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5期:聯盟曆21年7月22日【備份】

作者:「」│2015-11-26 14:44:20│巴幣:2│人氣:545
(本備份取自 Internet Achive



衝突再起!嘉文四世與斯溫將軍於卡拉曼達開戰!


卡拉曼達開戰!

諾克薩斯和蒂瑪西亞打破停戰協定



(撰文:昆頓.葛羅特 於 卡拉曼達)


  恐懼自卡拉曼達蔓延,瓦羅然大陸被沉重的壓力所覆蓋,一切都來自於諾克薩斯與蒂瑪西亞間,那一觸即發的全面戰爭。起初預估傷亡人數在數百之內,但隨著時間推進,回報的數字卻持續攀升。英雄聯盟的高階議員們在情況惡化前,緊急召集聯盟成員和各城邦代表,不過他們尚未發佈任何官方消息。

  事情起因於蒂瑪西亞的王子「嘉文四世」對諾克薩斯的將軍「斯溫」發動攻擊。根據見證人所言,斯溫在例行性巡迴營區時,被埋伏在草叢的嘉文突襲。開打後,雙方的軍隊立即聚集並準備與對方開戰,試圖成為主子們的助力。

  ※草叢才是真正的家!

  『嘉文雖然性子很急,不過這次行動的利害關係他不是不了解,這實在不像他的作風。』泰達米爾說道。他最近正與蒂瑪西亞協商,希望能讓弗雷爾卓德成為蒂瑪西亞的城邦之一。『雖然雙方對彼此都有很深的芥蒂,但如果硬要說的話,促成這次事件的一定是斯溫,因為他對蒂瑪西亞有著特別的仇恨。』

  雖然兩者之間的戰鬥已經進入白熱化,雙方代表還是承諾他們的軍隊不會使用任何魔法。

  諾克薩斯的發言人,大臣馬里克˙鷹月,表示這次是「鋼鐵與子彈」的衝突,諾克薩斯的軍隊在這次衝突中,轉變為非魔法的戰鬥部隊。這雖然不能夠保證周遭村莊不受波及,不過至少給聯盟一點喘息的空間,思考要怎麼應對這次事件。

  雙方的軍隊看起來勢均力敵。大量的小衝突頻繁發生在村莊周遭,而衝突的範圍正逐漸擴大。自從嘉文突襲了斯溫後,他就從戰場上消失了。不過諾克薩斯的戰略大師持續發佈命令,試圖推進前方的戰線。

  王子的缺席已經形成一股謠言,他有可能被殺或被抓走了。不過無論流言如何,這都無法動搖蒂瑪西亞的軍心,因為蓋倫和「無畏先鋒團」的努力,每次與諾克薩斯的衝突都能獲得勝利,造就蒂瑪西亞軍無堅不摧的士氣。根據傳言,國王嘉文三世也披上了他的皇家鎧甲,雖然還不確定他的下一步是什麼,不過名將趙信一定與他同在。

  ※永遠的蒂瑪西亞!

  聯盟對於這場悲劇般的發展守口如瓶,尚未發表任何言論。不過,高階議員海伍德.瑞利威許承諾他會盡快採取明確的行動。






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繼任疑雲

將軍柏納姆.達克維爾的繼承人尚未確認



(撰文:蔻德菈.卡納黛 於 諾克薩斯)


  自從柏納姆.達克維爾過世兩週之後,諾克薩斯最高指揮官的繼承問題,仍然充滿著混亂與鬥爭。儘管經過了激烈的爭辯,誰將繼任大將軍的位缺依然尚未明朗。

  根據諾克薩斯的學者表示,大將軍的權力主要建立在軍事上,來源分別是軍隊無人匹敵的戰功和協助。然而,在柏納姆.達克維爾過度擴張之下,英雄聯盟因此而生。『在戰爭學院的監視下,我們沉寂在和平裡好一段時間了。』大法官馬里克.鷹月說道。『最高指揮官的角色已經不同以往了。如今,我們運用協調來管理我們所擁有的領地。對外,我們也透過同樣模式,戰爭不是我們的本份,取而代之的是成為一個和平維持者。在沒有戰爭的情況下,我們很難去判斷任何一位將軍是否有能力成為最高指揮官。』

  ※我絕對不是幕後黑手!

  繼承人之爭的最大的問題出在大將軍最小的兒子,凱倫達克維爾。當他還尚未成為將軍時,就已經打下了不少戰功。去年,凱倫負責拿下阿斯喀和米蘭,同時,他擊退了佔領宏偉屏障的牛頭人部族。『當卡拉曼達的情況越來越惡化時,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玩繼承人的遊戲。』凱倫如此說道。

  『大將軍的位置應該屬於達克維爾的血脈。這才是正確的決定。』達克維爾最年長的兒子,錐勒,在他父親過世之後,尚未發表任何公開言論。

  當凱倫達克維爾發表了他的想法後,他們的立場顯然是對立的。然而,當柏納姆.達克維爾死亡後,將軍杜˙克卡奧的失蹤又成為調查的焦點。身為杜˙克卡奧的女兒,她認為在柏納姆.達克維爾死後,最有資格且最受矚目的繼承人是她的父親,如果她父親還沒失縱的話……

