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三十七)

作者:【黑天使】│2015-11-22 11:51:52│巴幣:10│人氣:885
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的火焰(三十七)
 
  自從亞丁城的肯恩開始決定用武力對副奇岩城,特羅斯就已經沒有睡好過,主要的問題並不是要面對肯恩,而是奇岩城最後一個北方領主斯拉克還沒有殲滅,斯拉克雖然僅只有一塊領地,但是頭尾不能兼顧的局面讓特羅斯有些頭疼。
 
  「他媽的!沒想到斯拉克濫船也有三分釘,重兵都已經圍住他們了,沒想到卻是意外的頑強。」
 
  「這的確是超乎了我們的想像,斯拉克把贊成投降的親人全殺了,讓事情意外的棘手,本來以為靠著龐大數量的士兵能夠逼迫他們投降的。」
 
  「一千五對上兩萬,這也撐的太久了,如果再不把所有兵力都開往東邊抵禦亞丁城,奇岩城根本沒辦法對抗肯恩的軍隊。」
 
  特羅斯長長吐了一口氣,其舅傑洛也為此頭痛不已。
 
  「原本駐紮在北邊用來防止艾爾摩入侵的八萬士兵,八個黑騎士部隊將近一萬,最後加上肯恩其下可動員的直屬部隊三萬,如果一共十二萬的龐大陣容一口氣開往奇岩城...
 
  傑洛說到這邊,口氣似乎有點沮喪,他並不是畏懼,但任何人從任何角度來看,肯恩的贏面太大了。
 
  「先不說兵力之差距,奇岩城之所以能夠撐到今天靠的就是艾爾摩的壓力,如今艾爾摩和亞丁城的肯恩一時的同盟,加上那些亞丁貴族又急著當緩衝,這下子可是腹背受敵了。」
 
  傑洛解釋完整個情況,特羅斯用雙手遮住了雙臉,他把頭往後仰大大吸了一口氣。
 
  「他媽的,都是潘妮搞出來的,如果她不建議賽西爾和肯恩握手和談的話,今天也不會這樣了。」
 
  特羅斯說到這邊,他把手上的酒杯高高作勢要往地上砸去,不過很快的就收手了,他是個理智的人,火爆的脾氣絕對不會影響他的決策,只會成為他的鬥志。
 
  「舅舅!幫我通知火盟,下令給汗兜,要他收回通緝奧迪亞的命令,並且將所有的力量往斯拉克攻去。另外,關於奧迪亞,火盟那邊有什麼情報嗎?」
 
  「有!近日來火盟的人得知道奧迪亞在亞丁城外和城內出沒,並且還打傷了西方之獅霸法,他的目的尚未知曉。」
 
  「這傢伙,居然跑到亞丁城了,他不知道自己跳進火坑裡了嗎?」
 
  特羅斯又恢復到了以往專注的眼神,他坐在辦公桌上重新思考。
 
  「舅舅,我們亞丁城內有多少內應?能迅速傳播訊息嗎?」
 
  「你母親那邊的人雖然和我們聯絡的不多,但是要傳播訊息可是小事一件。」
 
  「你立刻幫我到奇岩城傳送奧迪亞要刺殺肯恩的消息。」
 
  特羅斯這個答案讓傑洛冷笑了一聲,肯恩的實力世人皆知,加上又有水精靈賽尼斯的輔助,刺殺這種事情,有誰會相信。
 
  「另外,幫我找一批間諜潛入亞丁城,給他們大約上百人的裝備和物資運送到亞丁城,從北邊進入就好了。」
 
  「你這是做什麼?特羅斯,現在大戰在即,這些物資雖不會影響到戰局,但是畢竟也是……,等等,莫非你是想?」
 
  「如果讓肯恩抓到了這批物資,他不會相信只有這批物資進入亞丁城的,多少能夠讓肯恩的黑騎士部隊留在亞丁城。」
 
  傑洛摸起下巴,他也順著特羅斯的想法推演下去。
 
  「最好能讓這批物資和奧迪亞扯上關係,只要能讓肯恩相信奧迪亞潛入亞丁城別有目的應該能把黑騎士第三隊到第七隊都拖在亞丁城,我們就只要面對黑騎士一隊、二隊和八萬的軍力,雖然說我方兵力只有兩萬加上奇岩城內各地的力量總和起來也只有將近四萬,但加上了防禦工事和城牆,要守下這次的攻擊應該不是問題。」
 
