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初冬。

薇月(●-●) | 2015-11-27 01:32:42 | 巴幣 6 | 人氣 153

天氣轉涼,似乎又是特別容易察覺自己是一個人的孤寂感。
那種生活上的不滿足硬生生的逼你面對,一步一腳印的刻著走過的痕跡。
慕於他人的環境,看著他們的對話,自己那一刻把靈魂抽離。

你插不進去話題的。

好冷,風總是伴隨著氣味。
冬天的風既刺骨,又悲傷。

聞著氣味,想起至少五年前,對自己來說還像昨天的事情。
我們總喜歡把回憶美化,美化你,修飾著你的舉動。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在回憶裡,你是輕輕環繞著我,而我以為是別人,正想不耐煩地轉頭,餘光瞥見是你,緊張的不敢呼吸。
五年後的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自從那刻起,不,或是說當我發現我朦朧的情感萌芽時,我就記著你的一切。

可惜的是,現在的我沒有為你哭泣的權利,也沒有能與你分享開心的事情。
我想一步步地去找你,可是被拒絕、當不成朋友、封鎖、刪除這種害怕,這種想像後強烈的痛苦感,使我無法忍受。
我寧願像個膽小鬼,或許一輩子隱藏著對你的單戀,也不願以後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寧願遠遠的看著你,看著某個幸運的人,走入你的生命…
我常在想,是不是我活著的這幾十年都太膽小迂迴了,如果那時你跑完步身體不適,我不要只小心翼翼的注視著你,如果我偷偷的塞一個糖果給你,你會不會跟我說你不理我的原因?
如果那時候我夠對自己坦白,我喜歡你,我畫的其實是你,可是我硬生生的改成別人,我不想被你知道我喜歡你,我怕被討厭被拒絕,受傷害當不成朋友。
你不會想起也不會明白為什麼你轉身鬧我我都笑臉對你,
你用指甲像貓一般抓著我也只是喊了聲痛就不再言語,
不會知道,空閒時,你在哪我視線就跟著在哪。
不會知道,我的情緒被牽引的十分劇烈…

說起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膽小,科技發達,每天看到你在線上,我就心安,或許是想告訴自己,以後,當個勇敢的人。

讓我許個願吧。

我希望,如果人生能重來,我想回到和你相遇的第一天,再一次好好品嚐與你相遇。
我希望,如果你有暗戀的對象,對他好一點,找時機告白,不要像我一樣錯過、再錯過。
我希望,你永遠都保持著那年我所認識的你,保持著那令人微笑卻又哭笑不得的個性。

不知道是第幾篇文章緬懷你,不知道是第幾次想起。
幸好有我記得這些回憶,不然以你的個性,肯定不會記得片段的。


我來保管吧,那些被遺棄的記憶。

創作回應

羽凌鏡
秋了
2015-11-27 12:18:07
寄予期望
我一定會想出與妳溝通的方法,一定會,所以請容我先擅自訂閱
2015-11-27 19:4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