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iablo3_S4_智者闢地蠻 刷 T10 小秘 ----- 配置分享

作者:豬小飽│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2015-11-24 00:44:18│巴幣:2│人氣:266
第4賽季漸入尾聲,此時發表配置分享文章明顯太遲,那為什麼還要PO呢?
我的小屋荒廢太久了,原本的建構是基於製作遊戲的基礎上,但我現階段確實不可能再進行下去,於是有了一個"轉變"的念頭;不如就結合我的youtube頻道,將小屋轉型為D3取向的宣傳管道吧,雖然我的youtube表明只是收藏個人影片用途,但我確實有虛榮心,也從上傳影片中得到了樂趣,那麼;一同遊樂吧。

以下,正片開始。(請開啟字幕)




        此為"不朽混搭智者套裝"的冰闢地配置,優點在於打小秘撿材料的時候增加額外的死亡氣息收入,巔峰等級的差異及裝備素質的高低直接影響輾壓的程度,但是;只要核心裝備到齊,就可以上場了,我大約巔峰等級300~400間就已經使用這套配置打T10,當然;沒現在這麼輾。休閒遊戲就好!最後我補充一下:在取得這些核心裝備之前,請耐心待在低難度存血岩、打秘境、解懸賞,有什麼裝就用什麼打法;打法隨裝更動,切勿妄想一步登天,畢竟;我也不是一創人物暴雪就送我整套裝備啊。

技能配置:
先祖召喚-戮力同心  =  不朽套裝的核心減傷
闢地猛擊-霜凍震波  =  主打傷害技能
擲刃斬-怒擲飛斧  =  遠攻回怒同時觸發對戒
戰鬥暴怒-血濺八方  =  增加傷害
狂戰之怒-心智瘋狂  =  不朽套裝的核心增加傷害
戰吼-頑抗戰吼  =  萬用的全抗吼,也可以替換為閃避吼

被動技能配置:沒有獄火妖符者,可以放棄狂暴殺戮
狂暴殺戮、迷信、怒意高漲、無可饒恕、奮戰不懈

核心裝備:不朽套裝 5 件、智者套裝 2 件、對戒、先祖之怒肩、毀滅護腕、獄火妖符沒有的話,可以隨便一條雙爆帶洞項鍊

傳奇寶石的選擇:囚者之禍、賊神的復仇寶石、閃耀冰晶

傳奇寶石選擇的說明:
         冰闢地可以觸發冰晶,造成敵人緩速還可增加10%爆率,囚者也完美觸發,賊神當然站越遠打越痛。這3顆用來殺哥布林大軍的效益非常高,當然;打大軍之前記得位置要選好,別讓個出口給哥布林跑了。

魔方特效:焚爐、塔斯克與西歐、皇家華戒

魔方特效說明:
         焚爐可以快速殺精英撿死亡氣息,塔斯克與西歐可以直接增加先祖召喚的攻速;闢地配置最大的問題就是缺怒,透過寵手加持可以加快集怒的速度,皇家華戒可以讓不朽及智者套裝相容。

巔峰點數分配權重:
核心--移動速度→怒氣上限→力量→體能
攻擊--攻擊速度→爆傷→爆率→冷卻時間縮短
防禦--全抗性→生命值=護甲值→生命恢復
輔助--範圍傷害→能量消耗降低→擊中生命恢復→金幣尋獲量

特別操作說明:
         先祖召喚的攻速依據召喚時人物面版上的攻速來決定,所以記得要先變身再召喚,這樣先祖會額外多了變身時的攻速;吃了狂怒祭壇,最好是變身再重召,可以打更快!如果有用倍苦增痛寶石,在身邊怪群流血的情況下召喚,攻速十分驚人,另外切換場景了就要再重新召一次,因為效果會還原。

關於追隨者:最好是寇馬可第四技能選擇加快回怒,頗有助益

後記:
         關於頭上寶石的選擇,我個人使用鑽石是為了更輕鬆的無縫變身,有生存壓力可以換成紫寶石,不過要專注泄怒。
         最後,身上記得放一個死敵護腕,看到祭壇換上去開,可以額外多打一組精英,嫌麻煩的話可以省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diablo3|暗黑破壞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心得】復活邪神:邪神領... 後一篇:【心得】混沌之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