  「大前提是火盟那邊汗兜要把事情處理好,不過說到了奧迪亞讓我想到之前海音國王不是來信擔保奧迪亞清白嗎?這件事情或許也可以利用。」
 
  「怎麼說?舅舅。」
 
  「我們應該允諾海音國王薩克克爾的意見。」傑洛張開雙手擺起手勢提出意見。
 
  「這怎麼可以?如果現在退縮的話,不就承認奧迪亞是清白的嗎?我近日來在奇岩城的聲望也大不如前了,人民對於我背後的霍戈爾信仰已經開始轉移了,如果現在又承認錯誤……。」
 
  「不是!我是說我們允諾薩克克爾的意見,你別忘了薩克克爾的書信只是說相信奧迪亞的為人不會殺害霍戈爾,我們就給奧迪亞一個自清的機會,如果他三個月內無法提出證明,那麼就代表他有做。」
 
  「嘿嘿!舅舅,奧迪亞能有什麼證據證明他沒陷害霍戈爾,加上之前我們也指控他玷汙了肯特城的公主羅伊爾公主,他能拿出什麼證據?」
 
  「我只擔心肯特城那邊會幫助他洗刷罪名。」
 
  「別傻了,舅舅,她母親都瘋了,整個肯特城有誰還會想提起這個人?」
 
  聽到特羅斯這樣回答,傑洛似乎是有些釋懷了,雖然說他們這邊的指控也沒什麼證據,但特羅斯畢竟懸賞了一百萬金幣,光是這一點就讓奧迪亞往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另外,有一點我很擔心,依詩蒂跟我提了一件事情,她希望能早日讓潘妮嫁到艾爾摩,你怎麼看?舅舅。」
 
  傑洛聽到了潘妮的心意後,他大笑說:「這不是一件好事情嗎?早點斬斷她和奧迪亞的關係也好,加上這一次的聯姻更可以強化我們和艾爾摩之間的關係,對我們往後的大戰略只有好沒有壞。」
 
  「我可不這麼想,當初提議讓艾爾摩撤出亞丁草原就是她,如果她沒有胡亂跟賽西爾建議的話,今天……。」
 
  「你錯了!特羅斯,如果北邊至今仍是堅持不下,肯恩並不會派兵攻打奇岩城的,但我們早晚都要面臨這一戰,艾爾摩能做的只是牽制,這一點他們做的很好了。」
 
  「是的!舅舅。」
 
  經由傑洛的提點,特羅斯這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不過,那小妮子似乎也有意思要和奧迪亞分開,如果奧迪亞上門提親的話,恐怕就很尷尬了。」
 
