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日常記事-結束、然後開始

貓澤冰淚 | 2015-11-23 19:35:37 | 巴幣 22 | 人氣 171


  是個從希臘回來的午後。
  映藍的四個人坐在客廳,氣氛有些凝重。
  
  除了剛飛完長途旅程的疲勞,還有在希臘時,子緣告訴他們的一些事。
  
  「子緣、SC……真的要結束了嗎?」除了風聲以外,沉默好一陣子的客廳,讓釉涼細碎的發問給打破。直到現在,他還是覺得子緣在希臘告訴他們的那些,像是玩笑話。
  
  「嗯、是要結束了。」子緣啜了一口若寒泡來的茶淡然的回了話,不過並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打算,像是、還沒想到要怎麼辦似的。
  
  「……瓷音要結束了、嗎?」語憐捏了眉心,經紀公司停止營運,他們四個人等於是失去了工作。金錢端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失業更不是語憐的重點,但若是和伙伴們拆開,語憐覺得自己可能會失去待在演藝圈的理由。
  
  當初的確是希望能用不同的音樂去感動更多的人,為此、她加入了銀色嘉年華這間經濟公司。然後、她相繼遇上了子緣、釉涼、若寒,語憐其實是知道的,若是沒有這些人陪在她的身邊,也許她沒有辦法達到現在這樣的程度。
  
  如果可以的話……她並不希望和大家分開……
  
  「欸?!不會吧……」聽聞語憐這樣的疑問,釉涼難得也露出了不安的面容。對他而言,語憐既像姊姊、又像妹妹,要用伙伴去形容他們的關係當然也是對的,但釉涼覺得,其他三個人對他而言更像是家人。
  
  子緣並沒有說什麼解決的方案,只是安靜的望著其他人,而在與若寒對上視線的時候,對方依舊沒有什麼表情。看不出不安,也看不見難過,反而像是望透了子緣正摸著什麼主意一般。
  
  在希臘的時候,子緣話只說到銀色嘉年華即將停止營運,接下來、他們就被圍上來的工作人員推擠著回到飯店,然後便找不到時機點再問藍子緣後續。然而,若寒對於子緣的性格還是抓得有幾分準,若是沒有解決方案,他會說出來讓他們擔心麼?
  
  這怎麼可能呢……
  
  「……我想、你應該已經問過無限月了、對麼?」若寒望著藍子緣,記得他一直有兼差在另外一家新的經紀公司幫忙,也記得子緣和無限月的董事長交情似乎不錯……
  
  還能這麼神色自若的喝茶,子緣怕只是想看看自家兩個藝人緊張的表情罷了。
  
  「是啊。」藍子緣揚起笑容。
  
  「欸?」釉涼跟語憐,對視一眼,愣了會兒,再一起望向子緣。
  
  「出國之前,我和無限月的兩位董事談過瓷音後續的問題,她們是說,無限月的要求會比銀色嘉年華更高,如果有自信能受得住就沒什麼問題。」子緣托著腮,輕鬆的說著。
  
  「這麼說的話……」語憐的腦子還沒運轉成功。
  
  「基本上、下個月開始,你們兩個就會正式轉到IM活動,做為別人家的新人,請多努力吧。」子緣喝完了杯中的大吉領,有趣的笑了起來。
  
  只是一個重新出發的契機。
  為了在更寬廣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The End- 2015/11/23 16:40
  
  碎碎念:
  好的、這就是SC的最後一篇文了OWO
  算是完整的交待了SC的結尾^^
  再來就是準備IM的東西了>D<~~

創作回應

黑流☆鮪魚
\期待你們正式到IM的活躍/
2015-11-23 19:49:43
貓澤冰淚
等我喔~~~~(撲
2015-11-23 19:53:55
Rinoa (閉關中)
期待+1
2015-11-24 08:28:51
貓澤冰淚
喔喔!!!!!
2015-11-24 08:56: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