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雜記]愛書的20問

作者:max│2015-11-23 22:37:35│巴幣:6│人氣:149
自問自答。XD
不過先把題目列出來,晚一點再自己回答。

1.閱讀的頻率為何?這一年共看了幾本書呢?

2.最喜歡哪本書的封面?可以show一下它的封面嗎?

3.請試圖描繪出心目中理想的書房~

4.喜歡哪種類型的題材?有特別喜歡的作者嗎?

5.你手上擁有頁數最多的書為何?字典除外喔!

6.喜歡看書時聽什麼類型的音樂?亦或者不配音樂閱讀呢?

7.你手上擁有購入時最貴的書為何?如果重新給藏書標個價,你又會給哪一本最高呢?金額又是如何?

8.會去圖書館嗎?借閱的頻率如何(平均一個月幾本?)

9.看電子書嗎?偏好實體書還是電子書?能想像沒有紙本書翻閱的世界來臨的那一刻嗎?

10.平均每個月花在閱讀相關(購書、租書、書套…等)的金額大約為何?會覺得太多還是太少嗎?

11.有喜歡的出版社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列出三個,並說說原因。

12‧有常去的書店嗎?有去過很喜歡的書店嗎?有想去但沒有去過的書店嗎?

13.你如何決定要買下一本書呢?

14.最近一次看了而流淚的書是哪一本呢?是怎麼樣的原因?

15.看最多次的書是哪一本?次數幾次呢?

16.看書時習慣用書簽嗎?有喜歡的書簽嗎?可以描述一下它的樣子?

17.有寫閱讀心得或筆記的習慣嗎?內容偏向書句的摘要還是閱讀時的感受?會直接在書本上做眉批或畫重點嗎?

18.影響你最多的書是哪一本?請說說腦中聽到這個問題時浮現的那本書 ,以及那本書影響了你什麼?

19.目前你最想要入手那本書呢?想要的原因是什麼?想要的心情已經持續多久了呢?

20.你總共擁有多少本書?怎麼收藏它們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5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igre
想看答案w(敲碗

11-24 23:04

max
希望手邊的事情早點忙完。w11-25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一些少女漫畫的電... 後一篇:[遊記]2015 冬 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