  「沒錯!與其讓她嫁給奧迪亞,不如早早讓她嫁給賽西爾。我們更可以利用這一件事情強化和海音和艾爾摩的外交,畢竟薩克克爾也是她們的叔叔。」
 
  特羅斯和傑洛兩人商定完後,兩人面對肯恩的龐大力量一刻都沒有閒下來,各自的尋找了自己的手下辦差。
 
  而另一端亞丁城的政務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陛下!您找我?」
 
  黑騎士第八隊隊長迷雅莉走進肯恩的書房後,身旁的女傭很自然的替她把頭盔收好,另一個女傭很快的拉張椅子請她坐下。
 
  碩大的書房,肯恩把桌上的文件往旁一推,他盯著迷雅莉看了一會,這才說:「迷雅莉,妳在擔任莫飛里將軍旗下女僕侍衛長前的工作是什麼?」
 
  肯恩的這句話,質問雖然簡單,卻完全沒有帶有任何一絲懷疑和陰謀的味道。
 
  「屬下在那之前擔任的是前任國王杜克.德比的女傭侍衛長的工作。」
 
  迷雅莉的回答沒有猶豫更沒有閃躲,面對向肯恩這種霸王,只有不做任何辯解才是唯一的方式。
 
  「朕很欣賞妳辦事的方式,想當初莫飛里死了後,他們整個家族群龍無首,只有妳一人把情勢分析的有條有理,莫飛里的家族這才接受了投降,妳也才被賽尼斯拉拔。」
 
  「不敢!陛下謬讚了。」迷雅莉低下頭來,對於這個稱讚似乎覺得過頭了。
 
  「朕近日從一些文件上得知,當年寶兒蘭特被流放到亞丁草原時,聽說受到不少威脅,一路上就只有她們母子和一個女傭,朕想知道那女傭是妳嗎?」
 
  「是的!那女傭就是屬下。」
 
  肯恩沒有說話,他盯著眼前四十多歲的女人,似乎想從她身上找到一絲的不安或是惶恐,但始終沒有找到任何負面情緒。
 
  「迷雅莉,朕現在命令妳,從今天開始妳接手賽尼斯的宮廷魔法部隊。」
 
  「什、什麼?陛下的意思是我從今天解除第八隊隊長的職務嗎?」
 
  「不!朕要妳同時率領這兩個部門,會命令妳接手賽尼斯的部隊有兩個原因,第一、妳和賽尼斯一樣都是謹慎的人。第二、妳以前長居宮中,沒人比妳更清楚這批人的能力。」
 
  「陛下!為何會做出這決定?」
 
  迷雅莉對於肯恩的決定嚇了一跳,自己不被懲處已經是萬幸了,現在以一個外來的人又升了官,甚至開始統御宮廷魔法部隊,如此一帆風順的官運實在不可思議。
 
  「朕近日來收到許多消息,西方之獅霸法被一個流浪漢擊退,之後一個名為雷德的黑豹法從鏡子森林狼狽逃出,加上今日從北邊一匹商隊中繳獲了一批軍用裝備,這批物資跟裝備似乎沒那麼簡單,根據一些證據顯示出是要資助沃德的。」
 
  「陛下,是覺得這些東西和那個沃德有關?」
 
  「朕希望是自己多心了,但是總覺得這人讓朕心中有些疙瘩。」
 
  「那是因為同樣兩個落魄王子,特羅斯選擇了獅子路線,沃德卻選擇了野狗路線。」
 
  「獅子?野狗?說。」
 
  肯恩擺了一下手,要迷雅莉替自己解惑。
 
  「特羅斯選擇了以一國之力對抗陛下,他所走的是王道之路,以政治、謀略、經濟、國力……等等和陛下正面對抗,這個是明的來。可是沃德卻不同了,他也是貴為王子,卻是和陛下來暗的,以一個王子的身份大大方方進入亞丁城搞破壞,這可是前所未聞阿。」
 
  「不過,妳之前卻說特羅斯比起沃德還重要,不是嗎?」
 
  迷雅莉安靜了,一向有問必答的她這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她這時候的直覺告訴她,對於敵人的判斷她錯了。
 
  「陛下!屬下判斷錯誤了,我願意接受任何責罰。」
 
  「下去吧!把宮廷魔法部隊帶上,將沃德從亞丁城裡面給朕揪出來。」
 
  迷雅莉退出了書房後,她看著自己的雙手,那個曾經在她懷中的嬰兒,沒想到今天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了。
 
  同一時間,亞丁地下墓穴三樓,奧迪亞和桑德一人一狗正在觀察著地形。
 
  「媽的!這三樓也太誇張了吧。」
 
  眼前的三樓是一片超空曠的廣場,天花板和牆壁也都和二樓一樣是用磚頭砌成的,除了地板,地板全都是厚厚的一層沙,至少有一公尺深。
 
  「為什麼地板要都鋪上沙呢?」
 
  這個問題沒有讓奧迪亞煩惱太久,廣場前方出現了三頭石像,奧迪亞很快認出那是木盾斯所說的硬皮怪物,左邊巨像那個身長四公尺,手上還拿著一把兩公尺的巨劍,右邊那個泛黃的身軀,可以看出金屬色的外觀,上頭還長了一些黑色的毛,長毛不時的飄動,直讓奧迪亞覺得噁心,中間銀色的石像身上倒是普通一點,除了身上一直發出黑色的煙霧以外。
 