  ※我當繼承人的話,蒂瑪西亞一下就打下來了。

  『如果我父親今天還在,他一定會毫無爭議的成為達克維爾的繼承人。』卡特蓮娜說道。『這實在是太巧了!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諾克薩斯兩名最重要的人物都相繼離開。這一定只是巧合,對吧?』

  繼承人風波尚未停止,大家的目光又聚集在傑利科˙斯溫的身上。身為聯盟的英雄之一,同時還是有名的諾克薩斯將軍,他的軍隊也有著優秀的戰功。『當他不在時,最高指揮部的人還是常常提起他的名子。』鷹月說道。『當他挺身而出時,傑利科斯溫就成為戰場前線最有權力的將軍。』

  斯溫將軍正忙於卡拉曼達,並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佐恩力挺諾邦,海路全面禁航

英勇岱林開放飛船運輸服務



(撰文:摩根.拉可汗船長 於 佐恩)


  喲呵,佐恩港口這邊的海風實在大得離譜,但弔詭的是卻沒半艘船要準備迎風出航。佐恩官方先前下令禁止所有海上的交易活動,以便諾克薩斯艦隊順利返家。這種事有好有壞,好處是佐恩要容納這批艦隊停泊的港口,將會比爾吉沃特的酒吧女郎下班時更加熱鬧。另一方面則意味著在柏納姆達克維爾指揮官的遺體回到諾克薩斯以前,當地的水手鐵定得放上一陣子的無薪假啦。

  ※比爾吉沃特港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除了是座海盜港口外都很好。

  儘管佐恩理事會聲明他們的貿易通路不會在戰時開放,但市街上傳言卻已鬧得沸沸揚揚,就因為諾克薩斯城邦似乎不太希望其他船隻跟他們停泊在同一座港口裡面。

  儘管諾克薩斯事先沒預料到他們的艦隊會航過這座工業天堂,但佐恩這個名字足以說明一切。現在,我們可以確知的就是,諾克薩斯與佐恩寧願斷絕與其他城邦的商業往來,也要淨空這整條航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這也是自上次與皮爾托福開戰以來,這片海域首次如此空曠。
  而在這樣的日子裡,諾克薩斯艦隊附近卻還有人在進行裝卸貨的動作,這可稀奇了!這艘船的主人名叫岱林,他本來在郊區提供遊客飛船觀光的服務,而岱林本人最津津樂道的一件事就是,他曾在飛船賽裡擊敗過聯盟的英雄「風暴女神」珍娜。無論他吹出來的牛皮是不是真有他家飛船那麼大,這厚臉皮的佐恩小子果然還是夠帶種的!他改造了自己的飛船,並試著在這片風聲鶴唳中進行他的斂財活動。他讓他的飛船逆轟高灰,載店家到各處進行採買並收取費用。我們覺得這個舉動雖然可以讓他賺上好一會兒,但很難賺到友情,更無法避免某天可能『意外』被流彈擊落的風險。

  如果你覺得航運封鎖並不算太糟,那你就該試試英勇岱林的飛艇服務。目前接二連三的失業潮,導致每條街上滿是諾克薩斯軍人與無所事事的海上男兒們,雙方局勢一觸即發,兩邊都想來場肉體與肉體間的劇烈碰撞!你也想參一腳嗎?你也想嘗嘗鐵拳對鋼拳的滋味嗎?想要的話,就到海港的小酒館找找看吧!我把他們全都放在那裡了!






正義郵袋

回應來自瓦羅然各地的讀者來信!



(撰文:勞斯頓.法師臨 於 戰爭學院)


  各位忠實的讀者們,隨著柏納姆達克維爾的暗殺事件落幕,我們痛失了一位,一直以來兢兢業業於全民福祉的諾克薩斯大將軍,他是整個聯盟的基石,人民隊列的先鋒。而今日我們又得忍著悲痛見證聯盟創立第二十一年,瓦羅蘭大陸上出現的第一場大戰爭。在這令人難過的日子裡,讀者們,請保持冷靜,並對我們有信心。英雄聯盟不會遺棄瓦羅然大陸上的任何一人。



Q:『有個問題是給易大師的:您那致力將無極之道流傳下去,百折不撓的模樣確實值得欽佩,但時間的難關您要如何克服呢?即使是魔法也不能阻擋時間的逝去,身為無極的最後一人,警醒的易大師您應該也早就知道了這點才是。我想知道您是否曾考慮過將無極之道傳承下去?還是您現在已經在秘密授課了?』 - 召喚師J.R.Kishi


  ※一個禮拜一小時,單獨授課一期2600,雙人課程1800。

A:無極之道極重精神的冥想及武藝的修為,但當我們前往學院南側的宏偉屏障訪問易大師時,這位無極劍聖卻只是嘴角一抿,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接著便替我們回答了您的問題。

