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1/15]「學院日誌~ LoveLive!Only」活動記事&紀州庵隨拍

作者:電導迴路│2015-11-23 01:03:36│巴幣:0│人氣:159
晚了一週,補上11月15日於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舉辦的「學院日誌~ LoveLive!Only(TW)」照片,先前來參加過「RF模型創作祭」、「第二屆艦隊これくしょんONLY - 福爾摩沙鎮守府」等活動,不過拍照區只限場內,這場似乎是首次校區開放COSER到外圍拍照。






去的時間有點晚、拍到的COSER不多,若有需取下的照片還請說一聲。






















場內攝影區似乎是由先前板橋府中15「Cosplay達人有約攝影會」活動的策劃人員提供,中間還協助同好幫忙打燈,真的超感謝的呀!!















舞台區不少同好組團帶來精彩表演,宛如一場小型的演唱會,讓人想起4月份「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μ's來台演出的盛況,台下也熱情應援,其實個人沒看過《LOVELIVE!》,當天是為了別的歌手入場,第一次欣賞μ's的演出,最喜歡「Start Dash!!」這首,而粉絲撼動全場的歡呼聲和神技般地螢光棒切換,震撼力是單看影片無法感受的。






場內塗鴉區,最多人畫的角色是..!?









想說來到公館一帶,順便拍拍紀州庵好了,從萬隆師大分部延著汀州路走,中間經過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完全不知有這地方,到地點時天色已暗,範圍不大不過景不錯,晴天再來拍一次吧!!








往古亭站移動前繞到一旁的的天橋上,可以拍到河景耶~還是喜歡這樣邊走邊拍呀!




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4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yr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07]真理大學第... 後一篇:[11.27]2015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