  「從左到右的應該是墳墓巨大守護者、墳墓守護者騎士和墳墓守護者法師。」
 
  奧迪亞往前走了幾步,守護者騎士最先查覺到異狀,紅色的目光閃了一下,另外兩座彷彿收到了命令一樣,三座石像都活了。
 
  「活起來了!」
 
  三座石像同時間站起了身,奇異的吼叫聲讓奧迪亞和桑德退了幾步。
 
  「先觀察一下情況。」
 
  奧迪亞和桑德一退,右邊的墳墓守護者法師雙手抬高,左右手一出,兩團火球直衝而來,奧迪亞左手反射之盾一揮一搧,火球砸向牆壁上炸了開來,威力雖大卻沒有影響整個建築物。
 
  法師失利,巨像的巨劍可不管這一擊有沒有得手,雷霆威力般的威力往奧迪亞砸去。
 
  這一劍沒有砍到奧迪亞,奧迪亞一個側身閃過這一劍,他延著劍身往巨像跳去,大馬士革刀突刺的姿勢已經很明顯了,但一道銀色金屬卻突然在奧迪亞面前出現,守護者騎士高舉著拳頭在半空中一拳把奧迪亞打飛。
 
  奧迪亞落在沙地上滾了幾圈,他抹過了一下嘴角的鮮血,他似乎有些小看這三隻墳墓守護者了。
 
  「互補的時機可真是剛剛好,桑德,我們上。」
 
  奧迪亞喝令一聲,一人一狗一左一右衝上,守護者法師的火球連續往桑德砸上去,幾顆巨大的火球幾乎是全數命中打在桑德上,但命中火球的桑德卻連眉頭也沒皺,黑色的身影穿過火球後,直接撲往守護者法師,堅硬的利爪和鋒利的利牙幾乎同一時間將它分屍成好幾份,接著換對上了守護者騎士。
 
  另一邊,奧迪亞對上巨像,奧迪亞的不急著分出勝負,巨大守護者雖然高大,出劍速度也快,但回氣的動作就跟不上奧迪亞了,一劍下來撲空後,大馬士革刀輕易的敲下了它身上其中一塊的身軀,雖說不是用金屬做的,堅硬程度卻堪比蟻洞裡的岩石,但它畢竟不是完整個一塊,奧迪亞也還是可以從邊邊角角開始敲下。
 
  「嘖!是百花岩。」
 
  奧迪亞又前進幾步幾乎是貼著巨大守護者打,巨大身軀和巨劍面對奧迪亞貼身打法,這一點卻讓奧迪亞佔盡了便宜。
 
  康、噹、坑、卡……,大馬士革刀不斷的敲下巨大守護者身上的石塊,少說也有二、三十塊掉落在地面上,雖然體積都不大,卻依舊可以看出巨大守護者身上越來越殘破不齊了。
 
  「很好!接下來是你那把礙眼的巨劍。」
 
  奧迪亞從空中落下,右手風靈手套放出風刃,一刀直接砍下了巨大守護者的手腕,巨劍也隨之應聲落地。
 
  奧迪亞抽了空往桑德看去,只見桑德咬著守護者騎士,原本以極快速度解決守護者法師的桑德陷入了僵局,守護者騎士雖沒有什麼長處,但防禦力卻是裡面三者最堅固的,這一點多少拖到了一點時間。
 
  兩邊交戰越來越快,奧迪亞和桑德都佔了上風,桑德的雙爪甚至嵌入了守護者騎士頭上,試圖將它撕成兩半,左右掙扎的守護者騎士也想把桑德甩掉,但沒過幾秒,強硬的力量還是硬生生把守護者騎士撕成兩半,龍族強大的威力超越了奧迪亞想像。
 
  桑德撕裂了守護者騎士後,一顆暗紅色的玻璃圓珠飄浮在空中左右晃了一晃,奧迪亞和桑德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地面上的金屬屍塊漸漸的被吸引起來,看起來像是重新組裝,墳墓守護者法師和墳墓守護者騎士的身子都慢慢拼湊起來。
 
  「桑德!接手。」
 
  奧迪亞一聲令下,桑德轉向巨像撲去,和剛剛一點一點啃下金屬塊的情況不同,巨大守護者畢竟是石頭材質,一大塊一大塊的身軀被桑德拆解,啃咬加上瘋狂的雙爪撕裂,巨大守護者重心終不穩倒了下來。
 
