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未具名者拓荒記錄─空無一人的道具屋【月箱】

作者:山草│2015-11-24 00:50:37│巴幣:6│人氣:336

始紀元  元年二月五日

昨日我離開了酒吧,酒吧裡的蜥蜴人瓦利杜夫給的油燈挺好用的,
有了光我才知道原來我如此懼怕黑暗,一個人獨自在迷霧中走著,孤獨的感覺十分不好受。
找個夥伴似乎挺不錯的,如果還能活著回酒吧,我想這是個好主意。
只要拿著會發光的物體經過迷霧,似乎就能消除迷霧了,我身後有著一條細細的路線,通往酒吧。


盲者迷霧的關係,現在日夜分不清,時間觀念錯亂的很嚴重,我不確定我到底走了多長的時間。這有點危險,感受到的飢餓感,或許是經過半天?
還好剛剛在酒吧老闆給予的食物。


剛剛在路上摔了一跤,濃厚的霧讓人嚴重的失去方向感。
還好油燈沒有摔壞......

諸神啊


正坐在未知的房屋裡寫著日記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盲者迷霧濃厚到要將油燈黏在牆上才看的見上面的裝飾。看來唯一消除的方式是光源?
從外面看起來是間道具屋,但是我喊了一陣子,沒有人回應。


我把整個道具屋都照過了一遍,萬幸,沒有人,也沒有人喪生。
這間屋子叫【月箱】,聽起來是精靈族的傳說故事來命名的。
東西基本上都沒有什麼損壞,除了我一開始進來撞翻的一箱蔬果,
還有破掉的兩瓶葡萄酒,太可惜了。


我在櫃台上留下了足夠的錢,吃了兩個蘋果,感覺體力稍稍回來了,準備返回酒吧。
我想,找到一個還有資源的地點應該是件振奮人心的事情吧?

請求諸神保佑我一路順利
                           █████(無法辨識的簽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aos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角色拓荒記錄... 後一篇:【吟遊人馬】拓荒任務回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