变成了黑色燕尾服,就和之前一样。

  唯一让我感到好奇的是:之前发动异能时,我手中有握着魔术棒的吗?

  滴滴、滴滴——

  房间角落的地面开了一个洞,一根极粗的大钢柱缓缓升起。

  「哥哥,你试试看对那根钢柱发动攻击,这样才能从中获得你异能的资料。」

  听完小诗的指示,我回头看向那根大钢柱,开始念话:「以吾之名,『羽翼』,发动。」

  这边念完,随后背后便传来一阵凉意,我习惯性的回过头,却被身后的景象被震撼:在我身后的扑克牌相较于我初次发动时数量显然多了好几倍,而且现在它们并没有像第一次发动时来的凌乱,反而排列得更像羽翼的造型。

  但...这是为什么呢?

  算了,先做好测试再说。

  我看向大钢柱,左手扣了一个响指,身后的『羽翼』便向着大钢柱横扫而去。只听见「咔嚓」的几声,大钢柱就如同处刑者的巨大十字架一样化作了碎块。

  我回首望向小诗,她的表情似乎有些惊讶。愣了几秒后反应过来按下一个按钮,我的身体才缓缓降落至地面。

  我恢复原样离开测试房,正好小诗也拿着一张纸走出刚才她呆的房间。她将手上的纸递给我,说道:「这是你的异能测试的结果,你的异能等级虽然属于偏高。但由于报告看来你的异能还很不稳定,所以偶尔还是要到有异能测试设施的分基地做一做测试。」小诗说道,「那我先向这座分基地的人说一声才一起回家吧。」

  「嗯,去吧。」

  我回头想到走廊旁的长椅坐下,却发现雪之翼从拐角处走出来。

  「夜,对不起。」她一见到我开口就是道歉。

  「其实这次的事和你没什么关系,别放在心上了。」说到来我会受伤也是因为我的反应不够快才会让处刑者偷袭成功,所以错不在雪之翼。

  「但是,我把吃的全都煮焦了。」雪之翼目无表情地看着我。

  「哈?」

  我看着她的脸,发现她的脸颊有用手擦过的乌黑痕迹,才意识到凯和魅丽的阻止显然已经晚了。这时候他们或许在帮雪之翼收拾残局吧...

  「你脸上...有肮脏的痕迹。」我指着她脸上的乌黑痕迹说道。

  「有吗?」她笨拙地用自己的衣袖往自己的脸上乱擦,但丝毫没将污迹擦掉。

  ——还真是看不过眼。

  「这里啦。」我抓着自己的衣袖往她的脸上擦,但她却因为不习惯而不断动作,「别动啦,不然我擦不干净。」

  我左手扶着她的脸颊,右手抓着自己的长袖往她的脸颊擦去。

  「好了。」我说着,却发现雪之翼盯着我看,不禁好奇地问:「怎么了?」

  「...午餐怎么办?」

  「那就回家一起吃吧!」小诗突然从我背后冒出来,「反正雪之翼姐姐也是和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嘛,一起吃就好了啊。」

  我想了想,附和道:「说的也是呢。一直以来你都在外面解决,没尝过我的手艺,今天就回家试试我煮的菜吧。」

  「回...家...?」雪之翼似乎有些疑惑的表情。

  「嗯,回家吃饭。」

  雪之翼看着我和小诗,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

  「嗯,我明白了。」

  看见雪之翼回答我时的表情,我顿时感到有些惊讶。

  因为我没见过雪之翼的微笑,而且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很漂亮。

創作回應

八次元
左摟妹妹,右摟女朋友,這設定我最喜歡了!(遭打
2015-11-27 13:09:02
咖啡常溫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誤
2015-11-27 13:28:02
咖啡常溫
歡迎各位訪客留下讀後感喲,我會認真閱讀與回應~
2015-11-27 14:19:32
[e5]哈哈很可愛~~
2017-02-28 17:2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