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伊特利斯遺跡物‧伊特利斯的開拓曙光

作者:小洛│2015-11-22 01:06:42│巴幣:40│人氣:297
【伊特利斯的開拓曙光】




外觀:裝載在金屬物上的,紅色內部宛如熔岩的結晶體



由來:


自伊特利斯深處遺跡裝置取下的物品部件,源自於遺跡內部的古文獻記載與其設施的判斷下,得知此物品,再此承載伊特利斯環境的能量,將其特性收入其中。



  能將內中的能量釋放,再裝置前構築單向輸出溫度與能量的魔導環,將內中的能量釋放,向前放射出,集束熱線,夾帶伊特利斯熔岩環境的高溫衝擊。



  熱度與衝擊力,如接觸伊特利斯火山熔岩及噴發,適用於清除瓦解破壞環境中,堅硬難以撼動的障礙物,如逢罕見無法瓦解的物體或物質,其高輸出的能量衝擊,可能讓其物體飛得大老遠或埋的更深。


  這物件似是用於堅硬岩層、冰層等環境下,瓦解巨大冰層,開墾地底岩層,建立通道等用途;若適用於其他層面也會是一件危險的工具。





能力:【開拓曙光‧灼熱射線】



  放射出夾帶伊特利斯火山熔岩熱度與噴發威力的,集束熱線。(寬0.3米,最長射程30米,有效射程15米)


  持續時間:回合制為整個一回合;即時制約50串(視引導調整)


  維持一整個回合,無法停下直到回合結束,射線決定射擊方向後無法轉向掃射。


  使用後,需冷卻200串。


  ※備註:使用方式是遺跡物召喚一個魔力構成的魔導環,然後從環中射出射線,並不是由遺跡物本體射出射線,因此不會有後座力問題

對串紀錄: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2501081&gsn=3014






最後是......隨便弄得示意圖....



請見笑.....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遺跡物|RPG公會|練習|伊特利斯遺跡物|伊特利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別天悠神瀞
看到上半部時還以為是3D模~

11-25 20:57

小洛
诶!?11-25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天空王者‧... 後一篇:【RPG公會】2015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