  「破!」
 
  奧迪亞的大馬士革刀一刀砍去,這一劍應該是頗有威力,但暗紅色圓珠像是有自我防衛意識自動散發出一道力場讓奧迪亞沒辦法往前推進。
 
  「邪門……太邪門了。」
 
  奧迪亞被擋在一步之外,完全沒有辦法繼續往前推進,暗紅色圓珠下方的守護者騎士身軀不斷的重組,讓奧迪亞有些進退不是。
 
  「試試另一把劍!」
 
  奧迪亞抽出沉默之劍,沉默之劍一出,綠色的劍鋒碰到了暗紅色圓珠散發的力場就像是切豆腐般,力場瞬間被切成兩半。
 
  「給我停下!」奧迪亞大聲一吼。
 
  沉默之劍出乎意料的順利刺入圓珠,圓珠一碰到沉默之劍,整個力場和守護者的動作均停了下來,原本試圖重組的動作也停了下來,碎裂的金屬塊又崩解,巨大守護者也停下了反擊的動作。
 
  暗紅色圓珠落到地面轉了幾圈,施術者的魔法像是被破了一樣,奧迪亞撿起了該暗紅色圓珠,他稍做調查了一下,原本抹過嘴角鮮血的左手一碰到了暗紅色圓珠,圓珠像是有了生命力一樣貪婪迅速的吸乾了奧迪亞手上的瘀血,瘀血進入圓球後轉了幾圈,彷彿從奧迪亞的血液中提取了魔力。
 
  「黑色的血痕,這東西可真邪門了,回去帶給塔拉斯先生調查一下。」
 
  奧迪亞將黑色血痕收好後,他看了一看地面上三個墳墓守護者,守護者均都碎裂成上千塊,奧迪亞撿起其中一顆金屬屍塊。
 
  「帶回去給木盾斯當紀念品吧。」
 
  走過了廣場,四樓的樓梯出現在眼前,奧迪亞走下樓梯後,奇怪的笑聲出現在奧迪亞耳旁,一旁牆壁上出現了綠色的火焰,不過這綠色的火焰並沒有幫奧迪亞帶來視線,反而像是吸收了光明釋放出黑暗一樣,讓奧迪亞一度看不清周圍的景像,只能靠著日光術顧著眼前的路。
 
  四樓階梯走畢,眼前的景象是一個小房間,房間僅只有書櫃、桌子和棺材,桌上還放了一堆卷軸。
 
  「嘻嘻嘻嘻!好久沒有客人來了。」
 
  棺材嘎的聲音響起,枯黃的手指頭從隙縫中伸出,一個穿著紫色斗篷,手拿著骷髏頭魔杖的老婆婆從裡面爬了出來,這老婆婆要說她幾歲奧迪亞也說不準,她臉上的皺紋之多,恐怕可比她的頭髮還多了。
 
  「老婆婆就是瑪雅˙庫拉克嚇,是嗎?」
 
  「墓地上刻著我的姓名,不是裝我是裝誰?不過你大老遠跑到這裡來打擾我這老太婆睡覺,有何貴幹?」奧迪亞這個問題從瑪雅口中得到的答案是一陣嘲諷。
 
  「多有打擾,還請老婆婆恕罪,想請老婆婆借書一用。」
 
  「書!?你想借什麼書?這兒一堆書。」
 
  「惡魔書、墮落的惡魔書第三冊。」
 
  瑪雅聽到了奧迪亞的要求,她先是愣了一下,接著轉過了身從書櫃上拿下一本書,書上和惡魔書第二冊有些不同,封面是一個獠牙齒狀。
 
  瑪雅出乎意料的沒有做出任何反抗,第三冊惡魔書就這樣交給了奧迪亞。
 
  「咦!?謝、謝謝。」
 
  面對瑪雅如此爽快的做法,奧迪亞有一些不解,不過既然瑪雅乾脆,奧迪亞也就擺出友好的一面,他反道歉說:「真是對不住婆婆,把妳的墓室弄得亂七八糟。」
 
  瑪雅聽到奧迪亞道歉,她揮了揮拐杖說:「算了!算了!只是一些玩偶被打壞了,說起來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老婆婆,聽起來妳是個很明理的人,您為什麼會在這裡隱居呢?這裡的環境其實不是很好,依妳的能力可以舒舒服服在上面過日子不是?」
 
