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祝賀】茅原実里(みのりん) 生日快樂 ✧*。٩(ˊᗜˋ*)و✧*。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5-11-18 23:34:53│巴幣:68│人氣:486
每次看到茅原的愛稱(みのりん)都會讓我想到三森的愛稱(みもりん)






茅原的配音作品我並沒有看過很多,不過她那種有點類似捲舌的聲線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目前身為聲優界的大歌姬之一的她,配音作品也不是說非常的多。不過綜觀茅原整個聲優生涯中她的總配音量也不是說很多,通常主力在歌唱的聲優好像大致上都這樣。

在來說到音樂部分,茅原的歌唱實力我想不必說吧。她的主力部分在於快歌上,但她唱慢歌也是相當棒的,例如「優しい忘却」這張單曲。但茅原主力還是在快歌上。

嗯,說在多都沒用,以下丟幾首歌讓大家聽聽

早期我很喜歡的一首,「君がくれたあの日」
是說...PA在幾年前有放出要根本作品《Planet:Valkyrie》連動的動話怎都沒看到

快歌很代表的一首「Paradise Lost」
與動畫《喰霊-零-》作商業搭配

「詩人の旅」這首的唱法蠻特別的

近期的歌曲很愛的「境界の彼方」

「会いたかった空」這首算是很近的曲子
給我的印象...茅原妳怎用千秋的聲線在唱歌,她很少會用到這麼捲的聲音在唱


如果問我說茅原的歌曲推薦哪些,我會說:「全聽」。她跟マーヤ(坂本真綾)是少數就算是大歌姬的聲優我會說全聽的一位,就算是御三家也是有些歌曲不是建議去聽的。


發文不附圖,道歉當然是...みのりん的身材其實算不錯的


收藏之一,也是去年ASL入手的

祝福她生日快樂,是說今天也是歐派原田瞳的生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0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聲優|✧*。٩(ˊᗜˋ*)و✧*。|生日|茅原実里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羊๑
聽 都聽~ 超好聽DER~~~~~

「境界の彼方」算是盡其最愛的一首歌~ [e16]

11-18 23:39

遼闊@索性養老中
居然! 不過這首也很讚啦11-19 13:36

看到愛稱我差點想到小御御www

11-18 23:42

1024
聽來聽去還是最喜愛"Paradise Lost"這首(根本是神曲)

11-19 00:00

Mika ♥ みさき
赫萊森,美九 www 歌好聽~不愧是歌姬!讚!

11-19 00:05

淺井
這聲音 超有磁性

11-19 00:06

夏洛特
地平線也很不錯

11-19 00:12

暗夜舞者
歌不錯不過我希望她配更多角色最近很少看到
還有簽名是怎麼給她簽的!? 好奇

11-19 03:57

遼闊@索性養老中
簽名嘛 只能說不是從正常管道拿到的11-19 13:36

生日快樂ฅ(๑*д*๑)ฅ!!

11-19 08:34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永遠的大萌神生日快樂 XD"

11-19 11:18

放課後樂團
生日快樂

11-20 00:4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我連她的LINE貼圖都買了

11-21 00:44

潔美娜
Wow

11-21 10:42

strike1112
美九的歌唱聲優WWW

11-21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好大的魚,虎紋鯊魚~... 後一篇:【祝賀】潤潤、英美里、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