  『這件事總有一天大家都會曉得。無極之道不主動收徒弟,而是徒弟自然會來找師傅,身為無極之道的最後傳人,我也曾因此困惑多年,但耐心為我帶來了豐碩的結果。我的徒弟已經到來,無極之道不會失傳。』



Q:『藍寶最棒了,我是熟練召喚於「武裝機兵」藍寶的召喚師,我想問他一個問題。你會幫你的堅尼(武裝機器人名,他胯下那一台,不是藍寶堅尼)做點防鏽處理、打點蠟之類的嗎?我是說,聯盟會不會提供藍寶升級用的資金或素材呢?以便讓堅尼成為一台真正的戰場機兵!因為再不修的話堅尼好像就要壞掉囉。(另外,我很好奇你是不是很喜歡崔斯塔娜,你們都來自於班德爾城,而且堅尼跟崔斯塔娜的小名又聽起來有點像…)』 - 召喚師B.R.


  ※他把學院當自己家一樣。

A:藍寶最近在學院的某個角落搭建了自己的工房,而我必須得承認,他已經是最習慣學院生活的幾個人之一了。當我推開工房的門瞬間,一顆馬鈴薯劃過我的臉頰,並且悲慘地墜毀在長廊外。馬鈴薯噴射裝置是由去底的鍋碗瓢盆、洗碗槽,以及一顆燒焦的保險絲所組成。藍寶稱那叫做『原型機』。

  『你說堅尼還要搞什麼…「除鏽升級」?她現在這樣就很很很完美了!我已經聽過太多人對我抱怨她有多強勁多可怕了,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堅尼才是真正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約德爾人科技。她現在光是用三隻腳足夠踢翻所有英雄,根本不需要再做任何調整!還有你問的第二個問題…崔、崔崔、崔斯塔娜她…我、我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喔!』



Q:『在過去的日子裡,我遇到了些拉克爾族人。我也知道了自己最尬意的其中一人就是潘森,但對於他們文化的疑惑,卻始終未能從他們那處獲得解答。我的問題是──潘森,你的武器是誰給你的?在你離開巨石峰前,你都受了些怎麼樣的訓練?』 - 召喚師Dewars


A:在「黎明之光」雷歐娜跟著獲准進入聯盟後,拉克爾族一躍成為聯盟人氣最夯的話題。因此,我們決定讓「戰爭之王」潘森親自來告訴你:

  『拉克爾人民中不存在「訓練」這種字眼,你口中提及的「訓練」,對我們來說只是成長體驗中的一部分而已。我們喜歡在眾人的熱切注目下,站在競技場的土地上揮舞著長劍、矛、盾之類的武器。我們族人的夢想就是總有一天能夠繼承上古神器──比方說我的這對矛與盾,很久以前曾歸屬於一位名叫澤歐尼亞的勇士。有一天,當我得以榮耀地倒在戰場上時,它們將會再傳給下一位拉克爾人勇士。』

  ※巨石峰專門生產高科技武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正義期刊|The Journal of Just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nvrosc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期刊】第一季.第2... 後一篇:【目錄】《正義期刊》連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翻譯專區 (0)
日譯中.歌詞 (66)
韓譯中.歌詞 (1)
德譯中.歌詞 (1)
中譯日.歌詞 (3)
譯程全紀錄 (4)

改編歌詞 (0)
中文填詞 (32)
日文填詞 (2)

【二次創作】英雄聯盟 (0)
Mantle of Decorum (5)
L’Étoile (1)
LOL 其他短篇 (1)

【二次創作】守護之星 (0)
Prius (1)
否定的理由 (1)

【二次創作】其他/斷簡殘篇 (3)
大貴族:The Way to BE (35)
寶可夢 LA:穿越後當上旅行商人 (24)

共筆/合作 (0)
填詞合作 (2)
翻譯合作 (1)
其他合作 (0)

計畫:Catharsis Lied (0)
女僕長的惡魔食譜 (0)
她已離去,遠遠離去 (2)
祓禊歌:異域外記 (14)
祓禊歌:其他短篇 (17)

【原創】短篇/其他 (18)

日記/廢話 (0)
個人作品感想 (27)
他人作品感想 (16)
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 (5)
《幻想生物博覽會》活動作品心得 (32)
逐頁心得/點評 (1)
偶爾為之的遊戲點評 (2)
譯事留 (1)
問卷 (3)
雜七雜八事 (48)

備用資料庫 (0)
英雄聯盟:《正義期刊》備份 (33)
英雄聯盟:《審判日誌》備份 (34)
英雄聯盟:英雄介紹備份 (0)
英雄聯盟:其他備份 (3)
英雄聯盟:個人整理與推測 (12)
守護之星:世界觀/種族 (0)
守護之星:加納特里亞百科全書 (0)
守護之星:艾可蘭廷八卦雜誌 (8)
守護之星:他人整理 (0)
守護之星:個人整理與推測 (0)
《寫作教學》——by 樓罄亭(蔚當) (17)
其他 (2)

未分類 (1)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