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楓之谷小說連載資訊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11-20 01:44:27│巴幣:2│人氣:356
近況創作結界師小說期間,除了用課餘時間來創作,同時腦海裡也有了續作下部新作小說的構想。

從艾爾正篇完結後,番外目前處於準備階段,另一部現在所寫的時間新作,尚餘三篇未完成,最近剛回鍋了新楓之谷。

於是決定在多寫一部MP(Maple Story),這部小說,早期的機制是經驗值相當難練,現在的話,變成練的很快。

然而我的故事追求的終旨,終究以自創為出發點,寫著寫著,也過了六年,待在艾爾的時間,從2010年開始到現在迄今也有五年多的時間,楓之谷則有陣子退潮沒玩,到今年才回去玩了一會,內容物也比以前多了不少。

新楓之谷小說封面圖:

現況能繪圖的時間,實際算下來並不多,在此我先用電腦製作一個圖示,暫作為這作的封面圖,圖裡面的楓葉為我上網找圖,在用小畫家進行仿畫,最後用其他圖形製作軟體,將這二物件進行群組,及呈現現在的封面圖示,以新楓之谷的視角來看,它的出發點沒有固定的人物,因此我在封面上,並沒有特別指定對象。

角色的設定職業,以冒險者楓之谷最早期的職業為出發點。

故事地點從楓之島開始出發,人物設定,從故事開始寫的時候再另做說明,今2015年,目前已經連載超過三十篇的文章,在年底結束前,看能寫多少就將究寫多少。

現實方面,明年上研究所,估計比現在更忙,文章創作時間同樣運用課額時間或長假時間來寫,同時艾爾的插畫跟著做,楓之谷留待未來續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Logo製作|旅行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二)第7話... 後一篇:時間-Episode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