  瑪雅嘆了一口氣,她佇拐杖往旁邊坐下,似乎想起了一些事情。
 
  「你以為我願意?我本來是王宮的宮廷魔法師,但自從先王杜克.德比被推翻後,一個叫做賽尼斯的女子入主宮廷後,我就知道這女子之可怕不亞於任何人,為了活下去,只能在這裡裝死,我也吩咐過我的兒子在我消失後,不准派任何人來找我。」
 
  「賽尼斯會對妳不利?肯恩繼位後幾乎所有願意效忠肯恩的人不都能得到重用?」
 
  「嘻嘻嘻嘻!」瑪雅聽到奧迪亞的疑問又用尖銳的巫婆笑聲笑了幾下。
 
  「你以為肯恩願意重用任何人?老太婆我研究造屍術一輩子了,你也看到了二樓殭屍王的厲害了吧?只需要一名魔法師,就能創造出可怕的戰力出來,以一擋百的力量要摧毀亞丁城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瑪雅越說越得意,似乎只要她願意,亞丁城隨時能陷入火海之中。
 
  「這也說明了賽尼斯怕妳的造屍術?」
 
  「沒錯!所以老太婆我不得不假死避開賽尼斯。」
 
  瑪雅一口氣把她如何成為宮廷魔法師到杜克.德比為什麼允許她研究黑魔法都說了出來,一連串的超長故事就像是回顧一生一樣,直到了泊的出生。
 
  說到這邊,桑德突然搔了一個癢,牠用腳抓了一抓胸口,這舉動讓瑪雅接了口續說:「你的龍訓練的很好,老太婆我眼睛雖然看不清楚,卻可以感覺到龍族那特有的魔力。」
 
  「原來如此,她眼睛不太好,不然賽尼斯能認出我像我的母親,瑪雅應該也行才對。」奧迪亞心裡告訴自己。
 
  「是阿!話說回來,我見過你的孫子泊了。」
 
  「是嗎?那孩子什麼都好,就是太固執了。」
 
  「不會的,是個還算不錯的傢伙。」
 
  瑪雅聽到了泊的評價沒有任何反應,她安靜了許久,彷彿一個老人家沒有那麼多的體力聊到睡著了。
 
  「老婆婆、老婆婆?」
 
  奧迪亞叫了兩次,瑪雅都沒有出聲。
 
  「斷氣了?」
 
  奧迪亞手一伸過去,瑪雅早就已經沒了呼吸,她把瑪雅放回了棺材推好了棺蓋後,準備離開了此處,只是桌上一本厚厚的書籍引起了奧迪亞的興趣。
 
  「造、屍術。」
 
  奧迪亞盯著桌上的書籍看了一會,他決定拿走這本書帶回給象牙塔,這本書要不要交給泊則由塔拉斯來決定。
 
  離開了亞丁墓穴,奧迪亞走出出口後,木盾斯驚訝的說了聲:「這麼快。」
 
  「恩!搞定了,紀念品給你。」
 
  奧迪亞把墳墓守護者騎士的金屬塊丟給了木盾斯,木盾斯看了手上的金屬塊一眼後。
 
  「欸!下面到底有什麼東西?說來聽聽。」
 
  木盾斯從後追上奧迪亞,奧迪亞和桑德看著東面方向,清晨的夕陽剛從黃昏山脈伸起照在奧迪亞和桑德的臉上,他們覺得格外舒服。
……………………………………………………………………………………………………
  作者筆談:最近發文遲緩跟異塵餘生4和虛空之遺絕對沒有關係,什麼!?你們說我電腦不是壞掉?沒錯阿!我看別人實況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滄
GP給最後一句ㄎㄎㄎ 只是還是敲碗等更新!!!

11-23 04:56

fakeITMan424
喔喔喔喔!
是更新阿(內牛滿面

11-23 10:43

無聊中
對付....

對副...

11-23 11:53

不要懷疑
嗚嗚 等好久了 黑大啥時要更新呢[e13]

01-29 01:05

kwpgfnmwp
很好看
大大何時會
再推出更新呢

02-15 21:45

Daven-Kuo
好想再看下去喔 等好久嚕黑大

03-14 15:18

哈特利霸王
太精彩啦
還有機會更新嗎

10-01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rkWand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猋之榮耀第二部曲~復仇... 後一篇:另一個好人(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