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超商食品】7-11──切達起司燻腸焗飯

作者:小青蛙│2015-11-21 23:54:03│巴幣:4│人氣:602











  如同其他7-11的微波食品,都是無法吃飽的,而價格在60元算是微波食品中很常見的價格。名稱很長一串,但我看到是焗飯就買了,若要從外包裝來看其實賣相也還不錯。




  打開以後其實內容物比示意圖還多,但還是很少。賣相可能因為沒了遮掩變差了。起司鋪得滿均勻感覺很不錯,但燻腸其實丟的滿隨便的,如果能丟分開點可能會更好。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外觀而是味道,就沒這麼care了。
  打開包裝後其實聞不太到什麼香氣,不知道是不是我因為太燙隔了一下下才開的關係,不過我想應該是本身就沒什麼味道吧。




  他的起司水感比較重,沒有焗飯的感覺,但大部分的飯都拌得到起司。起司的味道微酸而且不是很鹹,攪拌均勻的飯吃起來都有足夠的起司味。
  燻腸的部分跟起司一樣味道都很淡,可是淡的有點太誇張了,搭飯吃起來居然只有脆脆的口感,沒有煙燻味或其他像黑胡椒的調味,感覺是燻腸完全是增添口感的跑龍套。旁邊撒的香草葉可能也只是裝飾用,一樣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中間那幾塊馬鈴薯,雖然沒什麼調味,但似乎有炸過。不僅提供了一點酥、韌的口感,在口味上也從起司中獨立出來,卻不會搶走起司的風采,點綴了整份餐點。不過只有幾塊,讓人意猶未盡,如果能切得更小,放得更散說不定會更有層次。






飯量偏少,可是熱量不低,有688大卡。配料真的很糟,幸好主要的起司挽回一成。整體口味偏淡,層次感低。而且品名還是別加上燻腸好了,有跟沒有一樣。


份量:★★☆☆☆
口味:★★★☆☆
外觀:★★★☆☆
價格:★★★☆☆

結論:還過得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弁 慶
7-11能吃的飯不是只有麻婆和紅燒牛腩ㄇ

11-22 00:05

小青蛙
我去的那家東西超少,看到這個我就拿了
11-22 00:12
未聞少年
我以為是入野發的文

11-22 00:15

柏德之門的渣男
做過便利超商你就不會敢吃了,這種東西少吃為妙

12-19 08:12

月兔
很討厭便利超商的焗烤飯

那個起司量太少...

12-29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120196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Loki 新手... 後一篇:【分享】今天肚子餓,我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